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生活13
“丁零零……”一阵铃响。我揉了揉朦胧的睡眼,睁开眼睛,看了看时钟,现在是早晨6点。窗帘自动拉开了,一缕缕阳光照进房间,非常的舒服。但是我告诉你,现在可是大冬天的12月份,6点时天还没亮呢。不要惊讶,现在都什么时代了!我们国家向天上发射了一个人造太阳,这个太阳从5点开始工作。6点天就非常亮了。大冬天,这颗人造太阳照的地球暖烘烘的,这样冬天就不会冷了。夏天,人造太阳,就变成冰球。走在大街上就如同在家吹空调一般。
“小主人,该起床了”。我家的保姆机器人在叫我。我在洗脸刷牙的时候,保姆把我的床整理好了。这个世纪我们国家造了许多机器人。这些机器人功能齐全,它们可以帮助人们打扫卫生,陪人们一起娱乐等功能。
我洗漱完了,就跑到楼下锻炼身体。我先跑了十五圈,又举了一百下杠铃。我虽然六七十岁了,但身体却如二三十岁的小伙子一样好。这是为什么了?让我来告诉你吧!科学家们为了人们能健健康康的生活,发明了超小的微型细胞,它可以到人们各个部位去检查,治疗各种的病。还可以清除血管中的堵塞物。由于我的血管畅通。我就非常有精神。而且科学家还造出了人体的器官,比如心脏,肝,肾,使器官坏了的人,得到重生。
运动完,我就去吃早饭。我喝着新鲜的牛奶,吃着美味的鸡蛋。这有什么了不起,可不要小瞧这牛奶和鸡蛋。这可是从别的星球运来的,那的动物吃的是没有任何污染的青草,喝的是清澈见底的河水。所以我喝的牛奶,吃的鸡蛋当然非常健康,营养,运到我住的这个星球只需要短短十分钟。今天的天气真好,我想去度假。我选择了我们地球去度假。现在地球环境可好了。有新鲜的空气,动植物也非常多,科学家利用克隆技术让几亿年前已经灭绝的恐龙复活了呢!
这就是我未来一天的生活,多么神奇,多么有趣,多么丰富,我相信以后的科技会将我们的生活变得更新奇,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