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作文摘选
母爱如春天的细雨,滋润我的心田,母爱,如冬天的暖阳,给我无限的温暖,母爱如黑暗中的灯塔,给我照亮光明。
我会说话第一个词语叫的就是妈妈,妈妈,我多么爱您,你给了我生命,你给我无私的奉献却不要求回报,你永远默默无闻帮我。永远都在操劳着我,而我却不知情。我还总是有意无意的向您发脾气,外面出了事,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你。从小到大,我都没有对你说过一句我爱你,现在,我长大了,你已经白发苍苍,动都不能动,我才意识到,原来一切都晚了,我现在对您说,我爱你!
人们都说每一个成功的人背后都有一位操劳的母亲,原来这句话是真的,我才意识到,原来,母爱是真的这么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