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熟悉的人初中作文600字:弟弟
有一个小天使,一不小心掉到了我们家。从此,我们的三口之家便变成了四口之家。他就是我最熟悉的人弟弟。
他;有一双又大又有神的眼睛。他;有一个小小的鼻子。他;有一张能说会道的樱桃小嘴。他;有一张可爱的小脸。他;有两个小酒窝。他;…… 在爸爸眼中,他是一个小小开心果;在妈妈的眼中,他是一个淘气包;在我眼中,他是一个机灵鬼,为什么这么说哪?有一次,我正在玩一大块吸铁石,弟弟看见了,也要玩,我不想给他玩,就把吸铁石放在了头顶上,再像一根柱子一样立在那里,弟弟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因为他拿不到吸铁石!他抓耳挠腮,一会儿说:“好哥哥~~” 一会儿气得直跺脚。僵持了一会儿,他闹了起来,边哭还边说“坏哥哥!!”而且不停地摇我的身子,没想到这一招还真灵!我的身子马上失去了平衡,吸铁石也掉了下来,弟弟正要去捡,我眼疾手快,一个漂亮的“倒挂金钩”,拿回了吸铁石,又把它放到了头上,这次这一招可没用了,他轻而易举地拿到了吸铁石并玩了起来。
他喜欢喝牛奶, 渴了就说:“牛奶,牛奶”他喜欢吃饼干,饿了就说:“饼干,饼干”
我喜欢他,爸爸喜欢他,妈妈也喜欢他。因为他为我们家增添了不少欢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