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四年级10
现在的我呀,是个勤劳又大方的小女孩,人人都喜欢,我也觉得自己比以前更好了。
以前的我很懒惰,每天早上妈妈叫我起床,然后便去炒菜了,我看妈妈走了,便继续躺在被窝里美美地睡着。一会儿,妈妈又来了,打我一下:“快起来,又要迟到了!”我这才十分不情愿地开始穿衣服。而现在呢,不等妈妈叫我,我就早已把自己收拾得整整齐齐,还帮妈妈扫地了呢!乐得妈妈直夸我懂事。
以前的我很小气,别人向我借东西,那从来都是没门的,更别说要了,是个十足的吝啬鬼。现在呀,只要同学需要,我会毫不犹豫大大方方爽爽快快地帮助他们,所以同学们可喜欢我啦!
姥姥爱打麻将,很多零钱放在兜里容易丢。一天我带着一个小钱包来到姥姥家,姥姥一眼就看中了,说正好装零钱。我见姥姥喜欢,就开玩笑地说:“给你可以,不过要花钱买的呀!”姥姥看出来了说:“到底给不给?不给就不给你做好吃的!”“好吧好吧,给你!这个老小孩!”姥姥笑眯眯地接过钱包,我更开心!
怎么样,现在的我,你喜欢吗?我以后会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