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校园秋天的作文4
我们的校园可美了,一年四季景色如画,可我最喜欢的还是秋天的校园。
一进校园,你就会看到四座高大的教学楼,威武地挺立在校园正中,就像一个温暖的四合院,我们少年儿童在这个快乐的大家庭中,在老师们的辛勤培育和精心呵护下,健康茁壮地成长。
再往前走,你会看到一个巨大的篮球场。那里是同学们游戏的乐园。看,高年级的学生正在兴高采烈地打篮球,周围还有不少观众,在为他们呐喊,给他们加油。
篮球场旁边还有很多小朋友在那里嬉戏、玩耍,他们跳着,闹着,笑着,多开心呀!
篮球场旁边有座美丽的大花坛,如果你来到这里,一定会被这里的秋色所吸引,准会停驻不前,流连忘返。花坛里有各种各样的花,有五颜六色的菊花,有含苞欲放的月季花,有芬芳四溢的桂花……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要属菊花了。
菊花开得真美啊:看,这朵红菊花开得那么艳,就像小姑娘娇羞的脸庞;那朵粉的又是那么嫩,就像暖暖的夕阳旁那多彩的云霞;这朵白菊花那么纯,就像寒冬中摇曳飘落的雪花;瞧,这还有一朵黄色的,好像是一朵绽开的金花,在阳光的照射下熠熠生辉……
菊花好像在比美似的,一朵比一朵好看,一朵比一朵鲜艳。看到这些美丽的菊花,不由得让我想起清代诗人元稹写的那首《菊花》:“秋丛绕舍似陶家,遍绕篱边日渐斜。不是花中偏爱菊,此花开尽更无花。”
我们的校园太美了,我爱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