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四年级15
我的姥姥个子不高,长着一对淡淡的眉毛,头发黑黑的,姥姥慈爱、勤劳、节俭。姥姥是最疼爱我的人。
放假了,我到姥姥家玩,姥姥总是给我做好吃的饭菜。有时候姥姥做拉面,我就会跟着姥姥一起做。虽然我笨手笨脚做的不好,可是姥姥一直鼓励我说:“任何事情,慢慢做多了,就会越来越好”。我 说:“就是熟能生巧”。有一次,我把喝过饮料的易拉罐瓶子扔到垃圾桶,姥姥捡起来说:“你就这样把它扔了吗”我想了想说:“这个存起来可以卖钱,我可以存起来看看这个假期能卖多少钱?”
有一天妈妈去单位值班,我在姥姥家写作业,可是做了一会儿,我就遇到了困难。于是我打开电视看了起来。我正看得开心时,姥姥发现了,让我关了电视。慈爱的对我说:“你不会没关系,可以慢慢 的学,也可以问大人”。我刚开始心里不情愿,后来姥姥给我讲了一些道理,我只好点头同意了。
这就是我的姥姥,是我最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