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事3
我每天一放学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三步并做两步,跑到房间拿换洗的衣服和裤子,打开热水器开关,冲进浴室,脱掉一身汗臭味的衣服,迫不及待打开莲蓬头“哗啦哗啦”的洗个热水澡,这段时间是我最享受的时候了。
自己一个人关在浴室里好自在,可以享受洗澡的乐趣。夏天和冬天我有不同的洗澡方式,在夏天我喜欢用冷水,痛快的沖个冷水澡,真是清凉无比,让我精神为之一 振;我也喜欢全身上下抹着有香精味道的沐浴乳,让自己像个雪人似的。有时自己玩起泡泡雕塑游戏,把白色的泡沫做成不同的造型,也常常玩起吹泡泡大赛,把大 大小小的泡泡吹向天空,常常玩得忘了时间,直到妈妈在门外大叫,才赶快停止游戏。
洗澡是一件快乐的事,不但可以消除疲劳,也可以放松心情。每当打完篮球,我总是满头大汗、汗流浃背,回到家,洗了冷水澡,顿时全身舒畅;每当心情不好,只要泡了一盆热水澡,就可以把烦恼抛到九霄云外,像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似的。
洗澡是每个人每天不可缺少的一件事,你是不是和我一样,喜欢洗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