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人的作文:我的“哥哥”
冬天来临了,下起了鹅毛大雪,世界到处是白雪皑皑。
“范亚卿,快点起床了。”妈妈大呼小叫。
“嗯,让我再睡一会儿嘛!反正今天不用上学。”我用半醒的身体边摇头边说。
“快点起来吧!都下雪了。”妈妈再一次大喊着。
听到这个消息,我立马精神百倍,飞快地穿起衣服,走到阳台上,欣赏天然的美。
看到这大雪纷飞,我想到了堆雪人,就又走到回卧室,我二话不说,拉起正在叠被子的妈妈就往阳台上跑。
妈妈疑惑不解地问:“范亚卿,你要干什么呀?”
“我们一起来堆个雪人吧!”
妈妈连声说好,我们开始动手了,我在地上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好不容易堆起来一个身体,妈妈却得心应手,一下子就做好了一个圆滚滚的头,妈妈小心翼翼地把头放了上去,然后,我去厨房找到了半根胡萝卜和几颗瓜子,把它们插了进去,仔仔细细端详了一番,接着,我跑到储物间,拿了一把扫把,虽然它已经破旧不堪,可是插在雪人身上还是挺合适的。我走向爸爸妈妈的卧室,翻箱倒柜地找围巾,可是,围巾已无影无踪,就像是去了另外一个时空,最后,我只好无奈地求助妈妈:“妈妈,你的围巾……”
说话间,我眼前一亮,发现妈妈正把她脖子上戴的围巾给雪人呢!她真是和我心有灵犀啊!
就这样,这一个雪人陪伴着我们度过了整整一个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