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回忆(中考满分作文)2
童年就像小鸟,飞在广阔的记忆天空,哪怕是一场踢足球,一但想起它,我就忍不住哈哈大笑。
我先发球,正如一句话:走位,走位,鬼道一开看不见,走位。敌方完完全全地“避”开了我正确的路线。“回首掏。”我一踢,“Yes,进了。”
对方不仅被激怒了,也放了“大招”,我们也不肯示弱。
我方黄敬峰以“神龙摆尾”一个斜射门,姜浩宇再来一招“天外飞仙”在较近处把鞋子飞出去,完美地进了球。
敌方发球,他们来了个“大步铲网”,球又传到另一个人的脚下,接着用出了“地上传鬼”,再来了一个“奥奇传说”,球从这传到那,从那传到网里,现在2:1。我们也使出连环招,“一二三四五六七,七步射门还有余,再来一脚得分。”“Yes,No,不,No。”
已经到了决赛球,各方都派出了精英中的精英,大家都为了这一球做出了充分的准备,“3、2、1!”“加油。”“加油!”各方都已经打起了十二分的精神,“战场”已经向了半场,眼下又是一片又一片的混战,球一到哪,哪就这有呐喊声,一个个的出界,就是为了让对方不进球,但我们已经越过半场,在向球门逼进,一次又一次的失误把一次又一次良好的机会浪费了。“Yes,我们进了。”
童年生活真是多姿多彩,让你回味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