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写人的作文:我的“哥哥”15
今天,我推开家门,看见大地成了白茫茫的一片。房顶上、树上等都有雪的踪迹。草丛间的小路,早已被大雪覆盖了,并不能分清。此时的天空中还飘着大片大片的雪花,就好像无数个银白色的小天使从天而降。看到雪下得这么大,我不由自主的产生了一个念头——堆雪人。
于是,我准备找小伙伴们,一起动手堆雪人。可是,我刚一走出家门,我的好伙伴资晴就来我家找我堆雪人了。“太好了!和我想的一样!”我拍手叫好。我们戴上棉帽子、棉手套,带着小铁铲,出了家门。
好美啊,松树穿上了棉袄,房顶带上了白帽,大地盖上了厚厚的棉被,太阳把那里都照的亮亮的,踩在雪地上,咯吱咯吱的响,好玩极了。
我们选了一处空地,开始滚雪球,我们先捏了一个雪团,然后在雪地里滚,资晴爸爸力气大,滚得快,不一会儿,就滚了一个大大的雪球,我们也合伙滚了一个小雪球。刚好,大雪球当身子,小雪球做脑袋。接着,我们合力,把小雪球按在大雪球上,接下来,资晴掏出两个弹珠,小心翼翼地镶在雪人的脸上,两颗黑黑的眼睛,很漂亮。资晴妈妈掏出早已准备好的红萝卜,给雪人做了个红鼻子,可是雪人没有嘴巴,怎么办呢?还是资晴爸爸有办法,在树上摘了几片绿叶子,折了几下,给雪人按了个绿嘴巴。
雪人堆好了。远远望去,就像真人一样,眼睛还发光呢。我俩欣赏着自己的作品,高兴得不得了,一会儿在雪人前做手势,一会儿手拉手围着雪人又唱又跳,开心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