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写人的作文:我的“哥哥”13
我的 “哥哥”名叫汪嘉路。虽说是哥哥,但我们却没有任何血缘关系,可我们就跟家人一样融洽。
他长着一双明亮的大眼睛,一个高高的鼻子,下面有一张会吹牛会搞笑的嘴。别看他是我哥,可他个头比我还矮两三厘米哩!最有特点的就是他似乎从不理头发,因为他头发好像永远都不长。
我的哥哥可护着我了!一次在图书室里,当我正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时,忽然,被外界干扰了。只见倪同学快速冲过来,把我的书抢走,高高的举在在手上挥。我生气极了,大声冲他喊:“你快把书还给我!”他不但不还,还站在凳子上挥着书,不停地向我挑衅:“来抢啊,来抢啊!”
此时,我真的发怒了,一股无名火燃烧起来,马上去抢书,可怎么都抢不到。这时,只见一个身影冲了过来,把倪同学脚踩,只听到倪同学大叫一声“疼”。那人把接着把他手上的书用力一抽,书立马被递到了我的面前。这才看仔细,原来是汪嘉路啊!这回可算是碰到救星了。我立刻拿着书,屁颠屁颠的跟着他回了教室。
他不仅如此,还很喜欢送我东西。今天送一片书签,明天送我一块橡皮,后天送我一支铅笔……
就是我的”哥哥”,一个天天护着我,逗我开心的好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