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事13
“明天就像盒子里的巧克力糖,什么滋味,充满想象,失望是偶尔拨不通的电话号码,多试几次,总会回答……许下自己第一千零一的愿望……”这是我最喜欢的《一千零一个愿望》,我喜欢它优美的旋律,更喜欢它对未来充满憧憬的歌词。小学生活即将结束,大家都不知未来会怎样,对往事也充满留恋。
我喜欢在夏日的星空下,许一个小小的、美好的心愿,更爱在荫荫的绿草地上,看看眼前这个多彩的世界。
悦耳的上课铃声响了起来,又是一节愉快的活动课。老师一声令下,大家立刻散开,奔向自己喜爱的项目。每每这时,我就走到草地上坐下来,和好朋友背靠背,看篮球场上老师和男生们的篮球赛。有时还会被其中几个有趣的情节逗得捧腹大笑。看,“开心果”李杰接到“铁哥们”褚建峰传来的球,跑了没几步,竟把篮球和足球搞混了,用脚去踢篮球,弄得体育老师哭笑不得。瞧,眼看着篮球就要“飞”出场外,沈老师一个“海底捞月”,就把篮球“捞”了回来,可却不偏不斜砸在了另一位同学的头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