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叶欣3
我的好朋友叶欣,她长得非常漂亮。你瞧,她圆圆的脸上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红润润的嘴唇,高高的鼻子,加上她那白白的皮肤,绝对称得上是一个十足的“小美女”。
叶欣不但人长得漂亮,而且她还聪明活泼,乐于助人。
上课的时候,你总会看到我的好朋友叶欣在认真听讲;每当老师提问题时,你总会看到她喜欢高高的举起她的小手,响亮地回答。老师发试卷的时候,我考了九十多分,老以为很不错,可是一看我的好朋友叶欣的试卷,哦,经常她都要比我高出好几分呢!真羡慕!
叶欣对同伴很友好。每一次同伴们受伤了或者需要帮忙的时候,她就会立刻动手帮忙。有一天,我不小心摔了一跤,叶欣看见了,急忙跑了过来,小心地把我扶起,还问我伤着哪儿了?
我喜欢叶欣,她是我的好朋友,她是一个漂亮的小女孩,她不但聪明活泼,而且乐于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