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叶欣11
朋友是我们生活的一部分,朋友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许多快乐 。
我有一个十分要好的朋友叫王梓秋,她今年八岁了。她有一头乌黑的头发,红彤彤的脸蛋上嵌着一双亮晶晶的大眼睛。她笑起来的时候露出洁白的牙齿,可爱极了。秋秋特别喜欢看书,一拿起书就爱不释手。她爱笑,笑起来时眼睛就像弯弯的月亮。她也爱生气,生气时眼睛瞪得圆圆的。
记得有一次,秋秋来我家玩。当她看见书桌上的.《幸福的棒棒糖》时,她立刻拿起书津津有味地看着。我想起上次秋秋说我的课外书幼稚的事,我说:“你不是说我的书很幼稚吗?”我的话惹怒了秋秋,她的眼睛立刻瞪得圆圆的,像两颗圆溜溜的黑葡萄,她一起之下说:“我要给爸爸打电话,让他接我回去。”“走就走!”我不服气地说。秋秋涨红了脸说:“我们一千年都不要再见面。”妈妈听到了我们的争吵生气地说:“好朋友应该互相宽容,友好相处。”听到了妈妈的话,我们都惭愧地低下头。秋秋马上对我握手言和。我们紧紧的拥抱在一起开心的笑了。我发现秋秋的眼睛又变成了弯弯的月亮。
妈妈笑着说:“你们真是一对欢喜冤家。”晚上,秋秋爸爸来接她,我们才依依不舍地分开。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王梓秋。一个爱书、爱笑、爱怒的朋友,给我带来快乐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