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青春为题的作文
那个酷热的夏季,我走进了艺苑传媒,开始了我心中梦想的追逐。在这里,有我的青春,我的梦想,也是我萌动的青春产生的地方。
在我们这个培训班里,一次偶然的机会使我认识了她,我平时都叫她影儿。那是在一个晚自习,大家在一起看电影,正巧身边空出了一个座位,看上去腼腆的她在我的邀请下坐了过来。就这样,我们俩开始彼此了解,开始了比较特殊的同学关系。如今,影儿和我各奔前程,早已淡忘了曾经一起学习的美好生活。现在回想起来,心里难免有些感伤,是她让我的青春开始萌动起来,也是她让我从父亲去世的阴影中慢慢走出来。每当写作业的时候,不觉的会想起我的影儿,想起我们曾经一起学习的美好生活…
还记得那是冬季一个周六的下午,我们在多媒体教室上课,她就坐在我的身边。她的手在不停的搓着,时不时的用她那小嘴巴朝手哈气,也就是这个时候,我总会不停的哈哈大笑,那种可爱的表情的的确确吸引了我。而后,影儿也总是毫不留情的给我一巴掌,完全不顾及我在同学跟前的面子。她还说,再笑就把我送进精神病院。也就是因为这句话,每次取笑她的时候,总说我脑瘫,就知道傻笑。她这样的损我,让我同学面前丢了面子,心里自然不会舒服。于是我想出了法子整整她,哼哼…谁叫她看上去可爱却是如此淘气呢。
吃完晚饭回来后,大家正准备看电影,我趁她还没有回来,把她的一枝铅字笔竖放在她座位的后方,这样只要她一坐下,哈哈…准会哎吆的一声。心满意足后,开始了漫长的等待,十多分钟过去了还见不到她的身影,自己坐在位子上无聊透了,小心翼翼的起身去教室后面同别的同学唠嗑去了。然而,我算明白了什么是自食其果。我刚到教室后面,转过头发现她已经坐在了位子上。心里暗暗的哈哈大笑,心想,这回看你小丫头片子还牛气乱损我不。回到座位,见她朝我坏笑了一下,感觉不对劲啊,难道…?没想到,我这一坐下,发出哎吆的声音竟然会是我。大腿被她的铅字笔扎破了,流了一点血。心想她会关心我几句,没想到,她还不停的打我,边打边损我是个脑残,说我不会看看位子再坐啊。她还让我还她被我压断的铅字笔,无奈,这就是自食其果了。
第二天,我的确买了一枝铅字笔,放在她的学习资料下面。上面夹了一张小纸条,写着“影儿,赔你的笔,用它写下你我的“闹剧”吧。”即将上课的时候,她来了,穿件很漂亮很朴素的衣服,短短的秀发,微笑的面孔,看上去很美。回到座位上对我说的第一句话竟然是“腿还疼不?给你买了创伤贴,回去贴上吧。”我惊住了,这是认识她第一次关心我啊。她伸手递给我创伤贴时,看到她小手上生出了许多小豆豆,许是冻疮吧。当时心里疼了一下,不知道是怎么了,直到影儿说上课了我才回过神来。
此后,我也习惯了她说我脑瘫、脑残、神经病这些话语,因为我知道,这是她在用这些话来掩饰自己心里的感情。每个看影片的晚上,我们都会相互依靠着,一同记录着影片中的重要情节及其我们的夜晚。由于我们距离教室前面的大银幕较远,我看不清楚。所以常常从她的眼睛上抹下她的眼镜,她的眼睛总是轻轻的眯着,很温柔的样子,然后朝我撅着小嘴巴,又继续看影片。更值得怀念的是,她总是在看着看着影片就昏昏欲睡,然后慢慢趴在课桌上睡了起来。当然,我同她总是爱吵嘴的,更不会放过这样的一个取逗她的机会了。所以,我爱用她的长发在她小耳朵里不停地摇来摇去,直到我感觉手酸了,才愿意放下不再逗她。
美好的日子总是短暂的,很快我们在艺苑传媒的课程结束了,影儿也走了,她带走了我青春的一部分。如今,为了前程各奔东西,我继续呆在了艺苑传媒,影儿确去了别的地方。在艺苑传媒的日子里,回想起来虽然幸福中有些感伤,但是感触了许多,其中,是她让我的青春开始萌动,也让我开始从父亲去世的阴影中慢慢走出来,去踏踏实实的追逐自己的梦想…
艺苑传媒,不枉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