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校园秋天的作文7
我的校园非常美丽,走进秋天的校园,那一草一木给我带来的感觉总是那么温馨。
一进入北门,就能看到校园里的一棵棵松树,翠绿的叶子,挺拔的身姿,像身材魁梧的将军在守护着校园。
往东走,首先看见的是几棵石榴树,上面长满圆圆的小石榴,红彤彤的,像一个个小灯笼。有的石榴咧开嘴,好像微笑着迎接我们的到来。那一串串葡萄倒挂枝头,从远处看,仿佛紫玛瑙一般。菜园里的辣椒可真有精神,一处处的大红色让人感到眼前一片明亮。还有许多青辣椒躲在叶子下面,像害羞的小姑娘,不好意思探出头来。
菜园对面就是昆虫园了。昆虫园里有很多昆虫雕像:蚂蚁雕像、蚂蚱雕像、青蛙雕像、七星瓢虫雕像、壁虎雕像……看,一只蚂蚱趴在树上,四肢使劲蹬着树枝,好像马上就要展翅飞翔;一只青蛙抬着头,一动不动,仿佛正在倾听同学们的读书声呢!还有一只青蛙张着大嘴巴,好像在感叹:“读书的声音真好听啊!”昆虫园里还有很多蛐蛐、蚂蚱和一些不知名的小昆虫,他们时不时地高歌一曲,那声音真美妙!
从昆虫园旁拐弯后,再往西走就到了一片小树林。小树林里有国愧、大叶女贞、剑兰等。最醒目的是一棵高大挺拔的白玉兰,上面结满了一串一串的小果实,像葡萄一样。白玉兰周围有几棵国愧树,枝叶像撑开的伞儿,小巧玲珑。
再往西走就到假山了。假山怪石嶙峋,从正面看,像人,像骆驼,从后面看,像牛,像马。“哗哗,哗哗……”石头顶端冒出的水瀑布一般飞落下来,溅起的水花像一朵朵盛开的白莲。
这就是我的校园,简直是一个美丽的园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