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青春为题的作文
很喜欢看安妮的文章。总是那么安静的坐在自己的房间里看。灯光不是很强烈。拿着笔记本把那些出现在我眼前认为是很经典的句子摘抄下来。我不愿意过世俗烟火气息的生活。世界上应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地方吧。我曾认为世界所有的人都是幸福的。在我身边的人都是那么优秀。我一个人坐在最后一排。没有人跟我有共同的语言。我那时很没有自信。谁在意我的存在。下课后,自己一个人不出去玩。安静埋头做作业。青春倒底是什么。我自己也不清楚。平日里比较外向的同学都看起来是那么有活力。有青春的感觉。
我从小就不太喜欢说话。总是一个人背着斜跨背包安静的出现在书店。安静的在图书市场走来走去。我就是这样暗自的行走。从小学到高中,没有过多深交的朋友。喜欢看电影。时光这样不紧不慢的过着。我是这样平静的长大。七堇年说,要有朴素的生活,与最遥远的梦想。
上高三之后,我自己变得不知所措。学业很重。我自己并不优秀,渺小的自己做着一些平凡的事情。我想到大日天睛里的记忆。Sun说,我们都想着自己的故事不会走远。许多时候我们都不去记忆。我是个对任何人都感恩的人。平日里喜欢读许多关于生命哲学的读本。从小知道,学习是十分美好的。我希望我的每一次努力都得到收获。在阳光遍地的幸福日子里。我的记忆如同花海。
我的高中生活呢。
我每一次想到枯死在记忆里的繁景。那天,Sun说,我们有好好过。我们还有青春。我们可以谈天说地。弹吉他。写歌词。听那些伤感的歌曲。其实有些事情,真的不够真实。同桌的她。写着一手漂亮的字。会唱许多关于青春的校园民谣。时间就这样无声无息的掠过。所有的课本一层一层的抬高。所有的学生。都在做着似乎永远也做不完的题。老师跟的很紧。每天起来,都要去跑早操。高三是一个地狱。
我是一个出生在二月里的孩子。是个清晨起来都能在内心里看见阳光的孩子。我慢慢的学会了坚强。学会了面对挫折。现在的高三时光在越来越短。每个人都不想多说一句话。他们都清楚的知道。这三年以后,等待他们的是什么。所有的高三都一样。考试成了家常便饭。以前一个人把大量的时光用来上网。打台球。没日没夜的逛KTV。我们这一代人都很幸福的在物质社会下长大。
一个人在自己的梦想面前,看不到来路归途。
彼岸之光。
书本上写过许多的富有哲理的句子。那时自己是昏天地转的过着。很多人都离开了。夏天就这样成为一枚有关青春的纪念章。我在复习生的队伍里生活着。每一次读到席慕容的情词。我就会想到你。想到你的笑容。年少埋沉在自己心中的多少秘密。都凭空的消失了。你对我说,为什么要写诗。我说,为心爱的女孩子。那时天真的认为这样的诗句一定会感动所有的女孩子。芳草鲜美,落英缤纷。青春像一次旅行。过眼风景。记忆太过强烈。我还是一个人想着自己的理想。年少青涩的爱恋。就是那种淡淡的喜欢。喜欢和你一起看着日升日落。
喜欢带着你去看烟花。等时光老去。我们还会在一起。高三生活一步步的拉近。看着后黑板上的倒记时。自己就很害怕。一切都会来到的。一切都会过去的。
时光总是这样一无反顾。
想念的女孩子。做过天真的梦。写过给你的信。都成了过去式了。我心里很难过。
明媚的季节。青涩的年少。
日子不紧不慢的过着。存在着绝望与希望的过着。不知多年以后,我们都是什么的样子。做着什么样的工作。时光下面任何事都不可知。我回忆着跟你在一起的日子。我依恋着每一个小时,每一天。记得在应届班的时候,与你们一起走过的日子是多么的充实。我还记得我把大量认真写过的试卷交给你。让你给我分析分析。你只是笑笑的说,行。老师每天都要把你的试卷拿出来表扬一番。
你说,毕业之后,去旅行。可是你还没有实现自己的诺言。就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