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
你小学毕业,成功的考入一所理想的初中。母亲为你感到骄傲。我想,如果你在小学能像我说的那样,不要强迫自己去顺从母亲,而是事事与她商量,你会比现在更优秀。
在这一年,你遇到了你一生的好朋友,要珍惜知道吗?曾经在这段时间,我伤害了她,但她原谅了我,照样很好的对待我,可是我还是不懂得珍惜,直到现在我远离她,遇到了很多所谓的朋友,我才发现没有人像她那样对我好。
这一年还真是发生了不少事情,你谈恋爱了,但是你并不是真的喜欢他,我想说,那就不要浪费时间青春去和不喜欢的人恋爱,毫无意义。是的,你只是想试一试,可那一试对你没有任何好处,反而会让你错过些东西,一些以后你发现很宝贵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