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皮肤洁白,即使再洁白也要涂粉底;她嘴唇红润,即使再红润也要涂口红;她体形苗条,即使再苗条也要穿显瘦的衣服;她身材高挑,即使再高挑也要蹬一双高跟鞋。她就是我们爱美的英语老师,summer!
她爱戴闪闪发亮的珍珠耳环,爱穿黑色的紧身衣服,她总是给我们一种高贵感,更多的是神秘感。
有一次,summer让我们大开眼界。她戴着一副缀着小钻的银色小蛇模样的诡异耳环,一件宽松的牛仔外套内,一件绣有虎头的T恤,夺人眼球。宽大的破洞牛仔裤,配了一双平底帆布鞋。天哪!还带着一副黑色的闪闪发亮的鸡蛋状的墨镜。这个风格也来得太酷炫。瞧,summer迈着豪爽的步子,像一位牛仔,一副准备骑牛的激动表情,不管多猛的牛都能被她驯服;又像一位时髦的女郎,赢得了世界选美大赛的冠军,一副激情满满的样子;更像一位流行音乐摇滚女歌手,似乎在享受观众热情的尖叫,感觉赢得了全世界的掌声。她走上讲台,摆出一个自以为很酷的造型,一手抵着眼镜,斜低着头,似乎什么都在掌控之中。我们都被这突如其来的画风给怔住了。这还是我们认识的summer吗?“同志们,我今天是不是很‘那个’啊?”我们只能傻傻地应和着。
summer永远是人群中的亮点,别看她如此爱美,她的教学也无可挑剔。有了这么独树一帜的老师,我们每一天也得尽心尽力,像她一样努力做到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