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写人的作文:我的“哥哥”3
人出生在这世界上,最早接触到的就是“家人”,也许我们曾经和家人吵架过,也有意见不合的时候,但当受到挫折时,却是他们陪伴着我们,一起走向未知的未来,或许和他们的相处时间可能不会很久,但他们却毫无保留的把爱给我们,我承认,我真的很会惹父母生气,不过在升上国一时,我改了,因为我不想在过鬼打墙的日子中,浪费了属于我们的时光。
我们并不知道,自己到底可以在这个世界上活多久,而唯一肯定的是:“家人的爱”是永远不会变的。我家并不富有,但我有个温馨的家庭,也让我懂很多做人处事的道理,每一个人都希望被爱,不过,并不知道爱的定义是甚么?其实,爱很简单,只是用心的去懂一个人,并且去关怀他人而已。
生命不会长久,但愿爱永在世上,这是我对这个世界的看法,因为我懂,没有事物、没有人物、没有爱、没有关怀等于在虚掷人生,毫无意义,既然如此,位什么不让自己的人生有意义点呢?所以,我想利用读书来回馈家人的爱。
假如,父母不在乎自己的女儿,就不会留下自己的眼泪,而子女不在乎自己的父母,就不会努拼着事业,来让自己的父母过好一点的生活。而我,也是一样的,对自己的家人也会有感情、舍不得、开心、难过等情绪存在,最后我想说的是,“我真的很爱我们家所有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