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四年级14
我有许多爱好,比如玩电脑、打羽毛球……但是我最喜欢的课余爱好就是打打篮球了。
这不,又是一个悠闲的上午,我约好了同学,和他们一起去打起了篮球。一开始就由我们发球,我站在二分球界内,等待球的到来,果然不出我所料,球投到了我的手中,我马上将球一投,球还没进,在框架上一直奔着,好像一个顽皮的小孩子,不肯从上面跳下来,于是,大家便纷纷跑到篮球架下,等待球的到来,球终于下来了,只可惜没掉到我方球员的手中,但是大家毫不气馁,冲到对方球员面前,将球断了下来,一扔,进了,大家都非常高兴,接下来是他们发球,只见高波猛的将球一扔,扔到高大的方垠手中,他用力一投也进了,后来他们每次都把球传给他,而且屡投屡进,我们看情况不对,便马上派了二个人去盯他,这一招果然有效,我们马上就把比分给赢了回来,经过30分钟的战斗,我们还赢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篮球是我最喜欢的课余爱好,我喜欢打篮球这一项运动,因为它非常刺激而且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