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听就知道去海南了吧?没错,这5天4夜玩的可不少。
第一天:我们要上飞机了!好紧张,恐怖呀!可飞机还是蛮好的,过对流层时,上下颠簸,真刺激!上时感觉身子往上顶,下时,像爬山掉下去一样!我们晚上9:00出发,0:10分到了三亚机场。然后,就做车去宾馆休息。
第二天:早上7:10分起床,和爸爸去看日出。金色的太阳从山上升起,染红了大海,太阳一点一点出来了,让我也体会到了海南现在是夏天。7:45在宾馆吃的饭。唉,海南的饭真难吃,太淡了,就有一点点盐!上午去的大东海,美极了!我还捡了好多珊瑚呢!我们团里,有一个姐姐,小名是小雨。我和她一起堆沙堡,捡贝壳!导儿说:“11:30到车下集合。”可潜水的11:50才下的水,害我们没潜水的,等了一个小时,12:20才吃的饭!下午又去咖啡厂,四处品咖啡。后来,买了一大堆的咖啡,52元。又去了热带植物园,我们看见了许多种树。有见血封喉树、椰子树、咖啡树、可可树、木瓜树,还有好多呢!都记不全了!然后去兴隆宾馆住的。那儿有温泉,我和小雨在水里游泳。游完了,我又和她一起去小鱼温泉,让小鱼咬脚。姐姐光动,小鱼不咬姐姐,我不动,小鱼咬我,真舒服!
第三天:去了万泉河入海口。我们坐船过的河。刚一上船,就下起了毛毛细雨。妈妈因为雨小,只带了一把伞。大家到了玉带滩,那儿的雨小一些。我们在沙滩上苦行,因为沙子颗粒大!我们就在不太硌脚的沙上走。终于到了入海口,只见一面波涛汹涌,一面风平浪静!河海在此处汇合。但没过多久,雨就倾盆而下。我们又去漂流。雨越下越大,只好买雨披。雨披是一个塑料袋。我们大家上了竹筏漂流,但谁知,漂流还打水仗,一下子,大家都成了一只只落汤鸡!我们上了车,到五指山的另一边去了,那里无雨,万里晴空,下午和上午一样阳光明媚。我和姐姐又堆起了沙堡,还下海去游泳了呢!
第四天:太可怕了,又是索道。这是我最怕的一项了!我们四个上了索道。我吓得一动不动的看着旁边。上索道时,爸爸让我倒着坐。可怕,不知道会有什么事。上升时,我不太紧张,可下降时,吧我吓得大叫起来:“啊,不要呀!我不要坐索道,救命!”阿姨看着看着就笑了起来。爸爸说:“瞧,阿姨笑话你了吧!”突然,索道左右动了起来,吓的我闭上了眼。等摇晃过去了,我才睁开眼睛。嗨,原来是个大柱子呀!终于,我到了地面。导儿说:“现在猴们在抢猴王这个位置,因为猴王有猴群最好的待遇。”又听爸爸说:“猴喜欢抓人。”我和妈妈都有点害怕,所以多穿了一点衣服。可是,猴子见人就跑,并不抓人,爸爸又说:“人比猴多,放心吧。”我说:“看猴还是看人?”“人呗,”爸爸答道。更好玩的是,那里有猴子温泉(是给猴的)、猴山、猴子马戏团,还有最好玩的事,整个岛都是猴子的领地,只有几条人走的小道。
下午的事,不得不说。我们去了槟榔谷、黎族山寨。大家都为炎黄子孙,可黎族是蚩尤后代。话说黄帝打败蚩尤,蚩尤的手下逃到山中,从而有了黎族人民。那里有一些古代黎族人的日常用品。他们尊牛为神。
可好笑了,那有四个人表演玩火,结果有一个没演好,把裤子烧漏了。站在那,不动了。哈哈哈哈!真好笑!我们在槟榔谷里爬山过河的走着,我还买了一个银链呢。更好笑的也有,是爸爸本来要拍我和小猪,结果拍出一张“照相拾元”的纸条。真好玩!最后,去了亚龙湾,那里景色美极了。仙人掌酒店说是唯一的一家三星级酒店,可我看五星都有了。有一个大院子,还有人工河、游泳池。说三星,太离谱了。
第五天:唉,该走了。这是最后一天了!不过,玩得倒是很开心。我们来到了水晶厂,红的、绿的、紫的、蓝的、白的、黄的。一大堆水晶都在这里汇合。水晶是海南之宝,海南特长水晶,他和钻石一样都是名贵的宝石。一出馆就去了南山大小洞天,听导儿说:“大洞天三个字找不见了,谁要能找到,政府奖励50万元呢!”那里一路沙滩,有时又爬山,四处都是名人写的字。此地也因为这个出名。最出名的是南山不老松,年龄最大的有6000多岁了。不过大家谁都没看见。又去天涯海角,那里没什么意思。爸爸看了看,只是一块石头上写着“天涯”,旁边写着“海角”。那么大的石头就写四个小字,这就是天涯海角吗?
下午,与海南分别的时候到了,我很想石家庄,但也很爱海南。等上了飞机,我心想,等以后还来看你,海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