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无边作文_小学五年级作文_人物作文
人人都说“: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听完这首歌我就想起一首诗句叫做“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母爱无边。
春天已经悄悄的来到我们身边;春风轻轻的吹红了花,春雨也静静的润绿了叶,朝气蓬勃的我们也像那红花绿叶一样鲜活,一样有生命力,而又有谁曾想到过是谁做了那春风春雨默默的滋润着我们呢?当我们早上匆匆忙忙的从床上爬起时,是谁已经为我们做好了可口的早餐?当我们背上书包急急忙忙的走出家门时,是谁的身影徘徊在窗前张望?当我们带着一身疲惫回到家时,是谁早已为我们烧好了洗澡水?当我们为了学习而挑灯苦读到深夜时,又是谁悄悄的在桌角放上一杯牛奶?是什么样的人才能做得这么多这么多却不求一点回报?是妈妈。从小到大,妈妈一直是我们身边最亲最爱的人,嘘寒问暖,知冷知热。在我们还不能清楚地表达时,妈妈不厌其烦的教我呀呀学语;当我们hi爱没有能力保护自己的时候,妈妈义无反顾的用那博大无私的爱为我们遮风挡雨;当我们自认为已经长大要摆脱她的庇护时妈妈不无担心的默默注视着我们;当我们开心的时候,妈妈用明亮的眸子微笑的看着我们,但我们难过的时候,妈妈明知道自己帮不了什么忙却还是陪着我们一起忧伤……妈妈为我们做得已经太多太多,可是她却从来没有要求任何的回报,这是一种多么广博,多么无私的爱啊!从古至今这是多少文人墨客竭力渲染母爱的伟大,它赐予了我们多少不能忘却的东西,我们从那里得到的远远比付出的多,学会了宽容,学会了为他人的着想,可是我们又曾为妈妈做过什么呢?难道我们就这样心安理得的接受着妈妈无偿的爱吗?我们不应该做些什么让妈妈开心,让妈妈骄傲吗?美丽的三月已经悄悄的来到身边,空气里到处飘荡着芳香的气息,在这暖意融融的季节里,三月永恒的主题便是母亲节,在这个平凡又具有特殊意义的日子里,我们该为妈妈做些什么呢?妈妈不要华丽昂贵的首饰不要价值不菲的礼物,送给妈妈,那美丽的母亲节,然面对于每一个爱着妈妈的孩子来说,每一天都是母亲节,让我们用最温柔的心情:拥抱妈妈。
我要告诉她:“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