童年的回忆(中考满分作文)15
童年就像一个美丽的夜空,有许多星星。每一颗星星都是一个故事,有欢乐的笑,也有悲伤的泪。但我印象最深的是小时候做过的一件傻事。
那是我六岁的时候。那天我妈妈带我去超市买东西。我妈妈买了很多东西。在家里,我想画画。我环顾四周,发现没有一张纸。我又往抽屉里看了看,突然发现一张淡黄色的纸。我看了一下,上面有很多字。我想:为什么这张纸上有这么多字?我看了。我无法理解。你做梦去吧。至少还有纸。凑合吧。既然前面有字,我就在后面画。当我把纸翻到背面时,更惊讶的是背面竟然有字!这是什么样的纸,?我们很困惑。后来没找到别的纸,就在这张纸上画了一张图。纸上字太多,画了一会儿就错了。我很生气,就把这张纸撕了。
我妈走过来,看了看我桌上撕坏的纸,走近一张,生气的说:“你干什么,为什么要撕?这个很重要!我漫不经心的说:难道只是一张纸?这是发票。公司发票!母亲焦急地说。
我想了想,对我妈说,我给你开发票。
每当我想到它,我总是笑。每个人都有童年。我喜欢童年。这是一个有趣而丰富多彩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