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回忆(中考满分作文)13
在我断断续续的童年回忆中,一片寂静的树林一直抹消不掉。这树林里有柳树、松树、枫树、银杏树,样样俱全。枫树有绿枫树、红枫树。这种枫树普通,不太特别。特别的是两种颜色交错的枫树。松树是葱郁的,银杏是茂密的。柳树则依依多情的在湖畔一次又一次地舞蹈,翠绿的柳枝总是浸在澄澈的湖水里,借着大风的力量扬起时,便出现一座小小的彩虹。柳叶绿油油的,仿佛是涂过鲜亮的油漆。
我在秋天的时候便到这树林里来。这树林里鸟不多,寂静得好像世界都睡着了。我喜欢摘几片枫叶,用胶水粘在纸上。枫叶特别有自又自然的颜色是独一无二的。
我与小伙伴比爬树。我十分灵巧,不一会儿就爬上去了。小伙伴则胖乎乎的,顶着个大肚子,爬上树时,总会震下几片叶子,偶尔还会折断几根树枝,摔在地上。我在树上笑得肚子痛,一不小心,从树上滑了下去。
那时虽然经常摔伤,树枝还会把衣服勾破,最糟是莫名其妙被书上树上的苹果砸到,可是那种无忧无虑、自在的感觉,是以后再也感受不到的。
还记得树林里仅有的几只鸟,蓝白相间,身体玲珑,轻盈的身子总是在树与树之间来回跳动,清澈的眼眸把美景收尽眼底。
树林的雾气总是若隐若现,去树林里绕一圈,出来时已是满身水珠。我喜欢树林里的雾,喜欢那种朦胧的感觉,喜欢在树林的雾气中来回奔跑。
我曾经把在树上筑巢的鸟儿抓起来,为在一块自己的小天地里,看他们嬉戏、歌唱,等玩够了,再把它们送回大自然的怀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