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好的“朋友”12
电脑是我的心肝宝贝,每当我孤单寂寞时,都是电脑帮我度过寂寞的岁月,所以它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每当我作业做完后,就会打开电脑,开始缓解压力。我打开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和朋友谈天,说心事等等,接下来我会上网找自己喜欢的图片,后来就会玩游戏。每当我做这几件事情时,都会忘记不愉快的事,所以电脑时时刻刻都给了我很大的帮助。但有时我玩到正高兴的时候,妈妈都会说不要玩了,我只好关机。虽然有点不开心,但我也同意了,毕竟以后还可以玩。
不幸的事发生了,有一天我打开电脑,发现打不开,所以我就将电脑送到厂商修理。但是当我听到要十四天,我的精神立刻崩溃。当我回到家时,只见时间一秒一秒的流逝,但我的感觉好像是度日如年,整天心不在焉,常常出错。在这几天我常常在想我和电脑那段甜蜜时光,但我知道电脑是不可能马上回来的,所以在那十四天我整天都不愉快。但是有一天,电脑回来了,可是文件都不见了,不过我的心肝宝贝回来了,让我很开心。
我觉得每个人都会有自己最重要的心肝宝贝,而我的心肝宝贝是电脑。电脑这个东西,使我生活更增加许多乐趣,而且还让我不愉快的心情转为愉快。所以在我的生活中,电脑已经是不可缺的重要物品了,而且电脑还可以帮助我们查到更多的资讯新闻,所以也是非常方便的东西,所以我希望大家可以正确的使用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