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旅行的作文600字初中4
妈妈亲切地对我说:“孩子,我们每一次来到这个美丽的世界,就像是一朵花的轮回,我们每一只蝴蝶都会在秋风扬起的夜晚悄然睡去,我们每一只蝴蝶一生中都会有一个独特的旅行,既美好也很凄凉。”
刚睁开睡眼惺忪的双眼,我便知道了,这就是妈妈所说的“那个世界”。似乎在我睁开双眼的那一刻,便有一种意识自动进入了我的脑海中:“新生的虫子,我要奋斗,我要变成一只美丽的蝴蝶。”
春天,这是我出生的季节,这时的我,我已经悄悄地开始了属于我的旅行了。为了不饿肚子,我使尽了九牛二虎之力,爬到果树上寻找香甜的花蕊,然后大口大口地吸吮着。想偷懒的时候,我就会躲在蔬菜叶上,生怕被种菜的奶奶看到了,怕她找我麻烦。
转眼间,已到了夏天。夏天,我即将由平凡的小虫变成一只美丽的蝴蝶了。有一天,我不知怎么了,昏了过去,不知昏迷了多少天,迷迷糊糊中,我用尽全身的力气挣扎着……当我醒来时,发现动物们正用羡慕的眼神望着我,因为我已经是一只美丽的蝴蝶了。
我最开心的是,我会飞啦!我在这美丽的花丛中翩翩起舞。我整天无所事事,每天与动物们玩耍,打闹,一会听知了哥哥唱歌,一会坐在百灵鸟的翅膀上,俯瞰高空,一会又去甲虫姐姐的家里作客,尝一杯甘甜的露水,日子过得可舒畅了。所以,整个夏天我都沉浸在自己的美丽中。
秋天到了,一阵阵凉风向我吹来,难道这就是妈妈说的凄凉吗?它让我感到十分恐惧,虽然我有一千个,一万个不愿意,但是,我终究还是要走的!我终于明白妈妈对我说的那句话:“我们每一次来到这个美丽的世界,就好像一朵花的轮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