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景色作文
当你走进我的学校,首先看到的是一座粉红色和白色相间的教学楼。
教学楼的旁边有一个美丽的大花坛。远望花坛,花坛里有五颜六色的花,有红梅,有菊花,有冬青……花坛里的花可真好看呀!像一幅美丽的图画,使人耳目一新,微风吹过来,花朵频频点头,就好像在向我们招手敬礼,点头致意,仿佛在说:“同学们,你们好啊!”花坛里的花真香啊!在远处就能闻到扑鼻而来的花香,使人心旷神怡。离开花坛向前直走,就来到了操场,操场很大,很平坦,东边还有一排柳树,春天,柳树发芽了,点点的嫩绿,让人闻到了春天的气息;夏天,同学们玩耍过后,就可以到柳树下乘凉;秋天,叶子黄了,一片一片落下的时候,像蝴蝶一样飞舞,仿佛告诉我们,冬天就快来了;到了冬天,白雪覆盖着整个柳树,它却不畏严寒,依然像战士一样挺立在那里,保卫着我们的校园。操场北边是健身器材,有单双杠,还有乒乓球案子,中间是塑胶跑道,里面是草坪,还有引人注目的旗杆,学校每周一都要举行升旗仪式,每次听着国歌,看着缓缓升起的国旗,我就会暗暗下定决心要好好学习,长大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我的校园虽然简简单单,可是在我的心里,它是最美最美的!
我的学校在城关三小,园内的景色十分优美,是我们大家的乐园。
今天,我就来为你们介绍一下我们的校园吧。站在校园大门口,你就可以看到四个金光闪闪的大字“城关三小”,进入校园,你就可以看见一棵挺拔健壮的龙爪愧,龙爪愧的树枝就像龙爪子一样。龙爪愧是春天开的,龙爪愧的花是嫩黄色的,非常漂亮!还有许多的蜜蜂在上面采蜜呢!龙爪愧对面还有一个大花坛,花坛里有许多色彩绚丽的花,上面有许多五颜六色的蝴蝶在飞舞。我们的操场可以分成两个操场,一个大操场,一个小操场,大操场的有部分有停车场,左部分有洗手池,操场的正中央还有两个篮球架和乒乓球台。小操场里面有一棵枝繁叶茂的杨树,听老师讲这棵杨树已经有二十多年的历史了,这棵树正好在大一班的正前方。我们常常在树下乘凉,玩游戏,看书,真是其乐融融啊。这棵树真的真的带给大家太多乐趣了,杨树对面还有一棵漂漂亮亮的紫薇树,上面开着许多黄色的花,特别漂亮,就像一只只的黄蝴蝶站在枝头上,栩栩如生,这是天空有一群群的小鸟叽叽喳喳的叫着,好像在赞美我们校园美丽。对了,忘记给你们介绍我们的教学楼了,我们的教学楼都是三层的,我们一共有四栋高高矗立的教学楼。舞台后面的那栋教学楼第二层第三个班级就是我们的教室六三班。我们在宽敞的教室里学习,老师在电脑上为我们找到有关学习的学习资料让我们学习,我们的每一个班级都有两个空调,空调一开,让我们感觉十分凉爽,学习也有劲头了。我们的教室旁边就是校长的办公室,校长和上级领导时时刻刻从我们教室门前经过,看我们班的记律,楼上是教师们的办公室,老师们就在办公室里备课,批改作业。这里就是我们的学校,这里不仅环境优美,人心更美,同学们互相帮助,老师素质也很高。听我讲了这么多,你想来我们学校参观吗那就来吧,我们城关三小的大门随时为大家敞开哦。这就是我们校园的景色,怎么样?美吧?
近看,校园是一个美丽的花园;远看,校园是一个风景秀丽的王国。
走进校园,就和微风撞了个满怀,风中含着露水与香甜的气息。
走进校园后,幕入眼帘的是几颗高大笔直的黄角树,它们在校门旁守着,仿佛当兵的军人时刻保护这我们。
进入校园后,向左走几步路,就来到了“人间天堂”——“百花园”。在那儿,有许许多多的植物,颇有盛名。
来到“百花园”,首先会遇到香飘十里,婀娜多姿的栀子花。不管是大人还是小孩,不管心情如此糟糕,只要站在“她”面前,心情自然而然就会好转。让人“乐亦在其中”。
离开的栀子花香飘十里的栀子花,往前面走走,就会看到优雅的太阳花。那些太阳花有五六个花瓣,每个花瓣都是椭圆形的,像彩绸一样薄丶晶莹剔透丶异常鲜艳。早晨,太阳花兴匆匆的开放了,带给到校的同学们愉快的心情和喜悦。
离开优雅的太阳花,往前走走,就会看到美丽妖娆的茉莉花。那花瓣光滑,圆润,一层层的,如白玉雕刻而成,甚是魅力。在那层层叠叠的花瓣中,有两根淡绿色的花芯,散发出诱人的香气,令人心旷神怡。那“纯洁”的茉莉,朴树无化,楚楚动人,让人不由得从内心发出感叹。
离开妖娆的茉莉,往前走走,美丽无暇的紫罗兰。紫罗兰开得很盛,有的才开了两三片花瓣,就像一位害羞的姑娘,始终不肯露面;有的已经全部开放了,像一只翩翩起舞的蝴蝶;有的虽然已经凋谢了,但依然美丽至极。
离开了美丽无暇的紫罗兰,再往前走走,就能看见花枝招展的菊花。这些菊花千姿百态,有的像一个绣球;有的像雨后蘑菇,有的像彩带飞舞;真是多姿多彩,多彩多姿。
离开了花枝招展的菊花,再往前走走,就能看见。
每个人都有自己美丽的校园,在美丽的校园里都有美丽的美景。不管岁月的波涛怎么冲刷,也不改容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