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作文700字 冰雪“六一”
今天,是我们儿童的节日——六一儿童节。
我早早地来到教室,看见教室一个人都没有,于是,我就坐在教室里等呀等,这时,有一个同学急忙地跑进来,我问同学:“你怎么那么着急呀?”同学说:“你不知道同学们已经去操场上了。”啊,不会吧,害我在教室里等了那么久,然后,我就跟着那个同学跑到了操场上,当跑到操场上时,我看到老师好像在说些什么,然后,我悄声问同学,同学说:“老师刚才说在游园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这时,主席台又开始讲话了,主席台上面老师说:“我们八点正式开始游园活动。”在游园开始之前,我们先欣赏表演,当武术操表演完时,我们才开始游园活动。
我先是和同学一起去了每一个班级,我特别希望我的作品能卖出去,因为老师说让我们体验一下挣钱的感受,所以我就特想让我的作品卖出去,以前,卖出去的作品钱都给家委会,现在不一样了,而是归我们自己支配!当我们游园结束了,我们就去收拾我们的地方,我和我的同学搬了一张桌子,我们都累得气喘吁吁,你知道为什么那么累吗?因为我们的教室在三楼呀。
一眨眼,一上午就过去了,我特别盼望下午。
到了下午,我们的桌子椅子都摆成了一个圆形,中间是让同学们表演的地方,我们要所有的同学表演完节目,接下来,就到了游戏环节,我们第一个玩的是抢椅子,游戏规则是,其中一个人放音乐,另几个人在围着一直转,当音乐停止时,每个人都要抢一个椅子,要是没抢到的话,就算输。我们班报了一个六个人玩游戏。他们抢椅子游戏真的好惊险,快到放学的时候,我们还吃了个大蛋糕,蛋糕上写着,祝六二班全体学生“六一”快乐,我们吃完蛋糕,家委会还给我们每人倒了一杯果汁。
在快放学的时候,我们开始打扫卫生,打扫完毕,我们就放学了。
今天真是太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