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写人的作文:我的“哥哥”9
她有着不胖不瘦的标准身材,一张瓜子脸,脸上有着一双明亮的单凤眼。高高的鼻梁下有着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 大家猜猜这是谁,对,她就是---我的妈妈。
说为什么敬佩她,那得从那天说起:在冬天的一个晚上,我让妈妈吃完饭后跟我一起看书,妈妈答应了。吃完饭后,我对妈妈说:“妈妈,快到我房间吧!我们一起看书。”“可心,今天晚上你先自己看会儿吧,妈妈还有事儿没做完。”我心想:哼,妈妈,您怎么可以这样,明明答应我的,平时还教导我们要诚实守信,怎么连自己都没做到!我极不情愿地回到自己房间看书。
“哗啦啦,哗啦啦”哪儿来的流水声?我悄悄的打开房门,走到阳台上一看,原来是妈妈在洗衣服。都这么晚了,我看了看手表,都12点钟了!这么冷,妈妈的手会冻僵的,我心疼的看着妈妈,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感觉,好比柠檬汁在心中流动。我赶紧拿来一件大衣,悄悄的走向妈妈的背后,轻轻地为她披上那件大衣。妈妈转过头来,摸摸我的脑袋,感动的流下了爱的眼泪。
打从那天起,我最敬佩的人就是我妈妈。妈妈为家庭默默地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