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会更好作文600字
一场车祸,夺走了一个女孩的双腿。
“走开!我要下床,我要去参加舞蹈比赛!”女孩推开身边的家人,执意要参加今晚的舞蹈比赛。
“砰”的一声,房门被一个美丽的少女打开了,少女马上跑到女孩面前,紧张地问:“妹,怎么会这样?痛不痛?”这位少女,正是女孩的姐姐,也是一位著名的歌手——韩思。
女孩一下子扑到韩思的怀里,放声痛哭起来。
韩思的心在滴血,她又怎么会不知道,失去双腿,对于热爱舞蹈的妹妹来说,这是一个多么大的打击!
女孩的哭声慢慢小了,韩思望着女孩,在女孩的眼里看到了悲伤与无助。女孩的心情渐渐平静下来,她淡淡地对韩思说:“姐,你是知道的,我是多么爱舞蹈啊!我甚至把它当成了我前途的起点,当成我的全部。但是现在,双腿没了,前途黯淡了,我只想做一件事——了解我的生命。一个废人不配拥有明天!”韩思愣住了,她怎么也没想到,妹妹竟然说出这样的话!韩思温柔地抚摸着妹妹,说:“妹,天生我才必有用,你不是废人,除了跳舞,你还有别的长处。记住我的话,每个人都有明天,只是要看你敢不敢去踏出这一步。今天的悲伤过去了,迎接我们的,是明天的美好!”女孩的眼里闪过一丝光彩,俩姐妹便紧紧地拥抱在一起……
不久,韩思在内地举办了一场演唱会,而女孩因行动不方便,只好在家里看电视直播了。
在演唱会上,韩思尽情地唱了一首又一首优美的歌曲。在演唱会将临结束时,韩思激动地说:“谢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但是,在今晚,我希望大家可以为我亲爱的妹妹送上勇气与信心,让她从不幸的遭遇中走出来,告诉她,我们都有明天,我们的明天将会更加美好!”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从台下传来。这时,音乐响起来了,观众们和韩思一起唱道:
“轻轻敲醒沉睡的心灵,
慢慢张开你的眼睛,
……
唱出你的热情,
伸出你的双手,
让我拥抱着你的梦,
……
让我们期待,
明天会更好!”
不知何时,在电视机前的女孩已泪痕满面。女孩暗暗下决心:姐,你说得对,我不是废人,我要努力,让我的明天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