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事7
金秋十月,花香满园。在凉风习习的日子里举行了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操场上人山人海热闹非凡。
看,第一个比赛项目是呼啦圈接力赛,选手们各就各位,裁判员一声令下,选手们像轻巧玲珑的小燕子在飞舞着,呼啦圈在腰间转动,选手们边跑边扭动着腰,呼啦圈在腰间飞舞着。我们啦啦队呐喊助威。
第二个比赛项目是跳绳接力赛。选手们像矫健的小鹿跨着大步向前跑,用力甩着手臂,绳子在头顶上晃动着,操场上传来了一阵阵加油声。
最精彩的要算接力棒比赛了。只听着裁判员大声喊着预备:“开始”选手们像离弦的箭冲了出去,转眼间就轮到我了,我的心怦怦直跳,我又害怕又兴奋,害怕棒掉影响了我们班级的荣誉,这时已经轮到我了,我做好了接力棒的姿势,那个选手稳当的把棒传给了我,我像脱了僵的野马奔了起来,又把棒传给了一个同学,这样一个接一个。“耶”我们胜利了,欢呼声此起彼伏。
运动会带给我们了快乐,带给我们了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