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优秀作文3
母亲节的早上,我与爸爸带妈妈来到欢乐谷,我们一家三口要去过一个快乐的母亲节。
走进欢乐谷的大门,在广场中间有一个巨大的雕塑,那就是“欢乐谷”三个大红字。就在我们与这三个字合影的时候,耳边传来远处过山车上游客的尖叫声。听这声音就能感到他们的兴奋。我拉爸爸妈妈的手迫不及待的往里面走。
我们先来到了“蚂蚁王国”。哇!这里设备真多呀!可是有些遗憾,因为身高不够,我只能看别人疯狂又开心的玩儿。再往前走进入“玛雅之旅”。也就是我“开心之旅”的开始。我与爸爸妈妈看了那些穿漂亮衣服的“玛雅人”的表演,我与爸爸还兴高采烈的参与了表演呢。还学习了关于玛雅人的一些传说。我的脚步一迈进“危机重重”,就被正前方的喷水枪射中,刚要躲开,又被左边的水枪扫射。我决定硬头皮往前跑,谁知道,刚跑了两步就被上方的喷淋“冲”了个凉水澡,我已经彻彻底底的变成了“落汤鸡”。再看看爸爸妈妈,哈哈!爸爸也正在被水枪攻击。妈妈在旁边已经笑开了花儿。喷水口到处都是,左边,右边、上下、前后、无处不在,这真是危机重重呀!
穿湿湿的衣服来到我最向往的区域,准备去玩儿过山车,妈妈给我换上早已准备的干衣服之后,我与爸爸坐上了想了很久的过山车。当过山车以很快的速度带我们到最高处时,我吓得闭上眼睛不敢往下看,死死的抓住护栏。过山车在最高处稍稍停留一下,我知道这是在给往下俯冲做准备。往下冲时,迎面扑来的风让我抬不起头,也睁不睁眼。爸爸大声喊道:“宝儿,睁开眼感觉一下速度,害怕就喊出来!”我睁开眼睛,看见眼前的树呼啸而过,好快啊!“啊,我飞起来了!”我大声喊。当我再想喊得时候,过山车已经到站了。
时间过得好快,不知不觉已经到了下午,我们该回家了。我对天空大喊到:“祝妈妈母亲节快乐!祝爸爸天天快乐!我今天也好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