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的我:
你好。我是18年后的你,我想告诉你,未来的你会遇到很多事情,但这些事情如果从小就解决掉,就不会造成这样的结果了。为了不让以后你再度后悔,我决定写信给你,希望你以后的路是笔直的,一直通向美好未来。
1994年
这一天,你出生了,你给母亲带来的,由痛苦变为了幸福。你带着有生具来的倔强,嗷嗷的哭泣不止,仿佛在用哭泣的方式来向大家宣告你的到来。哺育你的过程很艰辛,因为你知道吗?你吸允的母亲的乳汁,其实是血液。你就像一只小小的吸血鬼,贪婪的吸允着母亲的血液长大着。
1997年
你被母亲送到了幼儿园,我知道你很难过,你在想是不是母亲不要你了,你将要第一次离开家,离开母亲那么久,你害怕,我知道,但是不用担心,在某个时间,某个角落,母亲在偷偷的看着你,满眼的不舍,你永远是她的心肝宝贝,她怎么会不要你呢?只是没有时间照顾你,请不要怪她在你这么小就将你送到幼儿园。事实上你将在那里过得很好,因为你小,老师都很照顾你,甚至你都不叫她们阿姨,而是叫妈妈。
放心,母亲会经常提前接你回家,或者接你出去玩,她才不舍得离开你那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