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写人的作文:我的“哥哥”8
在这个多姿多彩的大千世界里,有许多值得我敬佩的人,如果你问我最敬佩的人是谁?我会毫不犹豫地说:是我的班主任马老师。
马老师已整整教了我们三年,让我影响最深刻的还是她那双炯炯有神得眼睛,响亮的声音,苗条的身姿。
马老师上课很活跃,每节课都讲得绘声绘色、形象生动,她把我们的视线紧紧吸引,让人无法分心,课堂不时传出开心的笑声。好像在参加一个互动的娱乐节目。
马老师非常重视我们的课堂朗读。刚开始朗读课文时,同学们读得声如蚊蝇、慢如蜗牛、声音平淡如水,没有感情。马老师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一次次示范朗读,纠正发音,讲解语速重音和感情处理。渐渐地,同学们读书声大了,并且节奏语调也恰到好处了。也倾注自己的情感,读出了自己的理解。
我坚信,在马老师的教导下,我这棵幼苗,会茁壮成长。此时此刻我该用多少话来表达我对马老师的爱戴之情呢?千言万语我只能说一声:“老师您辛苦了。我会好好学习,来感谢您的教育之恩。”马老师永远是我最敬佩的人,最敬佩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