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生活9
未来的某一天,我已经是一个亭亭玉立的少女了。
早晨,我床头的一个布绒玩偶突然站了起来,拿起它旁边盒子里的一颗糖,然后边叫边在我身边走来走去,我被吵醒了,它立刻把糖放到了我的嘴里。我一下子从床上蹦了起来,穿上拖鞋,洗脸、刷牙,热了一杯牛奶,喝完,把杯子洗干净。然后我就像触了电似的,全身剧烈的抖动了一下,一下子坐在了椅子上。我望着那个布绒玩偶,高兴的说:“真好用”。
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这个布绒玩偶其实是个高科技的闹钟,到了指定的时间就会按时把你叫醒,喂你一颗糖。这颗糖使你的大脑在麻痹的状态下能完成指定的动作。之后,我穿好了衣服,一出门,就坐到了冬暖夏凉的太阳车里。
伴随着一阵清凉的风,我驾着太阳车来到了一家幼儿园。现在的幼儿园,大门都是自动式的。我刚站到门口,门上的识别仪已经识别出了我,大门刷一下打开了。孩子们很热情的欢迎我,我和孩子们玩了一个上午。快到中午了,到了吃饭时间。我回到了车里,拿出一个传送器,订购中午的午餐。不一会儿,传送器就给我送来了我最爱吃的牛肉汉堡和一杯热腾腾的牛奶,旁边还有一张字条:已经从您的账户中扣除了所需的费用。
吃过午饭后,我把垃圾放在了传送器上面,垃圾很快就消失了,因为那些垃圾已经被送到垃圾处理站了,它们经过处理后,将会变成有机化肥。我开车回到了家中,开始了一天的午休时间,一小时后,布绒玩偶把我唤醒了,我来到了小湖边上。
小湖边的风景很美,我渐渐的入迷了,忘记了回家的时间,等回过神来,太阳已经落山了。我匆匆的离去,回到家简单的吃了点晚饭,便睡下了。
一天就这样过去了,但我感觉这一天很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