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校园秋天的作文3
金凤送爽,丹桂飘香,不知不觉中,秋姑娘用清凉的和风吹走了夏天的炎热。秋天来了,她来到金色的田野,来到鸟语花香的花园,也来到我们的校园。
一进校门就看见操场两侧有两排粗壮高大的松柏,像一位位雄伟的战士。虽然寒霜降临,但是它们还保留着绿色,显得更加苍翠。
校园的花坛,许多花都枯萎了,只有菊花竞相开放,红的像火、白的如雪、粉的似霞……五彩缤纷,美丽极了。秋风吹来,一阵阵清香飘到了校园的每个角落,原来是花坛后的一排排桂花树开花了。米粒般大小的桂花绽开了笑脸,缀满枝头,那沁人心脾的香味弥漫了整个校园。
秋天的校园,一切都是那么美丽,一切都是那么芳香。我爱这美丽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