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事4
一天,妈妈出差去了。
上周的一天晚上,爸爸突然对我说:“强强,你妈妈就要回来了”。“这是真的吗”?我惊讶的问。爸爸用肯定的语气说:“当然是真的”。妈妈要回来了,这对我来说是多么好的一个消息。我激动的躺在床上怎么也不能入睡,满脑子里都是妈妈往日的音容笑貌,那熟悉的声音,暖人的体温,香甜的气味……不知不觉中我迷迷糊糊的一边想着,一边嘴里念叨着我的妈妈,在爸爸的怀里睡着了。
第二天吃完早饭,爸爸把我送到学校。一路上,我和爸爸说的都是妈妈的话题,直到上课的铃声响起,我才回过神儿来。一边听老师讲课,一边等待着妈妈的到来。在匆忙的学习中,很快就到了第四节课。当下课的铃声再次响起,我飞快的向校外跑去。在学校的大门口我终于看到了我日思夜想的妈妈。她还是那么年轻、那么漂亮。我和妈妈抱在一起四目相对,思念的泪水涌了出来。
瞧,这就是我最快乐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