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作文700字 冰雪“六一”10
6月1日儿童节,我校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六一游园活动。
开始游园了,我们都很兴奋、激动。老师给我们发了一张票,我们先玩起抓尾巴游戏。游戏规则是每人身后有一条尾巴,看谁在规定的时间里抢到的尾巴最多,谁就获胜,但不能抢别人手上的尾巴,前两名有奖品。了解了游戏规则,我们就开始抢尾巴了。每人都先转三圈,然后开始抢。一开始,我抢到了一条尾巴,结果后来在我抢别人的尾巴时,我自己身后的尾巴被抢走了,我只剩一条尾巴了,最终也没有再抓到别人的尾巴。游戏结束后何雨泉获得第一名,韩雨桐第二名,他俩领到了礼物,我也感到很快乐,因为我掌握了这个游戏的技巧。
我最拿手的是钓鱼。这个“鱼”就是易拉罐,我们一人一个鱼竿,易拉罐开着口子,谁在最短的时间内把易拉罐钓到另一个地方,谁就获胜,前三名有礼物。钓鱼开始了,一开始我的手一直在晃动,我看准目标,稳住手臂,终于钓到了一条“鱼”。钓到了一条,我就找到感觉了,很快就把鱼钓完了,可周许诺还是比我快一点,我获得了一个银奖,奖品是一个找不同的卡,耶!
接下来我又玩了贴鼻子。这个游戏很有趣,有的同学把鼻子贴到了嘴上,有的贴到了头上,还有的贴出去了,惹得围观的同学们哈哈大笑。等了好长时间,终于轮到我了,老师在我眼睛上绑上了一个布条,我走过去,摸来摸去,按照开始看好的位置贴了下去,结果还是贴到了鼻子下面一点,真可惜!
随后我又玩了一些游戏,有水中捞月、套圈、夹玻璃珠、保龄球、魔方、爆破,可是时间过得飞快,还没玩完所有项目,游园就结束了。这次游园有12个游戏,我玩了9个,虽然我得的奖品不是最多的,但我在不同的游戏中,掌握了不同的技巧,获得了更多的乐趣。
这次游园活动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