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回忆中考满分作文
童年,是一个五彩缤纷的盒子,里面装满了快乐,装满了笑声。童年,是一个照相机,它咔擦一下就把你的童年留在一张充满快乐而陈旧的照片上。童年,是一条河,它通往大海,流过去的是我童年最快乐最美好的时光,流过去的也是我童年傻傻的回忆。
夏日,早晨阳光明媚,烈日炎炎。我的童年就在这里一笔一画地刻下美好的记忆。我来到小河边与小伙伴开始了钓鱼比赛。我们在岸上等了许久,拿上来的却是空空如也,而鱼饵却一点点的消费。这时我提出了:“这样傻等钓鱼,一点趣味也没有,不如我们下河捞吧!”伙伴们异口同声地说道:“好。”这时我们都拉起了手袖,裤角,轮流下河。我们寻了许久都没有找到鱼,这时一条大鱼从我身快速地游过,我们合力围住了它,“抓到了!”这声音兴奋得不得了。后来引来了许多鱼,到了傍晚,我们都玩累了,你泼我溅全身湿透了。我们的笑声响遍了河头到河岸。这片欢乐的笑声至今在我的脑海中徘徊。我们提着自己的鱼,各自回家。
就这样,童年虽一去不复返,但它却像一本故事书一样,讲了许多趣事,它也是一盘有特色的菜,让你吃起来津津有味,回味无穷,我不会忘记童年的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