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明天为话题的作文【4】
我说,这世界远不是想象的美好。
我们的明天,也不知是哪般模样。
亲爱的,在他方的你是不是也在想我。我想我有点想你呢。你说两年后我们再相见,我幻想你的轮廓已是很久,却只浸在梦中。
我很想你。这样的话我不曾少说,每道一遍都在狠狠鞭挞我的心。平生不会相思,才会相思,便害相思。
我的亲爱的,回首我们所说的每一句话,所做的每一件事,想来也是甜的。好甜,我不禁笑出声,嘴角上翘,眉梢也弯弯。可为什么眼泪是苦涩的,滴落到嘴里丝丝咸涩味,大概是我的每分想念都会随着眼泪蒸发而消失不见。
明天会不会美好,会不会感人,东升的和煦红日便证明了一切。
我藏起来的秘密,在每一天清晨里。想你是我每日必做的功课,没有固定的时间,亦没有固定的地点。我喜欢发呆,只因脑海都是你我便舍不得回过神,你最珍贵。
极少梦到你,却总在最累的时候,想来定是梦娘娘也知道你是我劳累后的依靠吧。即使偶尔的遇见也只是虚幻的,可也够了不是吗。陪伴在最需要的时刻,这感觉也是不言而喻的。醒来后你的影子也久久不曾离去,定格在脑海,浮现于眼前。亲爱的,别走。
明天。从十二点零一秒开始,就赋予这两个字鲜活的生命。我不是个甘于沉浸在过去的人,相反,我喜欢看着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我不喜欢等待,那太折磨人。每度过一个明天,我就离触摸到你更近。虽然我三分热度又耐不住寂寞,却是真的放不开你的手。
我深爱这两个字,日月明,日日月月匆忙过去一年,年复一年便是两年。
亲爱的,你在哪个明天等我?我守着每个明天,守着每个明天的你。四季轮回,也不变迁。听闻相守十四年的爱情也悄然破灭,似乎没什么于理不合的。谁都算不准明天是何模样,谁不是平平凡凡守着过日子呢,所以明天是怎样的,都是需要些期许的。
简简单单想你,简简单单过明天。就是我简简单单的心愿。
一晃过去四个来月,都还没来得及数日子,时光就走散了。我中意快节奏的生活,而不是掐着手指数着日子过的。度过六分之一的独旅,想来也是有些许落寞。不过这些并不重要,能离相见的日子更近这才尤为重要。
亲爱的,我守在明天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