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生活4
未来的生活是怎样呢?我就给你们梯讲讲吧!  “呼......”我坐在电梯上,眨眼间便到了我那美丽的家。
这种电梯叫风速,电梯是我在20xx年发明出来的。别的没什么好,可就是容量大,里面有椅子,劳苦一天的人们可以坐在软绵绵的椅子上,舒服极了!这个电梯还比平常的电梯还快一点,椅子旁边还有一个饮料桶,里面有各种味道的饮料:橘子味、葡萄味......应有尽有。如果你的心情不舒畅,你轻轻地点一下旁边的乳白色的天使按钮,过了片刻,便会传来一阵优美的歌声,让你仿佛置身在音乐的海洋中一般。
到了家门口,门上有一个小巧玲珑的仪器,这就是开关,所谓的开门,你必须对它轻声地说出一连串数字密码,如果是对的,再把主人的手放在仪器上扫描一下;如果不是,对不起“110”马上就要来了。
来到屋里,只见是一个宽敞的客厅,灯是感应式开关,你可千万瞧不起它,它可是整个房间的控制器。四室一厅,环境优雅的四个房间可以完全封闭,连按几次东西便会沉入仓库,慢慢上来一个舞台,舞会结束,东西便会很快地恢复原来的面貌。再有一声清脆的响声,一张舒服的百花大床便会出现在你面前。
肚子饿了,不必着急,厨房机器人便会很快的给你做一桌美味可口的饭菜,那香气扑鼻的饭菜,一定会令你垂涎三尺。
双休日,假日机器人会陪你度过一个美好的时光。肚子饿了,取出一条电子鱼竿,开始钓鱼了,鱼竿上有个微型马达,只需一动,一条活蹦乱跳的鱼儿便出现在你面前,再用太阳能煮一下,便可以吃到这野生的鱼儿了。
这样的生活是未来的代表,我相信未来的生活一定是丰富多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