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家庭作文
家庭对每位孩子来说——都是最重的
对于我特别不外如事,这事我却不用担心,因为我家是这样的:
两位当我是明珠的爷爷奶奶
两位十分疼爱我的爸爸妈妈
一位调皮可爱的弟弟
以上的都是我的家庭成员。下面就是我们相处了这么多年所发生的事。
爷爷在家中算是最了不得,他不仅在家中是一名老人家,他为我们提供生活的泉源。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他把这么重担的活儿全交托在自己身上。但我却一点儿也帮不上,只是顾着玩耍,从来不知道爷爷在家中的辛苦。每天,自己做自己的事,不懂的爷爷教我,但我呢?爷爷的事一点也帮不上,真不孝顺呀!
奶奶虽然不在我们家里住,但是我们全家人都当她是我们的一份子,她虽然瘦瘦的,但她煮起饭菜,令人津津有味呢?不信你来我家尝尝吧!
我爸爸是一位警察,他在工作上十分严厉,如果受到市民投诉或做错了事他对的手下毫不留情,在家中爸爸对我们就像对手下一样十分严厉,对我还严厉十足或许因为我今年升初中了吧!如果我跟弟弟见到爸爸就像老鼠见到猫似的,巴不得立刻走上房间看电视。因为爸爸一看到你就会问今天有看书,温习吗?被发现不品告的话那就……我知道爸爸这样对我们都是出自关心,疼爱我们。但是毕竟他对我们还是严厉过了头。每天,连一小时的电视剧也不能看,只能沉迷在那块荒芜人烟的学习生活中!唉!…………
我妈妈嘛!让我告诉你们一个秘密:她是一位十分小气的人来哟!这件事只有你知道我知道,被我妈妈发现我必死无疑(太夸张了吧!)我曾经因为一些小事经常跟妈妈吵架,最近因为一些亲戚的问题,爸妈因此吵架了,我就骂他俩!妈当时怒气十足,便情不自禁拿起饭碗向我扔来,我的手疼死了,我恨死我的妈妈,于是我去我外婆家住足足住了2个星期多些,直到昨天才回家了。但是如果妈妈心情好的话就会买好多我们喜欢吃的东西给我们了!所以说其实我妈还不错嘛!只是脾气有点……
“弟呀!别跑啦!”这话我几乎每天都说。一放学回家,他就拿起玩具到处追,跑。真的没办法!他是谁?
就是我那既调皮又可爱的小BB,他是我的弟弟,虽然他非常调皮,但是他小小年纪既然可以做一些令你意想不到的趣事!记得那时他还小嘛!自己一人在街上走丢了,不知道他为什么那么聪明自己一个人走了回家这是我们意想不到的!嘻嘻!这位小帅哥好搞笑对吧!
这就是我的家!一个充满温馨的家!
在此我想对各位家长说一些心理话:“在我们这些小孩里面,对你们来说只不过是小孩子,其实小孩子很需要有个完美的家庭!希望你们不要动动就飞快结婚生小孩,或者小孩还没大就飞快离婚,你们也曾经做过小孩,你们也懂得小孩需要一个健全的家!你们一定要想想我说的对不对!
有个温馨的家庭真好.
我有一个温馨的家庭,还有一个严厉的爸爸和温柔的妈妈。
爸爸经常在我迷失生活的方向时,细心地指导我应该怎样避免或面对生活中的困难。
妈妈经常在我遇到困难时,耐心地指导我应该怎样解除困难,并细心地教导我解题的思路。
我很幸福,因为我有一个温馨的家庭,有爸爸妈妈无微不至的关怀,和那一些住在孤儿院的孩子们比起来简直就是天壤之别。他们缺少了父爱和母爱,而我却整天被浓浓的父爱和母爱包围着。
记得有一天,天气十分寒冷,刀子似的寒风呼呼地在窗外刮着。在这寒冷的夜里,爸爸发现了发高烧的我,二话不说就抱起我往医院跑,身上只穿了一件单薄的衣服和皮制大衣。路上,爸爸把自己的皮制大衣给了我,继续往医院跑。到了医院,我静静地躺在床上打点滴,爸爸握着我冰冷的手一整夜寸步不离地守在我床边。
还有一次,那是个炎热的夏天,我和爸爸妈妈吹着电风扇,进入了梦乡。突然停电了,周围一下子暗了下来,电风扇也停止了运转,空气闷了下来,我热得翻来覆去,身上冒出豆大的汗珠。妈妈看见我这么难受的样子,找来一把扇子,在一边帮我扇风,想让我舒服点。慢慢地,我进入了梦乡,妈妈害怕一停下来会把我吵醒,就一直帮我扇到有电为止。
我的爸爸妈妈帮我塑造了一个温馨的家庭,让我在这个家庭里过着美满的生活,我一定要好好学习,考上名牌中学,来报答爸爸妈妈对我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