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试 17
经过紧张的复习,昨天迎来了期末考试。前天的时候,我觉得有点紧张,妈妈说:“不要紧张,只要你认认真真的读题,画上关键词,按照老师教给你们的方法答题,就一定能取的好成绩。即使考的不好,妈妈也不会批评你。”听了妈妈的话,我才放心的睡觉了。
第二天的早上,我早早就起床了,我还拿出了语文课本,认真的复习,我背唐诗、看偏旁表。
在上学的路上,虽然我还是有一点紧张。但是,我心里自言自语的说:“放松,放松,这样我就不紧张了。”到了学校,吃完早饭,就开始了紧张的考试,先考的数学,因为有点紧张,我都忘了画关键词语,但我都认真的答题,做完后,我还仔细检查,但还没检查完,老师就收试卷了。语文和英语我觉得不是很难,我希望我能考个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