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叶欣9
林林是我的好朋友,他今年和我同班,我们经常一起上学,他有着一张大大的脸,有一个好高的个子,他留着的是短发。看起来非常好看。但是他的皮肤比较黑,而且身上总是散发出一臭臭的味道,我觉得非常不好闻。也许是因为他不爱洗澡吧。但是我依然当然是好朋友。我经常到他的家里去做客,我们也经常在一起写作业,不过都是他在教我。他是我们班的班长,也是我们班的学习委员。所以他的成绩非常的好。而我的成绩就不太好了,所以我经常和他一起写作业。林林是一个细心的人,而我就比较粗心了,所以每一次林林都能考得比我好,他就是这样一个又聪明又帅气的男孩子,我非常的喜欢和他一起玩。当然我们也经常在一起打篮球。林林篮球打得也是非常的好。但是我打篮球会更厉害一点。因为毕竟我打得比林林久,而且林林也没我强壮,所以自然是不如我了。也许我就是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人吧,哈哈哈。希望能和林林一直做朋友,能够一起写作业,这样我的学习成绩就会得到提高了,而且我还能经常在篮球场上打败林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