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羊羊与灰太狼作文
聪明的喜羊羊帮助同伴逃过了灰太狼一次又一次的圈套,使灰太狼的诡计次次不能得逞。
终于有一天,灰太狼因为使出了浑身解数,脑袋发胀,卧床不起,红太狼深情地望着灰太狼,茶不思,饭不想,天天陪着灰太狼,日子一天一天地过去了,1个多月以后,灰太狼忍不住了,大声呵斥:“太不像话了,我灰太狼大王竟然落到这种下场。”于是,他对红太郎说:“老婆,快把我所有爷爷留下的书目放到这儿!”红太狼听了,说:“这可不行,你还在发胀呢!”“叫你去就快去!”灰太狼的声音出乎意料的洪亮,出乎意料的响彻云霄,这声音传到了羊村,可是羊儿没有感觉到,因为大家都沉浸久违的快乐之中。村长出来了:“大家静一静,静一静,这是我研制了七七四十八天,才研制出来的善良药水,哈哈厉害吧!谁能上来实验一下!”接着拿出了秘密武器——善良药水,机灵的喜羊羊感觉到不对劲,哦!原来不是七七四十八应该是七七四十九。村长听了,提了提眼镜,继续说道:“谁来试试?在那之前,我要申明喝了这善良药水就会变得十分善良哦!”善良是用金钱买不到的精神品质,可羊儿们谁也没来试验。沸羊羊说:“哦对了,美羊羊,我们还要去看《泰坦尼克号》,快开始了,咱们走吧!”“哦,对了,我差点忘记了,我们先走了!呵呵!”美羊羊回应。懒羊羊也跟着说:“是啊,是啊,我还要去照顾蛋蛋呢!”……接着,大家都溜之大吉,慢羊羊说:“总会有谁来实验的,我慢慢等。”
现在我们去看看灰太狼吧!“你给我站住!”原来是红太狼拿着平底锅追打灰太狼呢!灰太狼不知是哪里来一股力气,握住了红太狼的手,眼泪汪汪地看着红太狼:“老婆,我的日子不多了!”红太狼立刻抱住了灰太狼,两狼一起哭呀苦呀。总而言之,红太狼又保持温柔状态。
就这样,灰太狼在床上看书持续了半年,每天0.5小时就要换一次冰袋,这可忙坏了红太狼,要不是灰太狼卧床不起,她早就回娘家了,这几天,她也消瘦了许多,不过,他还是很高兴,因为苗条了许多,变回了原来的身材。一次,红太狼刚要把红茶和甜点送进屋去,灰太狼大叫起来:“哈哈,我本大王的王国就快要诞生了!”这声音吧茶杯都震破了。他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红太狼:在自己的太太太爷爷留下了一本书,上面写着:有一本书叫“岁月史书”只要在它的书目上写上想要改变的事情,那些事情就会变成现实,但是至今为止,还没有人使用过,因为许多狼都是在寻找“勇士结晶”时牺牲了,这“勇士结晶”虽是“勇”,但是更需要的是“智”。但灰太狼夫妇只要听到“羊”,就会激发出潜力,他们信心百倍,开始艰难历程!
与此同时,羊村的羊儿都聚集在实验室里,因为村长研制了一种“善良药水”,想在灰太狼身上滴上一滴,可最近,灰太狼就是不光顾羊村,大家都在绞尽脑汁地想办法呢!
灰太狼夫妇走着走着,灰太狼就想到了,这个“勇士水晶”到底在哪里呢?这样没头没脑地找有用吗?。他突然机灵一动,“勇士结晶”上刻着“祥”,而“降”正好和“祥”很相似,于是他们打算只要是关于“降”的事物一件一件找过来,他们来到了“群狼俱乐部”,来到电梯门口,电梯升上去了,灰太狼的感觉是对的,因为实测机的反映非常强烈,红太狼负责让电梯不要压到灰太狼,灰太狼跳了下去,果然,有一个按钮,红太狼看着灰太狼顺利完成,也下来了,围观的狼笑他们是傻瓜,可灰太狼可不在意,因为有很多羊肉等着自己呢!。打开了密门,果然有一个通道,里面阴森森的,还时不时有青苔发霉的气味,前方有一个亮点,实测机发出的信号越来越强烈,是“勇士结晶”,他俩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了,他们打开宝盒,取出密码和晶石,灰太狼想:我真厉害,一下子就找到了,找“勇士结晶”这么简单。老婆会怎样夸奖我呢?“老婆,老婆~”“干什么?怎么啦?”灰太狼就是不说话,还点点红太狼,羞涩地说:“老婆老婆~”红太狼不耐烦了,一个平底锅打过去,“看!”是一本很大的书,哦!这就是“岁月史书”,原来只有“勇士结晶”的持有者才能直接通过危机四伏的岁月通道。灰太狼开始书写历史:灰太狼和红太狼成为国王,王后,羊儿为他们服务,直到把羊儿吃光为止。这灰太狼太狠毒了,但是已经写上了历史,没有别的办法了,除非其他狼或羊重新书写历史。 奇迹发生了,这和书上的是一样的,灰太狼登上王位,每天宰杀十多只羊。所有的母羊负责生产羊羔,喜羊羊他们是否能化险为夷,逃脱危险?请听下回分解。
听上回分解,灰太狼找到了“岁月史书”,那些事请变成了事实,灰太狼夫妇过上了好日子。其实,在“群狼俱乐部”里,那一个消息传开以后,蕉太狼把消息告诉了暖羊羊,暖羊羊又告诉了村长,村长召集大家,一起商量,最后采取了喜羊羊的方法:先去灰太狼家里看看有什么线索,然后跟踪灰太狼,也知道了“岁月史书”的秘密,于是大家收拾行李,再派羊村的三位勇士——喜羊羊,沸羊羊和懒洋洋去灰太狼家侦察,其他羊留下来协助村长慢羊羊做破解“岁月史书”的魔法和让羊儿们拥有原来的记忆的魔法。
三位勇士在灰太狼家里发现了召唤奥特曼的方法。你是否觉得这样不太符合现实,不相信,你可以去问问喜羊羊,现在咱们去瞧瞧灰太狼的好日子吧!呦,灰太狼和红太郎都生下了小灰灰和小红红了,四分只一的羊被恶狼们宰杀了。终于有一天,灰太狼要吃喜羊羊了,灰太狼说:“哈哈,喜羊羊你竟然最后还是被我吃了,早知道第一个就吃了你,防止你碍事!”慢羊羊看着时机成熟,就召唤奥特曼,去打坏了恶狼们的最先进的武器。然后,又派三位勇士潜入了狼家书房,把所有书目烧光了,还有一本记载了“岁月史书”的所有故事的书,那里有许多的鬼看守着,一有狼或羊进去,它们就会把所有等吹灭,来吓死你。但是勇敢的王子不怕,他在前带路,手持双剑,把所有的鬼消灭了,三位勇士和王子一起把最后一本书烧掉了。
慢羊羊使用魔法把这一本“岁月史书”消灭了,还有小灰灰和小红红怎么办呢?那么小,只好把它带回羊村了,因为小灰灰和小红红已经吃过了羊肉,还会对羊儿们造成伤害,怎么办呢?这时小豆豆出来了,她用她的童真感染了小灰灰和小红红,慢羊羊给他俩滴上了“善良药水”,以后要他们的同类激发了他们的本性,他们就能重新变成狼了。“哇,你们就是《喜羊羊与灰太狼》的演员吧!给我签个名吧,你们演的好好哦!对了,灰太狼和红太狼呢?”小豆豆高兴地说。呀!对啊,灰太狼夫妇呢?他们要在另一个世界停留5年才能来。羊儿们哈哈大笑,那笑声, 小豆豆并不能理解,但是也跟着笑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