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水果作文200字5
在众多水果中,我最喜欢吃是西瓜。每当夏天来临时,我总要买上几个西瓜,因此,吃西瓜也成为我们家的一个保留节目。
西瓜有的是椭圆的,有的是圆溜溜的。他一身绿衣裳,有的还有细细的条纹。西瓜的果肉甜美多汁。当你切开西瓜时,就能看到那红红的果肉,果肉中有许许多多的小籽,像一双小眼睛在笑眯眯地望着你。一阵风吹来,把西瓜的清香送进你的鼻子里,使你忍不住赶紧把它吃进嘴里,顿时,一股甜蜜、凉爽、清香的感觉油然而生,使你吃了一块还想再吃第二块,真是“口水直流三千尺。”
西瓜好吃,放到冰箱里冰一下,味道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