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我最最要好的朋友,也是我在金笔作文学校的同桌,她就是可爱的——王英硕。
她弯弯的眉毛,如月牙般的眉毛下面,是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而且是双眼皮,所以显得眼睛特别大,她的鼻子小巧玲珑,嘴巴能说会道,而且令我羡慕的是她的牙齿很白。
她特别爱看书,尤其喜欢看《实用文摘》。有一次,我一下课便出去玩,玩痛快后,我一进教室门口,便看见她在看书。我便想办法给她捣乱,一会儿向她做鬼脸,一会儿用手挡住她的书,一会儿又拍拍她,但是好像都无济于事。于是,我大喊一声“王英硕!”她不耐烦地说:“干什么呀?没看见我在认真地读书吗?”我对她说:“天啊,你这也太认真了吧!我那么扰乱你,你竟然还能看下去?”
其实她除了爱读书以外,还心灵手巧呢。记得有一次,唐阳带了一些星星纸,我和王英硕向她要了几张,我拿着这些纸不知该干什么,于是我把目光转向了王英硕,只见她三下五除二的就把一个星星折好了,而且十分美观,我目瞪口呆。于是我对她说:“你教我折行吗?”她爽快的答应了,于是她开始手把手的教我,虽然我叠的歪歪扭扭,而她的却那么精致,但是我们仍然很开心。
这就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兼同桌——王英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