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生活6
每一个人都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了期待,期待它是特殊的或是精彩的。这或许是每个人来到这个世界的其中一个原因吧!未来可能是你实现梦想的时候;未来可能是你活得最精彩的时候;未来你可能是一颗耀眼的繁星。未来难以预料的事很多,每一个人的未来都不会是平坦的大道,它需要磨练,需要坚持和恒心;未来它本身就是一个谜,你不可以否定它,但可以想象它,我也想象过我的未来。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起了床,换了一件衣服,做足了一切准备,来到了音乐的天堂——“快乐女生”的舞台。这是我从出生开始到现在的梦想,在这一刻实现了。在台上,开始我很紧张,这时台下的观众鼓掌了,我唱着自己的歌,感到无比快乐和兴奋。虽然我可能会被淘汰,但只要我做过,就不会有遗憾,至少实现过。抱着这样的心态,我唱得更自然更动听了。我竟然没被“删除”掉!这一下我更加有信心了。回家之后,我高兴得一夜没睡着,到处“宣传”,这或许是实现梦想后的正常反应吧!我一遍又一遍的回看,回看那个不一样的自己,跟以前那个没自信又没勇气的我比起来真是差远了。看了一遍又一遍,我也“反省”了一遍又一遍,觉得梦想只要坚持不懈的努力就会实现。梦想或许是你人生的一种考验,只要你有恒心与足够的勇气去面对,它会认为你通过了考验。
未来某一天的生活是可以想象的,但现在的生活是不可以幻想的,现在需要脚踏实地的去做每一件事,让它们成为你成功的“历史”。未来是迷茫的,你不知道该做什么,而现实却很明确,每一个人都很明确的知道自己想要什么,这当然也得有明确的方向才行。现在我们能为未来做的,就只能是读书、读书。读书是我们实现梦想的基础。现在我们也只能用读书来改变我们的命运,用读书描绘我们的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