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校园秋天的作文8
我们的学校是一座环境优美,设施齐全,教学一流的优秀学校。你瞧,秋天来到了我们的校园,校园更加美丽了。
走进学校,迎入你眼帘的便是一个圆形的花坛。花坛中央是一座石雕。一个小女孩环抱课本,一个小男孩抱着时钟,他们共同举起一架飞机。它时刻提醒着我们要珍惜时间,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石雕的四周栽着各种花草,有串串红,美人蕉,小喇叭花,还有四季常青的铁树,松柏。花坛可是我们小朋友最爱停留的地方啊!站在花坛回头看,你便能看到学校西南角有一座假山,假山上有三只顽皮可爱的小鹿,一只小鹿在吃草,一只小鹿在吃树叶,另一只小鹿翘着尾巴,遥望远方,好似是盼着妈妈的归来吧。山下池水清澈见底,花花绿绿的金鱼在水中游来游去,好不自在啊!
在学校东侧电教室门口,是绕满蔓藤的长廊。藤叶已开始枯黄,偶尔会有叶子在空中飞舞一会,便飘飘摇摇地落下来,因此洒满了用灰砖铺成的地面。我干脆坐在黄叶上开始欣赏我们秋天的校园美景。
绕着学校的一周,全是我们的教学楼。在我们前教学楼和后教学楼中间有一个过道,在这里你可以看见美观的大队板报,同学们的作品展览。值得一提的是,我们各年级的老师办公室都在我们教室的隔壁,使我们更方便与老师沟通,向老师请教问题。
啊!看,我们秋天的校园多么美丽啊!我们在这美丽的校园里学习,生活是多么幸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