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水果作文200字2
“黄皮袄,绿皮袄,扒开都是小月亮,围成圈圈团团坐,酸酸甜甜惹人爱”你们猜这是什么水果?嘿嘿,那就是我最喜欢的水果——橙子。
橙子是扁圆形的,像压扁了的皮球,它的外皮黄里透橙,甚至一半黄一半橙,闻起来有一股清凉夏日的感觉,摸起来软软的,像皮料一样。拍一下“咕咕”地响,真想尝尝。
扒开外皮,只见一抹橙色出现在我眼前,还微微泛黄,一瓣一瓣的,闻起来又酸又甜。籽像一半葫芦,摸起来湿湿滑滑的,像什么动物的触角。
妈妈说,酸酸甜甜的橙子有丰富的维生素C,它能增强人体抵抗力,也能帮助人体将有害物质排出体外,而且它还能让你越吃越白哦!
听了我的介绍,是不是馋得流口水了?那就赶快来我家吧,我请你吃又酸又甜的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