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写人的作文:我的“哥哥”2
有一个人,在我放学时他来接我,在我遇到难题时他帮我解答,在我不听话时,他却狠狠地批评我……一 天中午,我们放学了,我高高兴兴地等他接我,可是没有来,我心想:可能他现在忙,等会吧!于是我在站在台阶上等他。可是左等右等就是没来,我有些着急了: “大热天的还让我等那么长时间!”说着说着,他终于来了,我生气地说:“您怎么这么晚才来,可热死我了!”他说:“我工作忙,所以来晚了!”我说:“你看 把我热的,汗水都把衣服湿透了!”他说:“没事,给你买支冰糕吧!”我说:“那……好吧!”说完,他给我买了支冰糕。结果,又过了几天,我去微机小组了, 放学出来,他笑眯眯地走向我,说:“怎么样学得都会吗?”我说:“都会!”他又说:“我等了你一个多小时!”这时我望着他,看见头上的汗珠流到了脸上,便 想起我等他时,我十分生气,而他等了一个多小时都没有一句怨言,我有些惭愧,说:“对不起,上一次我不应该向您发脾气,原谅我吧!”他笑眯眯地说:“没事 的!”这时我心里瞬间感到一种强烈的爱,感到他非常爱我。
他究竟是谁,那就是……我的爸爸,他是一位慈祥的爸爸,善良的爸爸,我发誓,我永远爱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