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作文700字 冰雪“六一”4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我期待已久的六一儿童节!我的六一我做主!这天,我们欢聚一堂,教室里一片欢腾。
只见主持人小楷,小仪闪亮登场。他们大声宣布道:“六一欢庆活动现在开始!有请第一组同学给我们带来的小组唱——《金色童年》,大家掌声欢迎!”只见小依,小妍、小琳、小森牵着手一起走上了讲台。随着优美的旋律,她们齐声唱了起来:“给我金色的童年,画出碧海和蓝天……”那甜美的歌声像一股甘泉流入我的心田。很多同学都听得如痴如醉,仿佛沉浸在美妙的音乐世界里。还有许多同学不由自主地按着音乐的节拍拍着手,一起轻声唱了起来。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她们向台下的同学鞠了一躬,便走下台。随后,教室里又响起一阵雷鸣般的掌声。
接下来,第二组的小楷、小程、小乔给我们带来了跆拳道表演。他们昂首挺胸,浑身散发着一股庞大的气场。他们各自站到了位置上,握紧拳头,挺立站着。只听见动感的音乐响起,他们一齐抬起手,挥舞拳脚“嗬!哈!嗬哈!”地比划起来。他们的动作是多么整齐,似乎融为一体了。那动作是那么有默契却又变幻莫测,时而前踢,时而下劈,时而回旋踢,时而旋风踢,时而双飞....一招一式,是多么潇洒,多么豪放,真像一个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啊!他们给大家鞠了一躬,神气地走下台。台下的同学们都目瞪口呆地看着他们。顿时,台下响起了一阵排山倒海一般掌声。原来,他们为了今天的表演排练了不知多少次呀!真是“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
活动有序地进行着,教室里久久回荡着一阵阵欢呼声、鼓掌声和尖叫声。可是,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随着放学铃的敲响,六一儿童节欢庆活动拉下了帷幕。这天,我们像快乐的鸟儿一样自在,像兴奋的鱼儿一样快活,像可爱的兔子一样活泼。这是多么一个令人难忘又快乐的六一儿童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