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四年级6
我的幸福是有姐姐真好,我和我姐姐是最要好的朋友。
有一次,姐姐带我去锦屏公园玩,我很开心。一大早,姐姐就把我打扮成“小公主”,我们吃了早饭,来到乘车的地方乘车。
来到锦屏公园门口,我看到车子川流不息,门口挤满了人,有老人,有儿童,有男女老少,有来自世界各地的……我们玩了碰碰车。过山车。太空海盗……我们玩的可开心了!
还有一次是在一个晚上,我和姐姐从外婆家回来。风吹得我直发抖,姐姐看见了,脱下衣服让我穿上。不一会,前面的一块石头把我给弄摔跤了,姐姐背着我回家。我看到了姐姐的汗一滴一滴地流了下来来……
啊!有姐姐真好。我的幸福是姐姐给的,我的快乐也是姐姐给的,我好想好想对姐姐说我爱你,但姐姐会说我也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