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生活2
在300年以后,我们的生活都会发生很大的变化,比如:人们的环境,交通方式,家庭生活都会与现在的不同。
“不要乱扔垃圾”这一声是从机器人的嘴巴里面喊出来的,只要有人出现在它的面前,它总会喊出这样一句话。没错,这个就是清洁机器人,它会出现在家里、大街上、商店里面,它们看见垃圾就会自动清理掉。唯一的缺点就是不知道让汽车和行人,目前,这个故障还在进行处理中,清洁机器人是300年以后的第一个发明。
300年以后,人们的交通方式也发生了很大的改变,汽车自行车已经不再生产和使用了,人们所开的变成了飞行器,这个飞行器价格和以前的汽车差不多,基本上每家都有一台,这个飞行器的优点是空间大,没有尾气,不用担心会污染空气,缺点就是它的耗电特别快,不过不用担心,这个飞行器用的不是汽油,而是可以随身携带的超大电量的从电器,只要检测到飞行器没有电的,电就会自动连接起来。
而300年以后的家庭生活也发生了改变,家人用的手机都很高级,手机可以控制家里的任何东西,叫一声电灯打开电灯关闭,屋里的灯都随时听你的使唤,点一下手机上面的冰箱,冰箱就会随着你的定位移动到合适的位置,供你拿东西。而房子也变成了可以自动移动的房子,只是不能大浮动的移动,房子里的厨房,卧室都改变了许多,比如说厨房,你喊一声开水,水就开了;开火,火就开了;饭做好了之后,桌子上面的垃圾会被自动清理掉,一切不用的电源和水源都会自动关掉,这样是不是很方便呢!
我的脑海里面不断地浮现着300年以后的生活,那是多么的科技化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