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四年级写人作文奶奶4
哎,东西快吃完了,口罩也快用完了。早上,妈妈盯着即将空了的冰箱,一脸无奈。
那怎么办呀?我把头探了过来,好奇地问。
从今天起,每个人都少吃一点。风从窗户缝中吹进来,吹乱了妈妈的头发,也吹乱了我的心,窗外,一群鸽子扑扇着翅膀飞过,参差地落在远处的一根树枝上。
叮铃铃电话铃响了起来,奶奶打来的。
我买了点菜和吃的,过一会到你楼下,等我电话。
耶!奶奶送好吃的来了,不用饿肚子了,我在客厅转起了圈,恨不得把这个好消息告诉家里的任何东西,沙发,桌子,茶几
十分钟后,悦耳的电话铃准时响了起来。
妈妈戴上口罩,穿上外套,匆匆下了楼,我和妹妹赶紧跑到阳台上,拉开窗户。
一个多月没见,奶奶还是原来的样子,黑色的外套,黑色的裤子,棕色的鞋子,一缕灰白的头发在风中飘舞。
奶奶我和妹妹一块叫起来。
奶奶看见了我们,她赶紧举起手向我们挥:身子别往外伸在家好好学习别和妹妹打架!
奶奶吃力地从电动车后座上搬下一个箱子,送到妈妈手里,又抬头看了看我和妹妹,冲我们摆摆手:回去窗台上危险在家听妈妈的话,赶紧回去!还有什么想吃的吗?我再送来。说完,放下手臂,用力揩了揩眼角。
奶奶骑上电动车,走了,到了路口,又停下来向我们摆摆手,然后越走越远,直到变成一个小黑点。
菜提上来了,牛肉、汤圆、香蕉、土豆、火腿肠哇,酒精!还有口罩!妈妈惊喜地叫出了声。
还有旺仔小馒头呢!妹妹高兴得跳了起来,长长的光线一道道射在她的胖脚丫上。
中午,桌子上就摆满了我和妹妹喜欢吃的菜,妈妈夹起牛肉放进我和妹妹的碗里:吃牛肉要谢谢谁啊?
奶奶我和妹妹异口同声,响亮的声音在阳光里穿过奶奶也应该能听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