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的动物朋友作文 最生动的“闹钟”14
我有一个可爱的动物朋友,它叫卡布,是一只美国短毛猫。你们知道吗,养猫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为了避免我们被它误伤后得上狂犬病,所以定期要带它去扎疫苗。去扎疫苗的时候,医生会和我聊关于卡布的习惯和平时的一些趣事,我特别愿意和别人分享这些趣事!
现在我就来和你们聊聊我的这位朋友。这只小猫特别精力旺盛,喜欢上蹿下跳的,一个没注意它就蹦到高处看着我们,居高临下的小模样让人又爱又恨!它的好奇心特别强,只要家中发出一点点声音,它马上就会出现在发出声音的地方,好奇的看着你。它也很馋,有一次我吃油条的时候不小心掉了一块,我刚想捡起来,就发现卡布已经跑来了,它用小鼻子闻闻,竟然把那块油条给吃掉了。我们家的小猫还有一个很好的习惯,晚上它睡得很香,不像别的猫咪晚上特别闹腾,妈妈说这是卡布特别懂事的地方,它不打扰我们的休息!
我家的卡布是一只美国短毛猫,全身的花纹由黑灰组成,就像一只缩小的老虎。耳朵尖尖的,不时地抖动,它的鼻子是粉色的,像一个小小的三角倒扣在脸上,四只小爪子毛茸茸的,脚垫是黑色的,组成了四朵黑色的小梅花。两只前爪上分别还有酷似一、二两个数字,特别好看。
有一次我写完作业想和卡布玩,我找遍了所有地方,床上、阳台、桌子下面……都没有,这可把我急坏了,我大声地叫着:“卡布……”就在这时我听到了特别小的一声猫叫,我顺着声音找到衣柜,一打开衣柜门,它就窜了出来,直奔饭碗去了,原来我早上上学开衣柜的时候,它悄悄躲了进去,这都一天了,肯定把它饿坏了!从此以后,我每次关衣柜的时候都会先检查看看卡布在不在里面才关门。
这就是我的动物朋友,一只淘气而可爱的小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