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回忆(中考满分作文)3
不知不觉间,童年的时光悄然逝去。已渐长大的我虽然童心不泯,但也必须像一个小大人一样。成长带给我莫大的欢乐,也带来了无尽的烦恼。
我常烦恼自己为什么成绩不是那么理想,明明轻而易举能够算出来的题目却常常算错。就说这次是单元吧测试吧!题目确实很简单,只要用心算,都会算对。可是我这个人一点儿也不仔细,一看到会写的就不假思索地写,写好了也不检查,总以为自己做的就是对的。直到成绩揭晓那一刻我才明白人不能骄傲,做任何事情都不能想当然。
岁月的大轮一直滚动着,人也会慢慢长大。随着岁月的流逝,我脑海中一直闪现出一件事:就在一个星期天,我写完作业,想去公园玩。在去公园的路上,我看见了一朵娇艳无比的鲜花,在阳光的照耀下越发动人。虽然我不忍心摘下它,但是我很想占为己有。一时控制不住自己,我便将它摘了下来高高兴兴地跑向家里。没过多久,花儿凋谢了,我便扔了它。我很后悔,要知道世界上的每一个生物都是有生命的。我摘下了那朵花,就等于结束了那一朵花的生命。我要对那一朵花说声:“对不起!”
童年的回忆是美好的,会让你想起年幼时发生的点点滴滴,只有回忆一切才会让你觉得美好。每个人都拥有自己五彩缤纷的童年,童年是人生最珍贵的东西,它是你一生的开始,拥有着它那你就拥有一生,我们应该好好地珍惜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