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试 19
这一次期末考试即将到来,表示着初二生活接近尾声。为使初三的学习有目标和动力,我必须对我的这一个学期做一个总结。
在学习上,我的语文学得还不错,教师讲的重点都能记住并把它们抄在本上,这对语文复习有很大帮忙。我的作文也有了很大提高,在写作文时比以前多了一个心眼。在数学方面,我的成绩较还能够,但在倒数几周中数学成绩不是很梦想,也不是不会做,听不懂,老是在考试的时候想当然,也许我太紧张了吧,要好好得训练一下我的心理素质了。英语,也许是我这个学期最担心的一个科目了,我为它花了不少时间这个暑假我要把“新概念”英语(一)和“黑马”英语看完,我想这对我的英语会有很大的提高。科学的话,我想不会有很大的问题,只要多背背,做做。有问题就立即想教师询问。在工作上我总是把握着谨慎的态度,可是在前几周出现表格未交的现象,这是我很自责。如果我再主动一点,也许这个分数就不会失去了。近期我们教教室的投影机坏了,我也总是不停的跑上跑下,一刻也不敢耽搁,可是修了又修直到此刻还没有修好。在以后的工作中还要主动一点,即使把投影机关掉,少用一秒是一秒。
初三是一个最重要的学期了,在这两个学期里要把一切都做到最好的状态,准备进行一次学习上的长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