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没有动手写过文字了,记得那年为了高考不得不暂时停止写字的时候,手指还有一点点隐隐的疼痛,我时常想,那些以前的文字都是如何在这个手里流淌出来,那些轻的一阵微风就可以烟消云散的思绪是如何在我的心里出现,怎样一次次掌控我的思想的,我一直不明白。
上铺和她的男友在经历过一段时间的冷淡,终于决定再一次坚持。最近几天似乎又有了热恋的甜蜜。寝室里的她们一个个都开始忙自己的事情,一个个在外面开始了家教或是部门,学习,工作部耽误。越来越让我觉得我开始变成一个闲人,不知道该怎么去努力,去试着改变。
春天的校园,许多美到不可思议的落叶一层层铺落出一片类似烂漫。许多的花在不断盛开,落败。从梅花到桃花,还有许多叫不出名字的鲜艳的花朵簇拥出一阵花香,还有即将盛放的樱花。
我踩在那堆积的很有层次感的落叶地毯上,一遍遍以为又回到了身边还有你们陪伴时候,向往常一样兴致勃勃抬起头,却看不到熟悉的你们,我转身,以为又是你们的恶作剧,努力四处找寻你们的身影。雨滴就这么冷不丁的落下来,一点不像我们那里的秋天,干干爽爽,空气里都是阳光和干燥落叶的味道。我走过那片林荫路,回头看空旷的街道,安静而沉默。
下雨的天气,早早回来寝室。收到朋友发过来的信息,短短数字就很暖心,心里一阵感动。身边的手机很久没有那么很多电话打进来了,开始慢慢变的习惯。给闺蜜和朋友打了电话,发信息给朋友,我很好,只是想你了。很快就收到他们的回复,看得出他们都很感动。我喜欢这样的温暖和感动,喜欢在看书或是听歌的时候安安静静的想他们,给他们发信息。
日子终于开始走上正轨,生活又一次变的安静美好起来。
已经是四月了,夏天马上就要到来了。室友一个个开始嚷着要减肥,天气变化多端,不知道如何应对。
还是习惯性的听歌,随时随地。
和你淡淡的聊天,浅浅的喜欢着。就这样很开心,是的,就如你说的,心里有个挂念,我就很满足。我忽然就有了动力去努力,去好好奋斗,想有个可以和你并肩的高度,这样我才可以不那么自卑。继续这样维持我的小小的骄傲。忽然想起今天早上没有和你说早安,发信息的时候却忽然发不出去,手机不断来信息说欠费,我很无奈的笑笑,这个月又是不知道怎么弄出这么多的话费。
闺蜜的男友发信息给我,有一点点的小抱怨,我不知道该怎样去安慰,我也不知道他们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情,这些都是未知的。似乎昨晚她的心情就不怎么好,我没有太注意,被自己的情绪给阻挡了。我总是这样,不够敏感,不够仔细觉察出她的不对劲。
今天一上午很认真的写作业,耳边的音乐依旧没有停。又一次没有午睡,已经连续几天没有好好睡午觉了。手边的镜子里看到硕大的黑眼圈,似乎昭示着我没有很好地休息,手却还是不停的敲击着键盘。听上铺翻来覆去的知道她肯定也没有睡着。这里的天气变化让人无措,刚刚还火热的太阳现在就不见了踪影,空气闷闷的,似乎马上又要下雨。这里的雨总是让人防不胜防,就忽然来了。
学校的樱花终于开了,满是拥挤的人群,就如我那天兴致满满去看桃花,出门就开始后悔,我一直不喜欢很多人挤在一起看风景,在那里拥挤声,叫卖声,充斥耳朵。偏偏想到在一个休息时间出来,还是看到到处人满为患。本来怀着欣喜,惊奇的心情过来,在看到和菜市场没有区别的一番景象只好心里无比惆怅的默默回去。一直想在樱花盛放的季节,好好拍一些美得落泪的照片的愿望,每每在看到满是一片狼藉的林地,一切就觉得索然无味。还是打算找个时间去樱花园看看,把我的计划给实现。
每天都习惯你给我的早安和晚安。我喜欢这样的习惯,谢谢,你带给我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