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纪念世界气象日,我市在xx发起了一场名为“绿色行动,气象同行”的环保徒步活动。活动当天,数百名环保爱好者及市民群众身着绿色服装,佩戴气象日标志,沿预设路线健步行进,成为城市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沿途,参与者通过扫描二维码参与线上气象知识问答,了解气候变化的严峻形势及个人减碳的有效措施。特别设置的“绿色倡议墙”上,写满了大家对环境保护的承诺与寄语,展现了公众对构建生态文明社会的强烈愿望。活动结束时,所有参与者共同宣誓,承诺在日常生活中采取更环保的生活方式,以实际行动支持气候变化应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