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事14
时间过得真快,眼间,已经过去一年多了。但一想起那件事,我就高兴得合不拢嘴。
那是去年暑假的一天,妈妈说:“再过几天,我们要去北京旅游”。听到这个消息,我高兴地一跳三丈高,忙问妈妈:“这是真的吗?”妈妈说:“这是真的”,我简直不敢相信我的耳朵。那几天,我做梦都在想着北京的模样。
终于盼到这一天了,我们坐了一天一夜的火车,到了北京。北京真美啊!高高的楼房,井然有序的车辆,举止文明的行人,新鲜的空气,小鸟在天空中自由飞翔。啊!这就是我们伟大祖国的首都。
第二天,我们坐上出租车,来到颐和园。呀!好漂亮的公园啊!湖面上荷花盛开,有粉的、黄的,碧绿的荷叶铺满了湖水,随着微风,荷叶轻轻摇荡。我们还坐上游艇,饱揽了一路的美好风光,真是“船在画中游”啊!
后来的几天,我们又去参观了天安门、故宫博物院、人民大会堂、还登上了雄伟的八达岭长城。我真为祖国悠久的历史,雄伟的建筑感到骄傲。
那些愉快的经历将永远留在我的脑海里。我想,今后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总有一天,我要再去北京,感受北京的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