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生活10
在我的心底,一直都有一个对未来生活的向往,它仿佛近在眼前,一伸手就能够触碰到,那种生活非常美好,也最能够直接的映射出我的内心深处的样子。
后我只想继续我自己的写作之路,别人也会问,郎滢杰,你当作家会不会有些偏门了啊?毕竟很少人选择这个,不都是想当什么医生,护士,老师什么的。我当然知道,但我不可能放弃写作的,即使以后当不成作家,因为它可以带给我慰籍,幸福与快乐……
其实我一直在寻找着一种能够与我心灵相通的生活节奏,现在的生活似乎都缺少了一点儿特别的感觉,总是很单调乏味,有的时候也会不尽如人意,好像每一个人都忘了自己到底要干什么,总是在盲目的追赶生活的脚步,不知道哪里是目的地;不知道何时会停下来;不知道究竟要做些什么才能够得到解开这重重谜题的线索,这就是生活的"魅力"所在,因为你不知道,所以才会选择带着勇气去冒险,而你的这份勇气将驱使你前进,更无畏更行云流水,先不管结果怎么样,只要过程是精彩的就可以了。
我向往的生活就是在家,把自己关在房间里面,将内心所有的灵感,所有的炽烈恩情感全部寄托在笔上,倾尽一切,心无杂念的去书写我自己的故事,抑或是对着电脑埋头码字,敲击着键盘,将文章分享给更多的人。这种不枯不燥,不紧不慢的生活也许是我最好的归宿,它是我无法用金钱与物质来比拟的东西,它赋予在我身上的力量是非常强大的,支撑我的心灵。
其实生活的美好就在于,它每天都会不同,会从多个角度诠释你的人生,即使感到再疲倦,也会因为某个信念的存在而坚持不懈。
向往的生活有很多种,就看你怎么去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