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作文700字 冰雪“六一”6
对于我们来说,最期待的节日除了春节就属儿童节了。今年的“六一”可不一样。
“六一”那天,我从床上一跃而起,穿上我的校服裙,扎好马尾辫,穿上黑皮鞋,早饭都顾不上吃,就蹦蹦跳跳的坐上“Mercedes”就出发了。
一路上,我高兴地哼着小曲,背着我的“秘密武器”来到了学校。
一到学校,老师就让我们班进行联欢会。我是这次联欢会的主持人,自然高兴地不得了,一个箭步冲上台去报幕。第一个开场节目,我们全班大合唱《江南》。音乐老师亲自来当指挥。校长经过我们班时,也被我们的热情所打动了,和音乐老师一起打起拍子。第二个、第三个……慢慢地到了最后的压轴节目:我的软笔书法。我铺好宣纸,沾好墨汁,用草书将“师恩难忘”这四个大字写好。当我将它展示给同学时,大家都被它的飘逸和潇洒惊艳到了。我的节目结束了,联欢会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叮叮叮”放学了,同学们都争先恐后的冲出教室,迫不及待的向自己的家长奔去,我也不例外。当听到妈妈要带我去“必胜客”时,我直呼:“老妈理解万岁!”
到了必胜客,我点了番茄意面、胡椒牛排及蔬菜沙拉。牛排先上来了,我左刀右叉,全神贯注地将它“瓦解”成小块,专心地嚼它。当我一口意面一口牛排。再时不时来几片沙拉时,妈妈告诉我家里有一个“Surprise”在等我。我立刻放下餐具,连嘴都顾不上擦,就让妈妈带我回家。
到了家,我发现餐桌上放着我最喜欢的乐高“好朋友系列”,而且还是我最想要的国际大酒店。我三下五除二把它打开,坐在床上开始拼接。当然,也不忘说说声“thanksalot”。当我把地基拼好时,已经九点多了。第二天是周六,我看了会电视,就上床睡觉了。
我今年已经十一岁了,再过一个儿童节就不能再过了。我要珍惜这所剩无几的时光。相信它会是我童年的夜空中最亮的一颗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