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作文700字 冰雪“六一”3
哈哈,六·一,终于来啦!校园里,欢声笑语徘徊在上空。
我们班被选在“六·一”庆祝大会上表演,真开心!我们是第八个节目,为了更统一,全班同学都化妆。“哈哈,全班成魔鬼喽!我们不想变成“白血病患者”——口红被擦没了,一人一根吸管,龇牙咧嘴地“喝”。六十多种魔鬼样,想得出来没有办不到的。
终于轮到我们班唱歌了,我的心不停地砰砰跳,生怕唱错了一点,也被人笑话。下了台,回教室,我们大口大口的吃,吃零食。呃……也真服了,还能这样吃?!抛一个,吃一个,吃一个,抛一个……呃,厉害,我怎么抛不进嘴里?真要拜宇航为师。
广播响了,听见张校长洪亮的赞许声:“我为今天表演的孩子点赞。”不禁有些飘飘然,高抬头对其他同学炫耀:“听见没?夸咱们呐。”
六一庆祝大会一结束,伙伴们就邀我去玩。到了豆豆家,已经看见她和娜娜了,我和恬急忙奔过去,一起“忙”起来。“再加点吧,好像太薄了点。”我们在做泡泡水呢!先装些水,再装点洗手液,放点洗衣粉……各种各样的洗洁精,全加进去,加得最多的,当然还是豆豆制的“水装洗手液”。“第一代制作人”豆豆吃蛋糕去了,“第二代制作人”就是我,我继承豆豆的“业绩”,拉着“第三代制作人”恬,狂加洗洁精。“耶,终于吹出来了!”望着“第一代大泡”,飞上天空,我们兴奋地叫起来。
闹完了豆豆家,我们又往恬家走去,突然看见一只兔子,它趴在笼子里,也许在等青菜叶吧,于是我捡起一片树叶喂它。“这是树叶,大姐!”“管它呢,看它吃不吃”。“呃……好吧,还真吃!”朋友看着兔子,又惊叫到:“说好的两颗大门牙呢?!”我们凑上前,仔细观察,天呐,这兔子居然没长门牙。这可以算未解之谜了吧。
校园里,家里,路上,到处都是笑声,久久回荡在上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