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生活3
一天早上我起床后一看手机,现在就是2100年,我赶紧穿上衣服,下床去客厅。
到了客厅,我喊道:“小白!”一个白色的球滚了过来。来到我身边后,它就变成了一个和我一样高的女机器人,这是一种最新款多功能机器人,我又说:“小白,我饿了。”十分钟后,小白就端着一个盘子轻快地过来了,盘子里有一个胶囊,别小看这个胶囊,它可是多种超浓缩营养素的精华,我把胶囊吃了以后就不饿了。
我又准备带着小白出去玩,就对它说:“小白,准备一下我的08号房车开过来。”十秒后车就准备好了,我走进车里,给导航说:“去火星波英市燕尾区最好的服装店。”十分钟后,小白告诉我到了。我下了车,走进服装店,就听到了钢琴曲《致爱丽丝》,听着优美的歌曲,欣赏着漂亮的衣服,好惬意呀,忽然一位服务员微笑着向我走来对我说:“请看本店最新款衣服吧!”我问:“在哪里?”服务员拿出一件衣服说:“这款衣服采取了纳米技术。”他说着按了一个蓝色按钮,衣服就变成了一种网上最新流行的款式,让我大吃一惊,他又端起一杯咖啡泼上去,我大惊失色,急忙说:“咖啡不好洗啊。”可是服务员笑着按了一个紫色的按钮,衣服立刻就变干净了,污渍,奇迹般的消失了。我问这件衣服多少钱,他说:“不多,100元。”好便宜啊,我立马就给买下了,高兴地走了出去。
到了晚上,我回家前对小白说:“小白,你先回家帮我准备一下洗澡水。”回到家,走进浴室,一股热蒸汽飘了过来,我洗完后走进一个机器里,一分钟后,我身上就干了,还有玫瑰的香,我走向小白为我准备的舒适的床,我在优美的音乐和香气中慢慢的进入了甜蜜的梦乡,这个夜晚是如此的静谧,舒适。
未来的生活真令人向往,我期待美好的未来,早日成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