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试 10
6月27日是一年一度的期末考试,也是我四年级最后一次考试,最重要的是过了这一天,等待我们的就是2个月的暑假了。
期末考试中,我是紧张的。因为这一天是很重要的,在这一学期所学的内容,所掌握的知识,都将在这一考充分地展现出来。所以,在这次考试中,我仔细地读题,专注地思考,认真地答题。一遍又一遍地检查,应得的分尽量得。让自已为理想的分数努力!
期末考试中,我还是兴奋的。因为只要全神贯注地冲破这最后的一道门,我们就可以迈入新的学期,成为五年级的学生,为了这一考,我们拼命地准备了两个星期,为了这一考,我们倾注了很多汗水,所以,我要考个好成绩,在小学生活的每一学期,都画上一个完美、辉煌的句号。
当然,考试中我还有好多好多的心情,烦恼、无奈、欣喜,你在期末考试中有什么心情?那就快来跟我来分享分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