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水果作文200字6
我最喜欢的水果是火龙果。
火龙果的外皮红红的,像一团团喷发的火焰。火龙果表皮有好多小尖,每一片都像一个仙人掌。
你拿出一个火龙果,仔细观察它。火龙果的果肉有两种颜色,一种果肉是紫色的,一种果肉是玉白色。这时,你用刀把皮切开,然后小心翼翼的剥开表皮,紫红色的果肉对着你。使劲一闻,一阵清香扑鼻而来。用手轻触它的果肉,细腻光滑,像婴儿的皮肤那么嫩。你再切开一个白色的,果肉像芝麻糕一样,让人忍不住想咬一口。你把它切成一片一片的,再切成一块一块的,洒上白糖,尝一口,简直美味无比。
我很喜欢吃火龙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