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叶欣15
在我的童年里,有许多好朋友,但给我印象最深的还是一个拥有菩萨心肠的小女孩宋仕婷。
她有一双山泉般的大眼睛,总是扑闪扑闪地眨个不停,樱桃般的小嘴巴老是蹦出让人吃惊的话,一头乌黑的秀发一直披到纤细的腰上,红扑扑的脸蛋上总带着醉人的容。
宋仕婷不但有着可爱的样子,还有一副菩萨心肠。有一次我和她一起去上学,在路上,遇见了一只狗,它仿佛在咬着什摸,我们走近一看,原来是一只小鸟。宋仕婷爱怜地望了一眼,竟然走上前去,试图赶走狗。我连忙走上前去拉住她,说:“你疯了,狗会咬你的!”宋仕婷想挣脱我的手,我死拉着她不放。就这样僵持了一会儿,小鸟不动了,狗也走了,宋仕婷一看,眼泪哗啦啦地冒了出来。我松开了她的手,她走到小鸟旁边,把它小心翼翼地捧起来,轻轻地放入草丛中。我上前拉起她:“走吧!别伤心了。”没想到她推开我:“都怪你!都怪你!”
看!这就是她,一个拥有菩萨心肠的小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