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作文700字 冰雪“六一”7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我开心极了,一整天都不用上课!
上午,我六点半就到了学校,虽然那么早,我还是很高兴。我们化了妆,要去参加歌舞表演。坐在汽车上时,我和一个四年级的姐姐玩“数草丛”的游戏,所有人都在开心地玩游戏,讲小话,窗外阳光明媚,草丛里闪着太阳照射的光芒,真的是我们唱的歌“阳光牵着我的手”呢!
到了少年宫,我们在台阶上照了一张合影,漂亮极了,我拿着大红花,头枕在花上照的。
唱歌时,我们都很开心,唱得非常好听,灯光照着我们,热极了,感觉旁边的人都好像一个个火炉在烤着我,我都流汗了,可是,不能在观众面前擦汗,我只好不去想它,心里想着我们的歌声好像小鸟在唱歌一样。
回到学校,我急忙去参加趣味运动会,赶到学校操场上,我看见好多人这围一圈,那围一圈,里面有小朋友和大人在比赛跳绳,跑道上,二年级在进行“小心翼翼”项目,时不时有几声口哨声,好多人挥舞着拉拉棒,好多人折了“小船”在操场上玩耍,啊,原来学校里的趣味运动会已经开了很久了,有两个项目我都错过了,是其他人帮我参加的,我还可以参加一个项目,就是小心翼翼。我跑到跑道上参加小心翼翼,这还真的是要“小心翼翼”呢,我看见王钰芳才跑了五步,球就滚到操场上去了,球不见了,人也不见了,二班的人早就换了下一个人了,王钰芳才跑回来,刚刚跑了一步,球又掉了,就这样掉了很多次,终于把球传给了鲁继轩。我跑的时候也总是掉球,虽然我们班看起来是最后一名,但是我也很高兴,因为我参加了。
下午放假了,我开心极了,像周围的一切东西都在对我笑,终于可以买芭比娃娃了!我一直等六一买芭比娃娃呢,今天商场全场玩具打8·5折,小朋友还可以收到玩具和糖果呢!我买的芭比娃娃好看极了,有许多件衣服,有蓝色的裙子、粉色的泳衣、黄色的运动裤……我好想换上她的衣服,太漂亮了,我穿一定好像个小公主,可惜,这么小,我哪穿得进去呢。我也好想变成一个芭比娃娃,是一个会说话的芭比娃娃,也会好像人一样活动,还能扎和芭比一样的长辫子,我真羡慕芭比呀。
六一儿童节我过得真快乐,如果天天都是六一儿童节的话,我肯定都会开心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