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叶欣5
我有许多好朋友,但给我印象最深的还是程欣奇,我的好朋友。
程欣奇是一个幽默人。他个子矮矮的,一双大眼睛经常会对我和郑维嘉放电,鼻梁比较低,一张大嘴巴能一次吞下一块很大的面包,吃完后还不忘说上一句:“这么小的面包,还不够塞我牙缝呢!”
要说幽默,我一定会想到那节音乐课。在学完一首歌曲后,大家都在练歌,准备在全班一展歌喉。可是在这时,程欣奇一脸坏笑地对我说:“要不要欣赏程欣奇音乐家的名曲呢?”“好啊!”我满口答应。他装模着样一番后,开始他的“唱歌”,原本的“五十六个兄弟,团结一心建祖国!”被他改成“五十六个程欣奇齐心协力打败占盼!”都得我哈哈大笑起来。下课后,我准备去买一本数学本,程欣奇用可怜的眼神望着我,还用手拉着我的衣角:“占盼姐姐,如果你不给我买糖糖,我就给你妈妈说!”说完,他走开了。我边笑边说:“就不给你买!”你说,我的朋友幽默吗?
程欣奇不仅很幽默,而且非常有创意。
一次,我忘记带米尺了,但是需要米尺画图。我恳求道:“程欣奇,借下米尺!”程欣奇慢吞吞地答道:“什么?借米吃,我自己都没有米吃,更何况现在米价这么贵,怎么可能借给你?”我只好放弃向他借米尺,转过脸来,向郑维嘉借米尺,谁知这时他把他的米尺仍在我桌子上,我抬起头望望他,他还装作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我笑了笑,低下头来画图。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一个幽默而又有创意的小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