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作文700字 冰雪“六一”9
今天是个令人兴奋、高兴的日子,是同学们期盼已久的日子,也是每个班级经过不懈努力,为这一天表演的日子。想必大家已经猜出来了吧?没错,今天就是“六一”儿童节!
踏入学校的大门,热闹的气氛扑面而来;蔚蓝的天上飘着几朵落单了的白云,似乎找不到自己的同伴了零碎地在天上独自散步;阳光火辣辣地烤着大地,同学们都有气无力地在楼道里乘凉。同学们有的抬着板凳,有的拿着准备的水果递给大家,有的还笑嘻嘻地和伙伴聊天。
我们都坐在院子里,等待“六一”儿童节的节目开始。突然,主持人拿着话筒,走上了舞台,读起手里的台词。我无聊透了,突然,也不知道主持人说了些什么,只知道节目开始了。
我注意力集中起来,聚精会神地观看起节目来。每个班级表演的节目都各不相同。有的是舞蹈,有的是乐器演奏,还有的是合唱等。我看了一会儿,心想:为什么大多数节目都是歌舞呢?让我甚至还打起了哈欠,没什么意思啊。突然,我看到眼前的节目,精神为之一振。是什么节目呢?原来是武术表演,我想起自己以前也练过武术,可惜后来再没练过。我对武术看得入了迷,手掌都快拍麻木了。开始是学生们打拳,打一拳就大吼一声,看的同学们连连叫好。接下来他们退场,两个年级稍大一点的同学翻着跟头,手里拿着棍入场了。他们俩耍起棍来,“啪啪”一点儿也不比孙悟空差,太精彩了!最后,武术教练手拿大刀入场,各种高难度动作,一个字:“酷”、两个字:“真酷”、三个字:“酷呆了”。武术表演结束了,学校里响起了震耳欲聋的掌声。看来,同学们一定和我一样很喜欢武术。
还有一个节目也令我过目难忘,就是一个搞笑节目,全是老师表演。舞台上安了一面“墙”,老师们的头从“墙”上的洞里伸出来装扮成小矮人,做出各种搞笑的动作,令我们哈哈大笑。
这个“六一”儿童节给我们留下美好的回忆,同学们的笑声似乎还久久回荡在校园里,让我们无忧无虑、自由自在地开心玩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