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厦门,六月已经算初夏了,这种炎热免不了到冰天雪地的妄想,不过,这时,你不要开着空调,吃着雪糕;来观音山冰雪世界,消暑娱乐!今天,我们班的同学自发组队,准备去观音山冰雪世界。
我们一路上坐着车,哼着歌,没一会功夫就来到了冰雪世界,穿上棉大衣,戴上手套和帽子,我们便进入了冰箱。听说,这里面的温度达到了零下十几度!进入冰雪世界,第一眼看见的就是许许多多的彩色冰块搭的彩冰墙这种技术,令人耳目一新。紧接着就看到了一大块一大块的透明冰块,里面镶着花,而且还是真的!让人忍不住就要摸摸,抬起头,看到的就是用彩色冰块做成的马,真是所谓马到成功啊!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农家小院了,它是仿造东北的热炕,用彩色的冰雕刻而成,不过,这并不是热炕,而是冷炕炕上还有一张绿色桌子,炕的旁边放了塑料做的蔬菜,还有东北大锅,这东北大锅做的还挺逼真,上面还有锅盖呢!下面还有可以放柴火的地方。走出农家小院,我们快马加鞭,赶到了坐冰滑梯的地方,这冰滑梯有百米长,光看这隧道就有点吓人了,一会儿拐左边,一会儿穿过小桥一会儿下坡·····
不过吓人也挺刺激的嘛!于是,我买了票,兴致勃勃的来到预备点,等了好久才轮到我,那个叔叔叫我坐到冰雪车上,奋力向前一推,起初,滑雪车还在平台,接着,车似乎被叫醒了一样,慢慢地驶向下坡的地方,我抓紧扶手,屏住呼吸,等待着最刺激的时刻,果然,车到了下坡的的地方,就像脱缰的野马一直向前冲,我在车上张开手臂,心想:原来下坡也没那么可怕嘛!还没等我反应过来,车就撞了一下冰,转了一个弯,噢!那种感觉真是太好了!接着,车又转了几个急转弯,到了终点,车还没过瘾,带着我爬了一会儿坡呢!随后,我们又游玩了极地冰吧、人造雪地,以及长城。
今天,我游玩了观音山冰雪世界,这里好美!就像把冬天的哈尔滨搬到了厦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