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好的“朋友”6
“人生如果没有了朋友,就好像生活中没有灿烂的阳光。”在我身旁,有一位知心好友,她就像在寒冷的冬天里,天空中挂着耀眼的太阳;在黑暗的夜里,在夜空中的月亮散发着光芒,在一旁帮助我。
她,有着一头乌黑亮丽的黑发,小 小的嘴巴,阳光般的笑容。每当我遇到了挫折,她会在旁安慰我;当我受伤了,她会耐心、细心地呵护我,如同妈妈对我的照顾;当我泪光闪闪时,她就像一阵阵的微风,轻轻抹去我的泪光,并为我加油打气;当我十分寂寞时,她会陪我分享一切一切的趣事。人生,犹如一张洁净的白纸,只要拥有了好朋友,那张白纸,就会画 出第一笔绚丽的色彩。
爸爸曾经和我说过:“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只要挑选好的朋友,并且互相鼓励,就可以丰富人生。而我和我的好朋友,不但会互相帮忙,还成了无所不谈的好朋友,总有些事,我都会迫不及待地和她分享。
她和我,每分每秒都和我在一起,就连上厕所都如影随形的;然而,我们也会吵架,没有了她,我就感觉时间十分漫长;没有了她,我就好孤独。
她在我的心目中,是我最好的朋友,如同姐妹般,就算天塌下来,我也不会嫌弃她。我想和她说:“谢谢你天天陪伴我,我受伤时你都会挺身而出,谢谢你让我有了美好童年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