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熟悉的人初中作文600字
我身边最熟悉的人莫过于我的爸爸了!
我爸爸是单眼皮,一副眼镜架在矮矮的鼻梁上,一双小眼睛总是投射出容易接受人的光芒,无论见到谁,总是笑呵呵的,让人看起来没有一点城府,他那个大肚子啊,简直可以把我装下呢!
我的爸爸似乎没有一点点烦恼,就算有,也会迎刃而解,他像个巨人陪伴在我身边,什么困难都压不倒他!
他乐于助人,所以邻居们都爱帮助他。
一次张奶奶家的水管坏了,爸爸竟然想都没想就带上工具去了张奶奶家,虽然有些累,汗水也渗透了浃背,可他任没有感觉到,只是尽情的享受着帮助人的快乐。张奶奶是个空巢老人,过节什么的只有他一个人望着儿女的人照片发呆,爸爸又把快乐传递给了张奶奶呢!
爸爸不仅乐于助人,还是个模范老公呢!
一到寒冷的季节,我们总是情不自禁的捂到小床里,可爸爸总是按时起床按时打扫卫生,每天都有条有序安排,看着他那勤勤恳恳的样子,我和妈妈都深感幸福,以至于我能对着每个同学,一边指着老实的爸爸,一边骄傲的说道: 这是我的好爸爸
爸爸还是尽忠职守的人呢!
爸爸虽然顾着家庭,可对工作也毫不松懈和看轻。
无论是那个季节,哪个时候,爸爸总是按时工作,他热爱这份工作,他认为工作是他脱胎换骨的另一次生命,要知道,生命是最宝贵的!
爸爸有许多口头禅,顾名思义,他总会碎碎念念说上几句,妈妈说他像小孩,可他也不反驳,只是当作没听见,又继续念了起来!
怎么样,我这个老爸是不是很有趣呢,你也喜欢上他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