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水果作文200字4
“脱下红黄衣,七八个兄弟,紧紧抱一起,酸甜各有味,大家都喜欢。”你猜这是什么水果?对了,这就是我最喜欢的水果——桔子!
桔子的外形圆圆的,有的是桔色,有的是黄色,有的是青色,成熟的时候,像一个个桔色的小灯笼挂在枝头,好看极了!我忍不住上前摘了一个,轻轻一掰,它的果肉就露出来了,七八个“小月芽”围坐在一块,像一个个小胖墩一样,你挤着我,我压着你;取出一瓣,放入口中,酸酸的,甜甜的,感觉整个人一下都精神焕发了!
桔子不仅酸甜可口,而且好处多多。它富含维C,有益健康;当你晕车的时候,闻一闻桔子皮,就会感觉一扫浊气,神清气爽;桔子皮还可以做成药材,把桔子皮晒干制成“陈皮”,可以消食健脾。
桔子这么美味,怎能让人不喜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