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事11
在我的记忆中,许多往事如同沙滩上的脚印,当海浪卷来的时候,便消失得无影无踪。而有些却像海底的珊瑚丛,永远鲜亮。其中有一颗最大最美的珊瑚所代表的,就是那件令我快乐的事。
记得那天是星期六,鹅毛般的大雪从天空中徐徐降落。纷纷扬扬的大雪下了整整一个上午。雪停了,我和小伙伴们在小区里玩打雪仗。我们正好十个人,兵分两组,五个人一组。
激烈的“战争”开始了,正当我们以最快的速度赚雪球的时候,谁也没有料到他们组竟然给我们来了个突然袭击。密集的雪球像子弹一样射向我们。我们被打 得落花流水,一个个白色的“炮弹”在我们的身上、头发上开了花。我们被弄得一个个像白发苍苍的老爷爷一样。哈哈哈……这时,他们的雪球用光了。该轮到我们 了,我们抓住机会,以充足的“火力”进行反击。可就在这时,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他们的军师,那可真不是白给的,真是赛过“诸葛亮”啊!他们竟然手持来 路不明的白色“炮弹”给我们来了个“包抄”。这场“战争”最后以我们失败而告终。他们得意地笑着,但我们并不伤心,反而很快乐。
这场史无前例的“战争”,给我带来了极大的快乐!
这就是我最快乐的一件事。你们有快乐的事吗?快说出来和大家一起分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