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姐姐家作文
从小到大我和姐姐都是无话不说的好姐妹。每一次我和她分离太久,都会互相怀念。我们俩都是最了解对方的,每一次我过生日,她都买来学习用品或礼物送给我。每一次我上她家,她都对我那么热情。但就为了今天这一点点小事而破坏了以前那些美好的时光……
最近在家很是无聊,就简单地收拾了几件衣服到姐姐家去住上几日。姐姐家本来有一条狗,而我是最怕狗的,最近得知,姐姐家的狗在不久前离家出走了,我高高兴兴毫无顾忌地骑车来到姐姐家。
可是,我到了她家的院子才发现一只小狗正好奇地蹬着我,眼珠清澈极了,静静的像海水般,一只小尾巴左右摇晃着,身上的毛很柔顺。它正向我走来,我吓得尖叫起来:“Mygod!姐姐,姐姐,救我救我!啊——救命啊!”那只小狗竟在舔我的脚,我吓得连喉咙都在一阵阵地紧缩,我僵硬得像个冰人,浑身冒着凉气,要不是姐姐把那只小狗支开,我也许早就吓晕了。
我拿着我的东西向楼上走去,我和姐姐坐在沙发上悠闲地看着电视剧,突然,我感到一种毛茸茸的东西在骚动着我的脚,痒痒的,我伸出手去挠痒痒,没想到手上竟湿漉漉的,我低头一看,原来刚才是狗狗在舔我的手背,此时狗狗正兴奋地望着我呢,它的两眼发出了兴奋的光芒,好像我这个“玩具”很好玩似的,尾巴也剧烈地摇摆着,只是幅度很小。“啊——,姐姐,这东西什么时候上来的?好讨厌啊!姐姐,你赶快把它赶出去!”我边说边往沙发的角落里钻去。姐姐说:“ok,没问题!”这只狗狗虽然是姐姐家的,但由于姐姐经常寄宿在学校,它和姐姐并不是很熟,狗狗并不听她的话,姐姐费了好大的劲儿才把它赶下楼。时间一晃而过,很快就到了吃晚饭的时间,我和姐姐关掉电视机下楼吃饭。
我刚走到楼梯口,那只小狗就迎了上来。看样子,它今天粘上我了!诶,真不想看见这只狗,但我的肚子却很不争气地叫着,没办法,我只好硬着头皮坐在餐桌前慢慢地扒着白饭,而那只狗就像一只猫一样不停地蹭着我的脚,时不时还用舌头来舔我的脚,我紧张极了:“我的天哪,谁来救救我?!”我扭曲着脸向姐姐求救:“姐姐,救命!”姐姐说:“你扔根骨头给它吃就没事了。”我连忙给了它一根骨头,它就津津有味地啃了起来。我趁机跑上楼,我坐在沙发上,查看着我的脚,天,我的脚被狗舔得湿漉漉的,我连忙到洗手间把我的脚好好清洗了一遍。就这样,我就度过了这充满恐惧的一天。
第二天早晨起来,发现小狗被姨父给套住了颈脖子,那小狗正疯狂地嘶叫着,昨天那清澈的眸子里充满了怨恨,那柔顺的毛也被它抓得很凌乱,而且,脾气也变得很暴躁,它不停地叫着,我看了挺心疼的。不知道为什么,我倒是希望小狗还能像昨天那样蹭着我的腿,舔着我的脚,整天缠着我。要不是我住一夜就匆匆回家了,说不定,我和狗狗还真能成为好朋友。
从小到大我和姐姐都是无话不说的好姐妹。每一次我和她分离太久,都会互相怀念。我们俩都是最了解对方的,每一次我过生日,她都买来学习用品或礼物送给我。每一次我上她家,她都对我那么热情。但就为了今天这一点点小事而破坏了以前那些美好的时光。
就在今天中午,我们一家人都在吃饭,我最喜欢吃的炸鸡腿离我很远,所以我就站起来抓。刚把鸡腿放进碗里,正要坐下,只听“扑通”一声,我坐到了地上,还把在我跟前的一盘子白菜给掀翻了,弄了我一身,把我平时最喜欢的毛衣给弄脏了。这时,我气冲冲地看着姐姐,心里有着说不出来的伤心。姐姐好像知道错了,低下了头,脸也红了。当时,我一时冲动,便朝她大骂了两句就回屋哭了起来。姐姐过来劝我,我也不理,不知怎么了,像昏了头似的。
过后想起来,却感到很后悔,怎么也说不出当时的心情。唉!我怎么这么糊涂,仅为了这一点点小事而伤了姐妹之间的和气呢?叫人好难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