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事15
我小的时候,住在舅舅家,那个大院里是我和小伙伴玩耍的地方,也是我们成长的地方。
有一次,我和小伙伴经常在麦堆里捉迷藏。我先把规矩定好,然后让其中的一位小朋友来找其他的伙伴。我找了一个隐蔽的地方—一棵大树。这棵大树枝叶茂密,枝大杆粗,我爬上树,坐在一个三角叉里等待小伙伴来抓“俘虏”的脚步声。其他伙伴都被发现了,惟独我还没被发现。最后见伙伴们都急得“抓耳挠腮”,我便下来了。
我从树上往下跳时,谁知道树下面是一个废弃的菜窖,我掉了进去。菜窖很狭窄,空气也很有限,闷得我直发慌。我在里面听到小伙伴到处找我的声音,突然,我眼珠一转,想出一个妙法子:我将菜窖里的泥土往外抛,这样,小伙伴就知道菜窖里有人了。于是,我便奋力的把泥土往外抛。功夫不负有心人,小伙伴终于发现了我,跑到菜窖旁边把我拉了上来。啊,外面的空气就是新鲜!
在我的成长中,快乐总是不知不觉伴随在我的周围,使我的童年变成了哈哈镜,一回忆,我就会笑出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