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四年级13
有人喜欢峰峦雄伟的泰山,有人喜欢水平如镜的西湖,而我却最喜欢我那清丽又别有一番滋味的校园。
走进学校的大门,左手边是一个斜坡花坛,里面有着工人们细心栽培的花儿,那些娇嫩的花儿相互映衬,形成了“与爱同行”四个大字。右手边是一颗参天大树,它就像一个高大威武的卫兵,守卫着我们的校园。
接着走,就来到了我们学校的操场,这个操场可以容纳一千多人,站在操场一角望,感觉自己很渺小。这里也是同学的活动场所,下课后这里总是有同学在嬉笑玩耍。
穿过这边操场,可以看到一栋古老的楼房,那是老师们的办公楼。这栋楼就像是一位慈祥的老人一样,总是和蔼又固执地站在那里,看着学生来来往往,一茬又一茬。教师办公楼的左边是一条林荫道,这里春天鲜花盛开,夏天绿树成荫,秋天红叶似火,冬天白雪皑皑。
这就是我的学校,这里每个季节都有不同而又独特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