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四年级8
我的理想就是做一位汽车制造师。
我有很多大作。如“思想汽车”、“多变警车”等。
我的“思想汽车”就像有人的脑袋似的。假如说你不知道一个地方在哪里,那这辆车可就派上用场了。它不用导航仪,只要说出终点在哪里就可以了,它会自动到达地点,很安全,即使有其他的车来骚乱它,也会自动躲开。它还有酒后驾驶安全系统呢!当主人上车了的时候,气味检测仪就会自动打开。如果他喝酒了,监测仪后面会发出催眠气体,喝酒的人就会死死的睡着。然后,汽车就会自动开回家,并且所有的门都锁住了,以防万一。
我这个发明师的大作有很多,就请你常关注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