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优秀作文2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母亲就像一杯美酒,要细细品味;母亲像一首小诗,要细细阅读;母亲像一首歌曲,要细细倾听。母亲的节日-----母亲节也悄悄地向我们走来了。
明天就是母亲节了,要送什么呢,真是个难题。如果说帮忙做一顿饭,不行,以我的手艺,一顿饭下来,估计厨房就所剩无几了;如果说做家务,不行,我做完家务,家一定会像战场一般那要做什么呢?现在想想,平常这些事都是妈妈在做,可真辛苦啊!算了买一个礼物吧。
明天才正式是母亲节,礼物要买什么样的呐?不如去采访采访吧!一早晨起来,便先打趣地问爸爸:母亲节到了,你打算送什么给我妈妈?”“母亲节我为什么送给你妈妈,应该送给你奶奶呀!”爸爸说。采访失败,别人又该怎么采访,一采访可就成了破了皮的饺子----露了馅。算了,临场发挥吧。
到了商店,买这个,不行没诚意;买那个,不行,也没诚意。怎么办。咦,有了。记得前两年朋友送我的生日礼物,是用几条项链拆开来,分别取其中漂亮的地方拼接而成。这个方法不错,不过她送项链,我就送手链吧。我挑了几个手链,从第一条上取下点缀的物品,从第二条上取下带子,第三条上取下衔接的物品。哈哈,大功告成了。真不知道妈妈看了会是什么表情!真希望明天快点到来。
今天是母亲节了,早上我起了个大早,等妈妈起床后,把手链送给她。妈妈看到手链后,心情激动极了,对我说:你长大了,懂事了,不过这并不是我想得到的礼物,我只希望你能快乐健康的成长,这就足够了。”
每一个母亲,为我们忙碌了一生,不就是为了我们能快乐健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