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作文700字 冰雪“六一”12
六一是一支歌,舞动着欢乐的音符;六一是一首诗,充满着梦想和远景;六一是欢乐的海洋,感受着童年的纯真。今年六一,我们学校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游园活动。
每个教室张灯结彩,大家用彩带、气球、窗花等,把教室打扮得漂漂亮亮。看,昔日书声朗朗的校园都变成了一个处处有乐趣、处处有惊喜的游乐园。
游园活动开始了,整个校园顿时沸腾起来,同学们三个一伙,五个一群玩起了自己喜欢的游戏,我和小伙伴拿着得分登记表,兴致勃勃地来到“混水摸鱼馆”,难道是教室里来了可爱的小鱼吗?哈哈,只有圆溜溜的弹珠而已,说白了就是水里夹弹珠。比赛规则是一分钟内看谁夹出了弹珠多谁就取胜。只能用筷子,不能用手指捡,不能碰到盆壁。我想这还不是张飞吃豆芽——小菜一碟吗?队伍排得老长老长,我耐心地等待着,嗯,先看看别人怎么玩吧!有的同学夹了一颗又一颗,非常顺利。有的同学非常着急,弹珠总是夹了又滑,夹了又滑,一分钟内,一颗也没夹出。队伍缓缓向前流动着,快要轮到我了,我不免紧张起来,心里砰砰直跳,像怀了一只小鹿,怕自己夹不成多丢脸啊,小伙伴拍拍我的肩膀,安慰我不要紧张,他还悄悄告诉我几个秘诀!
说时迟,那时快。终于轮到我上场了,老师一声令下,我们几个飞快地夹了起来。只听见筷子和弹珠摩擦发出清脆的声音。我盯住一个弹珠,可是它像一个顽皮的孩子,老往外滑。好不容易夹起来,中途又掉了,真是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啊!怎么办?我突然想起刚才小伙伴告诉我的秘诀——快!准!狠!我找准目标,两根筷子平行去夹,夹住弹珠的中间,匀速往上提,我一下子来了信心,用同样的方法夹了一颗又一颗。“最后十秒钟了”,老师提醒道,“十、九、八……三、二、一!”在这关键时刻,我又夹了两颗,哇,我数了数一共有12颗,老师给我记了五分。同学们都向我投来羡慕的目光。看来,做任何事,都要讲究方法,全神贯注才能成功。
后来我又玩了过独木桥、穿越火线、雅歌投壶等,得了许多积分,之后我们就去领奖品处领了许多奖品:糖、橡皮、本子等。
这个六一节,因快乐的游园而意义非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