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羊羊与灰太狼作文
在一望无际的青青大草原上,那里山清水秀,鸟语花香,在大草上,喜羊羊和它的伙伴在追逐嬉戏。在狼堡里,灰太狼在沙发上呼呼大睡,红太狼看来,气得火冒三丈,拿出平底锅向灰太狼一打,一下子就把灰太狼,打在墙上,灰太狼说:“我准备一下马上就去捉羊。”灰太狼翻来翻去,终于翻到了一个好东西,东西上有个纸条,纸条上写:“亲爱的灰太狼,我把这个宝贝留给你,这是大力木棍,无伦多坚固的铁门或石头,只要往铁门或石头上一打,就得打坏。”灰太狼看了,兴高采烈的拿着大力木棍走到老婆身边,说:“老婆,这是我太太太太爷爷保留下来的大力木棍,能把羊村的铁门打坏。”红太狼听了,说:“那好吧,我等你的好消息。”
灰太狼拿着大力木棍气喘吁吁的跑到铁门旁边,灰太狼用大力木棍使劲一打,把铁门打了一个大洞,灰太狼跑进羊村,说:“你们的末日到了。”灰太狼看见懒羊羊在草地上睡觉,就把懒羊羊抓住了,沸羊羊、喜羊羊、美羊羊、暖羊羊看见了,吓得惊慌失措,懒羊羊大声说:“喜羊羊,快来救我呀!”喜羊羊说:“灰太狼,有本事吧放了懒羊羊,来抓我呀。”灰太狼听了,把懒羊羊扔到一边,去抓喜羊羊,喜羊羊飞快的跑到大树旁边,看见树上有个啄木鸟窝,喜羊羊沉思了一会,想出了一个好办法,喜羊羊把树上的啄木鸟蛋取下来,灰太狼来了,说:“喜羊羊今天你死定了,乖乖的做我的晚餐吧。”喜羊羊迅速的把啄木鸟蛋放到灰太狼的手里,跑回了羊村,这时,啄木鸟爸爸妈妈,看见灰太狼要吃它们的蛋,用尖尖的嘴去啄灰太狼,把灰太狼啄的满脸都是包,灰太狼说:“我一定会回来报仇的!”
灰太狼忍着疼痛回家了,回到狼堡,红太狼笑容满面的对灰太狼说:“抓到羊了么?”灰太狼可怜巴巴的说:“那些实在是小羊太狡猾了,我差一点就成功了。”红太狼听了,气的暴跳如雷,拿出平底锅,一下子就把灰太狼打到了外边,红太狼生气的说:“抓不到羊你就别回来。”灰太狼拿着大力木棍走到羊村门口,灰太狼想了想,想出了一个好办法,灰太狼在羊村门口挖了个洞,又用大力木棍使劲大铁门,灰太狼兴冲冲的的跑进羊村,说:“小肥羊,我来了。”沸羊羊看见了灰太狼,用石头打灰太狼,灰太狼看了,用大力木棍一打,一下子就把沸羊羊打昏了,喜羊羊看见了,对灰太狼说:“灰太狼,快把沸羊羊放了。”灰太狼说:“我们来一场短跑比赛,看谁先跑到铁门外边就算赢,如果我输了的话就把沸羊羊给放了,如果你输了,我就把这羊村所有的羊做成的满汉全席的烛光晚餐。”喜羊羊听了,同意了,灰太狼说:“预备,开始。”喜羊羊飞快的往前跑,灰太狼在心里说:“喜羊羊,喜羊羊你快上钩吧。”喜羊羊跑到了灰太狼的陷阱里,掉进陷阱里了,灰太狼哈哈大笑的说:“喜羊羊,你没想到你也会向我那样笨。”灰太狼又把慢羊羊、美羊羊、懒羊羊、暖羊羊都抓住了,到了狼堡,红太狼看见老公捉住这麽多羊,红太狼说:“灰太狼,你是世界上最最最最伟大的老公。”灰太狼听了,脸红的像个大苹果,灰太狼把喜羊羊、沸羊羊、美羊羊、懒羊羊、暖羊羊、慢羊羊放进锅里,灰太狼对老婆说:“老婆,没酱油了,我去买点酱油,你看好小肥羊。”说完,灰太狼就去买酱油。喜羊羊灵机一动,想出了一个好办法,喜羊羊对红太狼说:“亲爱的红太狼小姐,你的脸上长了许多斑纹,我知道哪里有卖高级护肤品,能让你长的漂漂亮亮,成为这个草原上最美丽的人。”红太狼听了,说:“我只把你放了,但不许跑,如果你跑掉的话,我就把你的同伴给吃了。”喜羊羊说;“你用旁边的木棍看着我就行了么。”红太狼说:“那好吧。”红太狼拿着木棍,喜羊羊在前面带路,喜羊羊往左一闪,狠狠地踢了红太狼一脚,把红太狼打晕了,这时,灰太狼来了,看见老婆被打晕了,露出锋利的爪子,向喜羊羊扑来,喜羊羊用大力木棍一打,一下子就把灰太狼打到了天上,喜羊羊和他的伙伴跑回了羊村,灰太狼说:“可恶的喜羊羊,我一定会回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