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六一作文700字 冰雪“六一”13
我喜欢的节日有很多,比如春节、端午节、儿童节,但我最喜欢的是儿童节,因为这是我们自己的节日。这天我不但能和同学们一起庆祝,而且还能收到爸爸妈妈送给我的礼物。
5月31日下午,我们全校师生一起走进石化俱乐部观看节目。哇!节目可真丰富呀!有溜冰表演,时装秀,双簧、歌舞等,真是精彩极了!
你看!有几个女孩儿在表演时装秀。她们有的身穿白色的裙子,有的穿着蓝白相间的裙子,款式都各不相同,有的裙子看起来款式很奇特,裙子上还缀着几根像卷发一样的长长的带子。只见她们手叉着腰,迈着轻盈的步伐面带微笑,在舞台上走来走去,还摆出各种各样好看的姿势来,真是婀娜多姿!我仔细一看,呀!这不是我们班的几个女生吧,这样的装扮让我差点儿没认出她们来,我还以为是专业模特队呢!
又一个节目开始了,是王博文和杨汶鑫表演的双簧,只见杨汶鑫头上戴着一个有两根小辫子的发卡,脸蛋和脑门上都抹上了红色,他坐在凳子上表演,王博文蹲在凳子后面说,说什么动作,杨汶鑫就做什么动作,他俩配合得真默契,看来在台下也是下了一番工夫的。当王博文说到:“伸出你的右手,伸出食指,把嘴张开,放进嘴里,咬,咬,咬,使劲咬,使大劲咬”时,再配上杨汶鑫那夸张的动作,我们在台下都快笑疯了,真是太有意思了。
更精彩的节目上演了,几个小朋友手拉手滑着轮滑出场了,他们有时排成横队,然后绕8字形,有时围成个圆圈,有时排成竖队在舞台上来回穿梭,好像一条正在舞动的龙。最引人注目的是欧阳蓉镜,她手拿话筒,一边唱着欢快的歌,一边做着优美的轮滑动作,好像一只花蝴蝶一样在舞台上来回地飞舞。我真是好佩服她!
回家后,我看见学习桌上放着一个漂亮的遥控飞机,这是我一直以来最想得到的玩具,这一定是爸妈送给我的节日礼物,我真是好高兴!
快乐的六一,难忘的六一,我一定会记住这个快乐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