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亲情作文
今天,我们来到了馨百大地影城,观看了电影《我和狗狗的十个约定》。这部影片主要讲述了北海道一个叫明莉的女孩,在妈妈去世后,与她的狗狗所发生的事情以及他们之间的十个约定。看完之后,眼泪悄悄溢出了我的眼眶,我心中萦绕着一缕缕悲伤。
影片中的明莉是一个非常可爱的小女孩,在她最孤独寂寞的时候,小白来到了她的身边,陪着她度过了短暂而又欢乐的十年。
这部影片让我懂得了,亲情、友情是我们一生中一直不断追求的东西,人和狗狗之间都能有那么深厚的感情,更何况人呢!茫茫人群中有很多人都在无私地奉献着,爱着那些他们值得爱的人。因此,我们要懂得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