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寒假,我做完作业便拿起那好久没玩的风筝。瞧:它是那个威风凛凛的"齐天大圣",身穿金黄色的外套,腰间背着那根降妖捉怪的金箍棒,头上飘着两根红丝带,看起来真神气。晚上我把它放在枕头边,我要和它一起进入梦乡。 这天夜里我做了一个有趣的梦:我的小风筝自己能飞啦!我坐在它的身上在天空中的飞行,一会和星星捉迷藏,一会在月亮上荡秋千,一会和小鸟比赛跑,一会和白云变魔术……“啊!原来飞的感觉这么好啊!”我情不自禁地叫着。突然,一只尖牙利爪的老鹰向我扑来,我大吃一惊,与小风筝没命地逃,老鹰紧追不舍,老鹰的利爪一下抓到了我的脸上,我的脸上一阵疼痛,我啊的一声惊叫,手抓住了老鹰的嘴,眼一睁,原来只是一场梦,手里抓着的是那根金箍棒。 我长长地吁了一口气,一看钟,八点了。我一骨碌爬起来,迅速地穿好衣服,便缠着爸爸带我去放风筝,爸爸经不起我的软磨硬泡,只好答应了。我们来到了广场,这里的人可真不少,我急忙拿出风筝,让爸爸拿好线,自己飞快地向前跑,把风筝向空中抛去 ,刚开始,小风筝歪歪扭扭像喝醉酒一样,飘了几下,就从空中掉了下来。爸爸叫我迎着风尽快地向前跑,风吹的我的衣服鼓鼓的,小风筝在我的手中顽皮的挣扎,我的手一松,小风筝像一只出笼的小鸟,轻快地向蓝天飞去 ,爸爸把线放放收收,这次小风筝听话地越飞越高。我从爸爸手中接过线,心随着风筝飞上了天…… 空中的风筝可真多啊!瞧:这边是一只“张牙舞爪”的巨龙在摇头摆尾,那边是一只七彩的蝴蝶在和白云翩翩起舞,这边是一只大眼睛的蜻蜓上下起伏,仿佛蜻蜓点水,那边是一只雄鹰展翅盘旋,仿佛在搜寻着猎物,而我的孙悟空正“腾云驾雾”高高在上,真有一股齐天大圣的架势……我们随着风筝奔跑着跳跃着,欢笑声在广场中四处飘荡…… 不知不觉,一个中午很快过去了。爸爸说“该回家吃饭了”。我依依不舍地收起风筝,跟着爸爸一蹦一跳地回家了。 今天我真快乐!
今天是星期天,我按照往常的惯例去周老师那儿学画画。妈妈陪我去,于是在路上,我和妈妈用英语交谈着,可有趣了。途中,我们在一家小吃店吃上早点,然后继续上路。
我们来到景区门口,妈妈说:“我去看一下衣服,你自己一个人去老师家吧。”我说:“好!”离开妈妈,我一个人继续往前走。这时,由于妈妈不在身边,我非常高兴,因此蹦蹦跳跳地往前走。忽然,一个陌生的声音在我的耳朵边响起“小朋友,你能不能帮助我们拍一张照片?”我顺口就说:“好啊,我很乐意。”那位叔叔认真地教我怎么使用他的数码相机拍照。我很快就听懂了。于是,我按照那位叔叔教的方法迅速地为他们拍了一张照片。他们两人异口同声地对我说:“小朋友,谢谢你!”我连忙说:“不用谢。”我想帮助别人做事是我的快乐。有人请我做事,而且能够做好,真好!
这一天,我画画时也感到非常快乐,因此,我画的画也比平常快而且好,还受到了周老师的表扬呢!
我知道了自己能够帮助别人,得到别人的表扬,看到别人的微笑,那是非常开心的事情。所以,我们要多做好事,让自己快乐!
今天我真快乐
“我们是老青蛙,呱呱呱唱得多么低沉……”我一边嘟囔着台词,一边收拾上学的东西。奶奶奇怪的问道:“政扬,今天这是怎么了?”我冲奶奶做个鬼脸:“今天,我们学校要举行合唱比赛了,我是指挥,还要朗诵呢!。”
等待了好久,今天终于要比赛了。我,作为国歌合唱的指挥者,中午还特别请人帮我化了妆。“下面,上场的是一年级二班,指挥刘政扬。”我的心怦怦的跳着,有些兴奋还有些紧张。我用余光偷偷地看了看班主任,她也正用鼓励的眼神看着我,伸出大拇指为我们加油呢!此时,我心里平静了许多,我想我一定要出色的完成任务,让我们班取得好成绩。抬手,音乐响起。“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一曲唱完,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轮到我朗诵了,我胸有成竹的拿起话筒,朗诵早已准备好的台词……这时我一点也不紧张了,觉得自己浑身充满力量。
坐在台下静静的等待成绩,95.85分,而且我们是第一名,我们高兴的跳了起来,有的同学欢呼着,有的同学激动的椅子都摔在了地上,人也蹲了屁股墩。
一回到家,我就给妈妈打电话,向妈妈报告这个好消息。晚上妈妈回来了,还带回了我日思夜想的爸爸,我又向爸爸展示了我刚发的数学竞赛奖状,爸爸夸我很棒。奶奶说:“我们政扬啊,就是行!”
此时的我像一只骄傲的小青蛙,瞪大眼睛,鼓起肚皮“呱呱,呱呱呱……”妈妈爸爸奶奶都笑了,我们家充满了欢乐的气氛。
今天是个难忘的日子,我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