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是我日复一日的梦想作文
一些感想,加祝福。你们,是我日复一日的梦想。
以往的新年至于我来说,印象最深的便是此起彼伏,轰鸣不止的鞭炮爆竹声。今年大抵也是如此。
下午和父母一起去奶奶家吃饭。迈着散散漫漫的步子,和父母一起晃晃悠悠地走过化得稀里哗啦的柏油马路,绕绕转转地穿梭在一片片楼盘之间,还踩上了一段混杂在稀疏松软白雪冰块中的泥泞土路。四处时不时的响起各种声响,偶尔还能看到挂在晾衣绳上的一串正燃着的鞭炮,堆在路边的废弃爆竹,和一个个玩耍着呲花满脸笑容的孩童。回来的时候除了天幕已四合,好像就没有什么变化。不过是霹雳啪啦的声音变得越发密集,越发强烈,还多出了一枚枚明亮惊艳的烟花绽放成暖人的美好。
我害怕这声响。忘了从几岁时开始,就对突如其来,无法预测的较大声响很畏惧。我捂住耳朵,脱离了笑闹着的人群,快步往家的方向走着。
记得以前有个人曾温柔的对我说过,害怕的时候只要轻轻念着他的名字,就不会再害怕了。可现在试起来,却已经无论用了。我还记得他的名字。可我们在茫茫人海中早已分离,他已不能再给我殷实的存在感了。过去的这一年,确实失去了好多呢。因为太久的疏离,缺乏联系,有好多人都站在对应的时间点上渐行渐远。有好多人,已成旧人,有好多事,已成旧事。不过,总有些事是无法改变的吧。我总是要学会淡然的面对一切无法挽回的分别,不是么。
距离新年还有几个小时的时间,却已经收到了为数不少的祝福,这让容易满足的我高兴不已。我打开了电视,背转过身,对那些绚烂得晃眼的画面视而不见,戴上密封性不是很好的耳机,循环着许茹芸的歌,写着日志。
有些人总是说我发文的速度很快,蛮勤奋的。我却自认为这也是百无聊赖的一种表现形式。不过是在不知所措的时光中尽力去做自己所喜欢的事情罢了。这对每个人来说都比较简单,如果他们有爱好,有梦想,有足够时间的话。我的思维很简单,通常都是不顾一切的去做自己喜欢的事,哪怕不能,也要尽量的争取。这份简单的执着,若去其美化的言语,不过是一根筋而已啊。
每回的新年都是闪到晕的灯光,随处可见的红色,以及莫名其妙的各种声响。今年唯一与往常不同的,就是认识了好多重要到不行的人,学会了真正的成长,知道了以后的每一年都将会是自己生命中至关重要,不可或缺的时段。成熟的相信着,每一年,一定都是。
Elin因为分班的事情一直很不高兴,又因为家里的事情会时不时的神伤。新的一年里,希望她是高兴的,希望她可以活得不那么累,不必对每一个人都是一副虚假的伪装。希望她可以得到自己所希翼的一切,希望她能成为明媚安宁的女子。在滚滚的红尘俗世中慢慢地成长着,一直,漫无目的的高兴着,哪怕,不顾一切。
收到了阿途送的那张图签,直到现在还是高兴的不得了。我会一直记得她的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你若幸福,便是终点;我会一直记得她的at途,一直在路途上;我会一直记得她淡然,深刻的言辞,一直记得她。阿途说兔年大家都一定要嗨起来,恩,是啊,希望她的兔年是缤纷的,是波澜壮阔的。阿途,我爱你,要幸福哟。
北北,丫头和陌儿都是我特别特别疼爱的徒弟,其实话说回来,我的文章写得真的是不怎么样,但是是你们还是很相信我,还是一直一直都对我特别好。我很感动,也有些愧对你们了。我更过一条说说:那些对我不好的人我都可以忽略不计。丫头在下面留言说,恩,我对师傅最好了。是啊,你们三个一直对我都很好很好。有你们,我还是很幸福的。希望我们一直在一起,不离不弃。
冰清。我的第一个师傅,也是我很喜欢很喜欢的人。当时在作文漫谈看到了她找徒弟的帖子,只是一个纸条,就很轻易的建立了关系。她完全尽到了一个做师傅的责任,而不是像我这样。所以,她给我的不仅是文章方面的帮助,还有情感方面的。冰清,你是我永存的万丈青阳。认识你,是我这辈子莫大的荣幸。
你们是我日复一日的梦想。我很爱很爱你们。真的。
希望好多人都是快快乐乐的,也想祝好多人新年快乐。阿浅,小颖,贝儿,猫咪,小宇,竹竹,阿萍……希望好多人都是美好而安详的。
亲爱的,你们都是我日复一日的梦想,我真心的希望,你们全都可以,一切安好。要好好的。我们永远在一起。
耳边响起了许茹芸的看完烟火再回去。记起刚刚有人说过要守烟火。
希望所有人的生活都有那么一束永不凋落的烟花,可以照亮一切。我这么简单,而执着的希望着。  亲爱的,你们是我日复一日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