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四年级11
生日是每个人出生的日子,也是每个人最喜欢的、最幸福的一个日子,这足以证明这天非同凡响,这也说明我们是由伟大的母亲们带到这五彩缤纷的世界上来的。
1月22日是我的生日,今年我的生日刚好就是除夕节,所以,这是一个千载难逢的好日子,于是,我的爸爸妈妈除了帮我买了新裤子外,还提前一天就去蛋糕店精心为我买了一个18寸的、精美的、好吃的蛋糕。
生日这天,我们一家三口带着满满一车的礼物回到了奶奶家。到了之后,我们先插上蜡烛,那10根蜡烛代表我已经10岁了!然后我们又唱起了生日歌,在欢乐的歌声中,我在心中许下了一个愿望,之后,我吹灭了蜡烛,并在堂姐的帮助下,分完了蛋糕。每个人一边吃着美味可口的蛋糕,一边祝我生日快乐……
这真是一个令我难忘的生日啊!也是我最高兴、最幸福的日子。它将深深地印在我的记忆里,难以忘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