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作文
作业没写完
3月1日,我如期而至学校报名。心里那个害怕啊。因为我的语文作业没有写够。摘抄,新闻老师要求写80篇。可我俩个加起来才80篇。要知道,以前我从来没有落过作业,这是第一次,并且我还是语文课代表哪!于是心里默念着:千万别是语文老师来给我们报名(语文老师是我们班的副班主任),走向学校的的我,真希望能有奇迹出现!
踏进教室,同学们热点话题莫过于语文作业了。听到好学生,差学生,百分之90都没有做成,我心头的石头终于落地了。有同学问我作业写成了没,我如实的告诉了他们,没想到,他们挺兴奋:“连咱们的语文课代表都没有做成,我也没有什么害怕的了……”
就当我们谈天说地时,语文老师手中夹着一个报名册静悄悄的走进教室,只听全班同学齐声“啊…”那叫一个默契!我刚放松的心不时又悬了起来,手中转着的笔顿时摔落于地面,手心攥着一把汗。其他的同学面面相觑,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脸上挂着一副担心。只见语文老师环视了一下教室,便说:“杨敏在吗?”由于声音太小,我没有听见,前面的同学都转过来看着我,我这才意识到老师在叫我,于是便站起来,说:“在”“嗯,你先上来,同学们,你们把你们的语文作业都摆在桌子上,让杨敏来检查,谁没有做成,不给与报名。”同学们听到我检查作业,都高兴起来,向我悄悄说道:“帮个忙哦”“嗯嗯嗯,肯定的,我都没有写我呢,呵呵。”自然,我也挺高兴的,没想到老师这么信任我。我便开始检查,作业就翻一下,做个样子,看都不看,一会就检查完了,向老师报告‘所有同学都写完了’同学们也通通向我投来感激的目光。就这样,我逃过了这一?Y。
开学第一天就迟到
3月2日,也就是开学第一天,前一天晚上,由于太兴奋,盘算着怎么样学习,导致我大半晚上没有睡好,傍晚还做了一个奇怪的梦,梦到:我开学第一天迟到了。没想到现实竟然如此,我真的迟到了,一觉睡到7:00。头一次啊,我是又惊又怕,颤巍巍的穿着衣服,心里想着如可去应对老师那一关。一切准备就绪后,一看表7:30,转念一想,这时候去人家在开开学典礼,万一这时候被老师抓住就不好了,还是等到8:00,早餐时间去吧。这样,就不会被老师抓住。
7:50来到学校门口,等到8:00的电铃响起,我便走进教室,当然老师也没有发现,心里那叫一个紧张呐!本以为今天全校就我一个人迟到,没想到我们班3个就迟到,没想到,我的同桌也迟到了,呵呵!
女生是狗,男生是宝
也许我们班实在太差了,也许我们班的同学气到英语老师了,也许因为班主任的孩子气……所以这学期,带了我们3学期的英语老师不给我们带英语了。第一堂英语课,一位衣着绿绒袍,约40岁左右的女老师走进了我们班,听口音,老师貌似东北人,说汉语有点绕口,听起来真是很费劲。其它同学都欢呼,而且我却很失望,我还是喜欢原来的那个年过半百的老师。不过,第一堂课就发生了一件很有趣的事情。老师叫一个女同学回答问题:"这个狗(这个girl),你来说一下…"
听完后,同学们都哈哈大笑起来。随之,老师又问一个男生:“这个宝(这个boy),你来说一下…。”顿时,全班又笑起来,老师也不知道我们在笑什么,也跟着笑起来。一个同学在下面小声说道:“经老师这么一说,咱们班女生是狗,男生是宝啊!”“哈哈哈哈哈…”由于老师的发音很奇怪,所以这节课就在同学的笑语中轻松结束了。
被校长表扬
这三学期以来,我们遇上了一位“娃娃头”老师,也就是我们的班主任,因为他一次又一次的宽容,我们班学生纪律,学习也很差,三番五次被领导骂,那时,我都不好意思给别人说我是7班的了。昨天下午我们初二级开会,在会上,校长着重表扬了我们班:“经过这三天的检查,咱们初二级转变最大的就是初二七班了……。”听到后,我心里也格外开心。第一次我班被表扬。的确,这三天,就拿语文作业来说,不交的只有一两个学生,我也很纳闷,以前所谓的“差学生”,竟然也能交上作业,自习课上,很少听到有说话的,个个都埋头在那学习。也许是过了一年,同学们都长大了,所以,这学期,我也要努力学习,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