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来了的优美句子(一)
冬天来了,此时的太阳本应是垂头丧气放出些许光芒;此时天空上的雪花本应经常回返凡间的;此时的人们本应是穿皮衣带手套,可这一切都变了。太阳的光芒显得格外刺眼让那些偶尔归回的雪花兵士们又重回天界,人们也在很快乐的享受这并没有优处的日光浴。
冬天的自然中最吸引人的,最独特的,最有代表性的,最可爱的还是非雪莫属。虽然,潼南很少见雪,但雪依然是我们所向往的,雪的洁白晶莹,玲珑剔透和奇妙无穷让人真的很心仪。我幻想着:当一场大雪过后铺天盖地到处一片银白色,有多美丽!
冬天的太阳是最迷人。因为冬天寒冷,使人很珍惜这难得的温暖。星期天的下午,漫步在街头,任柔和灿烂的晖光洒在肩上头发上,也许会使你精神振奋,心情突然间变得舒畅开朗:也许你会心神一动,感到生活是多么美好:也许更会使你感觉惊呀,发现冬天原来也有如此醉人的,却没有被发觉的魅力。
到了现在,我们已经根本不知道有多少度,因为温度计已经被冻住了!人们想要说话,就得找一个大布袋接住被冻结的话语;人们想要眨眼,就得使出吃奶的力气拖住眼睫毛,不让冻成8米的冰柱弄伤自己的眼睛;现在吃饭就麻烦了,水全部都冻成了冰,还不能用金属制的餐具,因为舌头一沾上金属制的餐具,就根本去不下来了!空气也在慢慢地变成结晶中,吸进去空气容易,可呼出空气就得吐出一块大冰块了!
冬天到了,寒流也来了,鹅毛般的大雪漫天飞舞,整个世界穿上了白色的外衣。 送走了五谷丰登的秋天,雪花飞舞的冬天终于来临了。
下雪了,一片片雪花从天上飘落下来,不一会儿,地上、树上、房顶上都变成白色的了。 春天的早晨是温馨的,夏天的早晨是热烈的,秋天的早晨是宁静的,那么冬天呢? 天刚见明,我背着书包,徒步走在上学路上。天和地的界限是那么朦胧:山是白的,天是白的,水上也飘着白雾。我想摸摸这奇怪的雾,可它像个调皮的孩子,一会儿逃向东,一会儿逃向西……
寒风“呼呼”地咆哮着,用它那粗大的手指,蛮横地乱抓行人的头发,针一般地刺着行人的肌肤。行人万般无奈,只得将冬衣扣得严严实实的,把手揣在衣兜里,缩着脖子,疾步前行。而大路两旁的松柏,却精神抖地挺立着,傲迎风霜雨雪,激励着人们勇敢地前进。 街上的商店已陆陆续续地开门了。我顾不得去欣赏琳琅满目的商品,也顾不得去品尝那令人垂涎三尺的食品,加快脚步,到学校去寻找冬天的早晨。 旭日东升,灰蒙蒙的雾似在不停地滚动,我在操场上隐隐约约地看见了人头:一个、两个、三个……操场上逐渐热闹起来。
瞧,那边走来了一位老教师,几个少先队员正在向他行队礼,老教师笑容满面地点头微笑…… 一年有四个季节,每个季节都有不同的景色,而我最喜欢冬天下雪时的壮丽景色。冬天,大雪纷飞人们好象来到了一个幽雅恬静的境界,来到了一个晶莹透剔的童话般的世界。松的那清香,白雪的那冰香,给人一种凉莹莹的抚慰。一切都在过滤,一切都在升华,连我的心灵也在净化,变得纯洁而又美好。
冬天来了的优美句子(二)
冬天,一层薄薄的白雪,像巨大的轻软的羊毛毯子,覆盖摘在这广漠的荒原上,闪着寒冷的银光。
冬天,在他的开始就走出了潇洒的一步——寒风。夜幕降临了,寒风好似一个醉汉,在大雪原上,在小镇的每座房前游荡着,时而放开喉咙狂怒地咆哮,时而疲惫地喘着粗气。光秃秃的树枝在狂风怒吼中战栗,摇曳不定,月也怕冷似得躲进了云层。人们颤着身子,捂着双手走在大街上,狂风肆无忌惮,凉的,直灌入人的衣襟,吹得人心寒。树木“哗哗”直响,狂风卷着树枝、树叶挥动,像魔鬼的爪子在乱舞。冬天,用自己的独特向人们展示了它的风姿
刚打开家门又是猛风阴云不散般的向我扑来,我再一次打起寒噤来。一路上我缩着身子迎风而上,刚走出巷口,走在别人家的杨桃树下我顿时感觉到阴风阵阵,冷得颤斗起来,但看到杨桃树叶随风飘落,黄色的、绿色的,好像彩蝶纷飞;这时我忘记了寒冷,只是沉醉于一番落叶纷飞的“仙境”中,突然陷入了童年的欢乐记忆中,幸福不断……
寒风刺骨,像针一样穿透心灵,这鬼天气,路边的行人已经绝迹了,飞鸟,走兽,消失的无影踪。
寒风呼呼的吹在我的鼻子上,我鼻子里的鼻涕流出来了;寒风吹在我的手上,吹第一次的时候,我的手没有木,可是寒风卷土重来,把我的手吹木了;寒风吹在我的脚上,吹到第五次,我的脚冻僵了,于是我使劲的跺脚。
今天早晨刚刚醒来,我就闻到了一股寒冷的气味。转身望望外面的景象,啊!居然下雪了!再看看温度计,温度已经下滑到了-100°。无疑,这个冬天异常冷。我裹着全部的衣服,坐在椅子上,一股寒意突然袭来,我立马起身,发现椅子上已经结了冰。温度还在下滑当中,慢慢地落下万丈深渊……
经过了严冬,我们都以为寒冷已经过去,谁想春天也会特别冷,甚至比冬天还冷,风吹过,寒气直侵入骨头,然后慢慢地在身体内扩散,好象马上整个人都成了冰块,冷侵如心脾,我的天,血液也凝固了。、看,现在的冬天,干巴巴的冷,风和雪却没有了规律。雪不知道到哪里开小差这样的天气人们还一直叫冷棉衣,棉裤,羽绒服,帽子,围脖,包着晚上还铺电热毯要灌上热水袋本来就不冷还不让寒冷靠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