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回忆(中考满分作文)10
记得4岁的时候,我最喜欢吹泡泡了。
找来一个瓶子,倒上水,加上少量的洗衣粉,用吸管把水和洗衣粉搅拌均匀,成了泡沫水。我来到阳台,拿起杯子,用吸管蘸了蘸泡沫水,轻轻一吹,就吹出了成千上万个泡泡,有的像超人飞向云彩,欣赏世界的大好河山,有的与太阳公公打招呼,谈一谈自己的心事;还有的勇气十足,不怕微生物捣乱路线,千辛万苦地飞到了月球,想玩个痛快。最有趣的要算那些亲亲热热的“夫妻”了,它们手牵手,一会儿跳舞,一会儿飞翔到太空,弄得我眼花缭乱。所有的泡泡在灿烂的阳光下射出红的光、蓝的光、紫的光……风一吹,它们就翩翩起舞,去实现它们自己的梦想。有时候,我 还 非常嫉妒它们能实现自己的梦想,而我却不能,要花费牛气冲天的力量。记得有一次,我不服气自己只吹了那么一丁点小的泡泡,我就使劲一吹,没想到,却到头来一场空。
可惜这已经是过去的事了,从此我再也没有吹过泡泡,除了放假作业做好了的时间。可是,这并没有打消我的念头。现在,我的理想不是吹泡泡了,我要花九牛二虎之力去认认真真地读书,我要将时间用于阅读,那是知识的源泉。
但是,我永远不会忘记童年的快乐!永远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