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事12
在我们美丽的校园里,天天都觉得是很快乐的。虽然我有过伤心,有过生气,有过烦恼,可我每一天都是过得很快乐的。
一天,我们上美术课,老师说排队下去植物园那里先观察再画画,我太兴奋了,想到上课时间居然能下去呀,开心得就像刚出笼的小鸟。接着美术老师就让我们排队下去了。来到植物园,我们就开始找一个植物画,我和男生们先去看那个荷花池,我看到有一个洞,男生们说“这是青蛙的家,这里面住着青蛙的。”我笑着跟他们说“哦,真的吗?不会吧。”后来发现有只死老鼠在里面,我就无缘无故地呵呵大笑起来。“呵呵,死老鼠,还说是青蛙的家呢!”我自言自语地说。
我转了一圈还没找到画哪一个好呢?心里有点着急了。我说:“就画这个吧!我画的是植物园的生菜,我画着画着觉得好难画,所以我就放弃了。接着我跑过去画菜花。我全神贯注地画着,不一会儿就把菜花画下来了。旁边的同学看见了羡慕地说“好漂亮!你真棒!”听到这句话,我的确觉得好快乐啊!排队准备回教室时,好多同学都说我的画画得好漂亮,我心里真是乐滋滋的,好像吃了蜜糖。
这节美术课在下面画画不仅能吸收大自然的新鲜空气,而且觉得画画也格外有精神。我觉得在校园的每一天都是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