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好的“朋友”13
要问我最好的朋友是谁,我一定会大声说:“当然是帅泽宇啦。”
想知道他是谁吗?嘻嘻,我来介绍一下吧。他是我最好的玩伴,比我只大了一岁,我属蛇,他属龙。我平时都不叫他大名,就喜欢喊他“多多”。他个子跟我差不多,瘦瘦的,只要同他在一起,我每天都过得很开心。
我俩有着共同的爱好,那就是喜欢搭乐高和玩奥特曼。只要一到周末,我就会邀请他来我家一起玩耍。一次,我们准备搭个城堡来抵抗敌人,我因为少了块积木,哇哇大哭起来。妈妈过来安慰我,说:“慢慢找,能找得到。”可我还是不管那么多,开始在地上打滚耍赖。多多看见了,走到我身边轻轻在我耳边说:“淘宝,不要哭了,我那里有一块,我送给你。”我擦了擦眼泪回答:“那你呢,你不是少了一块了吗?怎么搭啊?”“没关系的,我可以找个另外形状的。”说着他顺手把我缺的那块积木给了我,自己又去想办法搭建他的城堡了。那时,我好感动啊,他真是我的好兄弟。
虽然我们偶尔也会吵架,也会闹别扭, 但过一会儿就会和好如初,妈妈经常说她有两个“儿子”呢。我们是最好的伙伴,是最好的兄弟,我希望我们的友谊一直长存。嘘,告诉你们个秘密,他其实也是石镜小学的学生,是我的学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