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生活11
公元20xx年,中国已进入智能化,机器化时代。
早上闹钟不会叫醒你了,而是一个一直戴在你手上的"睡梦手表,它会发出脑电波把你叫醒。
你早上吃饭时,假如你想吃牛肉面,你就得把面团放入做饭机。再拿一个碗,你把碗放入做饭机旁边的一个接口处,过一会儿,香喷喷的牛肉面就做完了。
吃完饭,你就开上"无油汽车了,无油汽车就是把空气当成油的汽车,现在没有车祸了,也没有环境污染了。因为你想去哪里,有一个专属空间车道,未成年人也可以开车。
到了单位,假如你是教师,会有一个电梯来接待你。你是几号办公室就去几号,但每个人只能用师生卡才能坐电梯。
中午,学校食堂所有食物的名字,会排在餐桌上,你要吃宫保鸡丁米饭的话,你可以搜索。搜索完毕之后,按下按钮,它就会自动出现在你的餐桌上。
放学了,开车回到家里,吃完饭就可以休息了。对了,得带上睡梦手表,按下上面的睡眠按钮,美美的睡眠就会陪伴着你,没有噩梦。不会失眠。
美好的一天就这样结束了,希望未来这样的生活一定会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