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作文
一直在想,很多年以后,如果我和你,就这样再也不联系,可突然有一天,就这么站在喧嚣的人群里,相互注视着对方,第一句话需要多大的勇气才能说的出。
某些东西,没有错,我一直压抑着,我不愿承认,
不愿承认自己的无能为力,我没有做错什么,却错过了那么多。
谁又知道无奈的心情是怎样的心情。
总有一个人,一直住在心底,却消失在生活里。
一件事,就算再美好,一旦没有结果,就不要再纠缠,久了你会倦,会累;一个人,就算再留念,如果你抓不住,就要适时放手,久了你会神伤,会心碎。有时,放弃是另一种坚持,你错失了夏花绚烂,必将会走进秋叶静羌。任何事,任何人,都会成为过去,不要跟它过不去,无论多难,我们都要学会抽身而退。
Memory is a kind of inner rumor。回忆,是一种内心的谣言。
永远不要认为我们可以逃避,我们的每一步都决定着最后的结局,我们的脚正在走向我们自己选定的终点。
是那个人,不说他也懂;不是那个人,说了也没用。是那个人,不解释也没关系;不是那个人,解释也多余。是那个人,不留他也不走;不是那个人,留也留不住。是那个人,不等自然会遇到;不是那个人,原地也会走丢。
长大后 我只能奔跑。
我多害怕 黑暗中跌倒。
明天你好 含着泪微笑。
越美好 越害怕得到。
旋转的木马 没有翅膀。
但却能够带着你到处飞翔。
音乐停下来你将离场。
我也只能这样。
心理学上说。女人大多数只对有安全度的人发脾气。因为在那个安全度之内。潜意识知道对方不会离开你。胡闹是一种依赖。
如果全世界都背叛了你,我会站在你背后背叛全世界。
哭泣,不代表脆弱,只因坚强了太久。
我们都是没有安全感的人,患得患失,但是这种感觉又无法消除,纵使自己知道有些无理取闹,但就是想要证明自己的重要性。明明是依赖,却要表现出无足轻重的样子;明明是在意,却要表现出毫不在乎的样子。这样的我们,该如何是好。
也许一个人在真的无可奈何的时候,除了微笑,也只好微笑。
跟自己说声对不起,因为曾经为了别人难为了自己。
一个人总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风景,听陌生的歌,然后在某天发现,费尽心机
想要忘记的事情真的就那么忘记了。
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人真正可以对另一个人的伤痛感同身受。你万箭穿心,你痛不欲生,也仅仅是你一个人的事,别人也许会同情,也许会嗟叹,但永远不会清楚你的伤口究竟溃烂到何种境地。
直到一次在朋友的电话里。
你听到背景音是那个公交站的站台名。
曾经那么熟悉的。
那么熟悉的东西。
竟然只有这样才能想起。
现在的我一切都好。假装一切都好。
不要太依赖一个人。因为依赖,所以期望,因为期望,所以失望,切记。
偶尔我只想一个人静静的就好,
不受任何打扰,别说我冷漠,别说我无情,
表面上的不在乎,表面上的无所谓,谁又知道我内心有时的轰然狂喜与彻底失望。
有时候不是不懂,而是不想懂。有时候不是不知道,只是不想说出来。有时候不是不明白只是明白也无能为力,于是就保持了沉默。有些话适合藏在心里。有些痛苦适合无声无息的忘记。有些回忆只适合偶尔拿出来回味。很多事情,当经历过,自己清楚就好。很多改变不需要说出来,自己明白就好。
有些伤口,时间久了就会慢慢长好;有些委屈,受过了想通了也就释然了;有些伤痛,忍过了疼久了也成习惯了,然而却在很多孤独的瞬间,又重新涌上心头。其实,有些藏在心底的话,并不是故意要去隐瞒,只怕一说出来,就是一个永远的错误,要知道,并不是所有的疼痛,都可以呐喊。
生命就象是陀螺不停的旋转,我们终会从风华正茂走到衰老的那一天。等我们老的时候,回想起今天每一个酸甜苦辣的瞬间,都会淡然的回首一笑。多少的楼台烟雨,多少的辛酸无奈,都会在这回首一笑中随风而逝。每一次生命的轮回都是一个花开花落的过程,花开的时候尽情的绽放,花谢的时候才会有一地的缤纷。
最悲凉的三个字莫过于 回不去。
爱的背面。不是恨而是冷漠。
我若不勇敢,谁替我坚强。
向日葵告诉我,只要面对着阳光努力向上,日子就会变得单纯而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