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四年级5
每个人都会有优点,而我也不例外。下面我就来介绍介绍我的优点、长处。
我有一门非常擅长的功课——英语。记得三年级刚开始学英语的时候,我一打开书本,就好像看到了一位新朋友一样,从此,我们的“友谊”越来越深了。因为英语中有许多需要背诵的知识,所以我学英语非常刻苦、勤劳。我印象最深的是三年级上学期英语期末考试,当老师说:“发试卷了。请同学们浏览一下题目,等一下我们先做听力部分。”我不由得紧张起来,但是我鼓起勇气,镇定地拿起笔开始答题,心里想着:我一定要发挥出最好的水平。考试结束后,我们就开始等考试成绩。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就到了公布成绩的时候了。当老师报到我的成绩是100分时,我心里乐开了花,心想: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啊!这时,老师冲我点头微笑,同学们也向我投来赞许的目光。这时,我暗暗下定决心要将英语学得更好。
我还有一项特长——打乒乓球,最好的纪录是打了22个来回。老师情不自禁地竖起了大拇指,对我说:“你真棒,刚学不久就这么厉害,真是个小天才!”
我相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每个人的优点都不是天生的,是靠自己的努力来发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