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校园秋天的作文2
秋天来了,校园里变成了一片金色的海洋,好美呀!
原来是那些金色的树叶纷纷扬扬地落了一地。它们有的像美丽的金铃铛,有的像火红的金太阳,有的像金扇子,有的像金月亮……真美呀!这时你会发现,那些树叶不全都在地上躺着,有的在半空中飞舞,有的在树妈妈的怀抱中摇晃着,显得很舒服。一阵风吹来,它们就像要飞上天的小鸟,挣脱树妈妈的怀抱,飞向那湛蓝湛蓝的天空……
这些美丽的树叶不但把校园打扮得格外漂亮,还给我们带来了许多欢乐。我们把大杨树叶梗儿拔下来,和小伙伴儿玩儿“比梗儿”的游戏,可开心了!
我爱美丽的校园,更爱校园的秋天。校园的秋天一片金黄、充满了欢声笑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