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作文700字 冰雪“六一”8
六一儿童节的前一天班主任说:“明天要表演的同学请6:20到校去化妆。”到了晚上,我兴奋地睡不着觉,心想这么迟了赶紧睡吧不然明天起不了床了。我是真的想睡但是越想越睡不着。脑子里老想着明天要上台表演的情形,怕会出差错。想着想着不知什么时候起睡着了。
六一儿童节的早晨我起得很早,妈妈怀着疑问的语气问我:“你醒这么早干嘛去啊?”妈妈让我看看手表现在几点。我看了看手表现在才五点。既然已经起来了那就早点去吧!妈妈说:“先把早饭吃了吧。”吃过早饭妈妈就帮我送到学校去,一进学校,还以为我是第一个到校的呢?结果一大帮同学向我扑来,“张丁寅化妆师在那儿,快去化妆吧。”没想到同学们来的比我还早。我狂奔向化妆间跑去:“阿姨我是弹琵琶的把我的妆化的漂亮一点!”阿姨朝我笑了笑说:“今天你们都很漂亮。”
化好妆我们来到了报告厅,等待表演正式开始。到了八点钟,全校的师生都整齐地来到了报告厅。首先有请丁校长为我们这次表演而致辞。看着一个个精彩的表演,我在台下有点小小的紧张,生怕会出点小小的差错。妈妈看出了我有一点紧张就在旁边鼓励我不要紧张,只要弹出平时的水平就行。等轮到我们表演了。我一上台看到这么多老师和同学还有很多学生的家长。心里就紧张起来,想到妈妈刚才的话,就不紧张了。音乐响起我们就随着节拍弹起了美妙动听的凉凉,没想到我感觉比平时弹的还要来的熟练完整呢。随着音乐的结束台下迎来一阵阵掌声,今天舞台就是我的主场。
回到教室同学们用羡慕的眼神看着我们,好几个同学对我说:“早知道我也去报个琵琶啦!可以像你们一样去上台表演,还可以化的美美的妆。”我心里暗暗的在想当初的选择是正确的,今天过了一个愉快又充实的六一儿童节。期待明年的六一儿童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