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作文700字 冰雪“六一”15
今天上午学校大门囗挂出了“热烈庆祝” 的巨额横幅,节日的气氛在校园里马上浓厚起来,同学们脸上都露出了天真烂漫的笑容,下午全校以班为单位举行了庆祝“六一”的游园活动,班干部们早早来到了学校,把教室布得置庄重大方,让人感到格外温馨。
同学们也提前来了学校,许多同学的爸爸、妈妈都给自己的孩子买了饮料,作为节日的礼物,以便有足够的体能参加游戏。2点30分,游园活动在班长梁玉雅的主持下,在大家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正式开始了。第一个游戏的名字叫“数字游戏”,游戏规则就是:先由主持人说出某数字——某数字,让我们答出中间的数字,如果说出来的数字是正确的数字,那么就可以奖励一本本子;下一个游戏的名字是“摸手猜人”,我有幸被邀请参与了这个游戏,并得到了一个本子;接下来的游戏便是考验速度的“手疾眼快”,这个游戏是要先看看自己该拿的是什么东西,然后再快速的跑到那个桌子前,在5秒内拿到自己该拿的东西,不然就算输了;精彩的游戏一个接着一个进行着,大家都想在游戏中露一手,都想多得些奖品。对表现精彩而获得奖品的同学大家都热情鼓掌祝贺。我在这次活动中也很有收获,共获得一本信纸,二本笔记本,一个量角器和一条尺。
游园活动结束后,老师宣布了激动人心的消息,明天放假一天,同时叮嘱同学们假日需要注意的事项,要我们参加各项活动都要注意安全。
这次游园活动,举办得非常成功,大家也对这次的六一庆祝活动给予很高的评价,衷心感谢老师的精心安排。我知道这次的六一节也许是我们的最后一次参加庆祝六一节,因为下一年之后我们将进入青年时期,那就是要过“五四”青年节了,说明我的人生将进入崭新的一个阶段,而自己也应该在生活上更加自强,在学习上更加自觉,不断超越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