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四年级写人作文奶奶5
我有一位非常爱我的奶奶,她今年已经是67岁高龄的人了。
我的奶奶中等身材,长着一张圆圆的脸头发花白。她有一双粗糙的手,但是非常灵巧,缝衣做饭样样精通。记得小时候,爸爸、妈妈工作很忙,都是奶奶照顾我,送我上学,接我放学无论是炎热的夏天,还是寒风刺骨的冬天,都从不间断记得那时,每次放学看到奶奶的身影,就非常高兴,因为奶奶会带来好吃的零食给我解馋。
在我们家,奶奶的厨艺可是一流的啊!爸爸、妈妈和我都爱吃奶奶烧的菜。奶奶的拿手可菜多了,例如:糖醋排骨、红烧猪蹄、红烧肉圆……一想到这些菜,我就馋的直咽口水。奶奶对我非常疼爱,只要是我提出来的要求,她能办到的,都会满足我。记得有一年,我生病住院。因为吃不惯医院的饭菜,想吃奶奶烧的菜,奶奶就每天给我送来可口的饭菜。当我每次看到奶奶气喘吁吁,满头大汗的样子,我就心疼地对她说:“奶奶,明天不要送了。”奶奶却说:“你是我最疼爱的小孙女,我一定要给你多补充营养,让你尽快康复出院。”
奶奶对我的慈爱,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我爱我的奶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