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旅行的作文600字初中3
今天,我们来到了海驴岛。海驴岛和鸡鸣岛非常接近,是因为有一个传说。
我们是坐船进去的,这是我第二次坐船,不过这次的船小一些。我们正式到了海驴岛了,海驴岛沙滩上有很多海鸥,现在少多了。怎么游海驴岛呢?就是围着海驴岛转一圈。
因为岛上全是山小学,没有路,所以就在山的外表上修一条路,左边是山石,右边就是海驴岛的风景。海驴岛的所有石头都是自然形成的,但是也有一部分是大浪打的。冬天的时候,浪非常高,也非常大,就打到岩石了。
大约绕道海驴岛的后面,有一个小沙滩,几乎所有的石头都长着青苔。石头的缝隙里有螃蟹和海星,有人都发现了一个螃蟹窝,可是妈妈只抓到了一只很小的黑螃蟹,独自在袋子里。大岩石上有一些小海螺,还有一个很像鲍鱼的东西。
接着就开始爬山了。最顶上有观鸟台,老爷说上面还有孔雀呢!下山后,我和姥爷又去做快艇。姥爷买了一袋海鸥食,坐上快艇后,很多海鸥都跟着我们,有好多海鸥都吃掉了小鱼,而且开快艇的叔叔还送我们一袋,还多带我们转了好几圈。最重要的是,我们做的快艇上只有我和姥爷两个人,给我们做了“专座”
该坐船回去的时间了,没想到一个船上只有三个人,就是我妈妈和姥爷。这个船也做了“专座”。
后来,我们又去了一个海水浴场,我捡了好多石子,其中有一个是绿色的琉璃,很小。是经过海水的冲洗变得很光滑。
吃完午饭,我们就开始往回走,这次有点不顺利,走了7个小时,回家已经十二点了,不过这次旅行我特别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