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作文700字 冰雪“六一”11
一年当中有春节、劳动节、教师节、国庆节……但我最喜欢的还是专属于我们自己的节日——“六一”儿童节。
今年的“六一”儿童节如期而至,我们把教室布置得像一个花房子,整个教室充满着浓郁的节日气氛。
接下来就到文艺演出了。第一个节目是两个篮球健将表演,他们帅气的动作激发了全班男生的激情。当大家意犹未尽的时候,我和两个闺蜜跳的《棒棒》已经登上讲台了。这个节目是想告诉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学习棒,身体棒,写作棒,各个方面都要棒棒哒!
最后一个节目自然就是本姑娘的独唱了,一曲嘹亮的《山歌好比春江水》,让大家兴奋地一边听,一边整齐地打着节拍。此时的我,有一种在开演唱会的感觉,整个人都已经陶醉在了三尺讲台上。这首歌我只是想告诉同学们,没事儿了去外面壮丽的山河走走看看,开拓一下眼界,丰富丰富我们的知识。随后我又唱了《生僻字》和《沙漠骆驼》,这几首歌唱出了我们的心声,唱出了我们的欢乐,还唱出了我们愉悦的心情……
节目演完后,老师宣布今天没有作业,当时我们激动的一蹦三尺高。有些人兴奋地尖叫,有些人在教室里扔书,还有的人热泪盈眶地抱住了老师。放学了,我们都不愿抹去脸上的妆容,就想这样一直美下去。女生们提着裙子翩翩起舞地走在大街上,享受着我们的节日;男生们更是压抑不住他们内心的喜悦,用独特的方式去庆祝这个难得的日子!
回到家,妈妈请我吃了心心念念的牛排。吃完后,我感觉全身的细胞都是活跃的。这时妈妈让我闭上眼睛,说还有惊喜给我。当我睁开眼睛时,看见一个花花绿绿的纸包裹着一个礼盒,迫不及待地打开,展现在眼前的是我梦寐以求的发卡。我戴上它顿时感觉自己变成了一位公主,遨游在华丽的皇宫里!
今年的“六一”儿童节我交了许多好朋友,吃到了美味可口的牛排,还收到了精美的礼物,真是太开心了。快乐的日子总是那么短暂,让我们一起期待明年的“六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