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作文
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快到了。有一大群母校老师曾经教过的学生全部都来母校给老师们献花。有的人送上了紫色带着诡异香味的紫罗兰,希望它能帮忙缓解老师疲惫的身躯。有的人还送上了一张张美丽的贺卡,上面写满了同学们对老师的一句句的祝福,希望老师在下年工作顺利。
现在送给老师的礼物越来越多。有的送超市购物卡、有的送一盒豪华月饼(快中秋了)有的甚至不惜血本花上几百块钱买了一个花篮……。这些都不合我意,因为1没创意,2破费钱财。就凭这两点我否定了这些购物清单。要送什么呢?我绞尽脑汁的想,突然,我灵光一闪,对啊!我可以折千纸鹤送给老师啊,这是多么好的心意啊。1既有心意,2又不破费钱财。真是一举两得啊,这次,相信我的东西是最有心意的代表!
啊!老师,我希望我的礼物能在你信情不好的时候,能给你带来愉快的心情,据需在你的工作岗位奋斗吧!现在我也很兴奋因为在过几条我就可以在次看到我最敬爱的老师们了,我内心隐隐期待着那天的到来。
2教师节
风忽忽的吹过,雨一滴滴的从天空中慢慢的飘了下来,随着节奏儿飞奔,在天空中翱翔,慢慢的掉了下来,滴答一声一声的响起,雨慢慢的快了起来,我想是音调越来越快,雨儿也随着越来越快了。
我站在门口,急的象热锅上的蚂蚁,妈妈今天要加班,而弟弟已被他的同学遮回家了。我一人在教室里坐着,我的心一直在咚咚的跳着,同学们一一被他们的家长给接走了,突然,老师进来了,问我怎么了,我就说:“今天我没带雨伞,而且妈妈今天也要加班。”“噢,是这样呀,那老师我送你回家吧!好吗?”“恩。谢谢老师”“恩,那走吧!”于是,我就跟老师一起走了,那一把伞几乎在我的头上,雨纷纷的飘落在老师的身上。“老师,你怎么不遮?”年幼无知的我问道。“老师大了,不用遮了|”“噢,是这样么?那我也要马上长大,那样就可以由我来遮老师了!”“呵呵,你真乖呀!”“恩恩。我是乖孩子”说着说着,我就到家了,顿时老师的衣服已经是全湿了。
现在,我终于知道了,老师并不是因为长大了,所以就不用遮了,而是怕我感冒了,老师谢谢您,您辛苦了。希望你在这个教师节里开开心心的度过,我祝您:节节高升,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3教师节
今天是教师节,阳光明媚。我想应该送什么礼物给老师,以表达对老师的敬意。想着想着就来到了山坡脚,往山坡上一看,满山遍野的菊花。
哇!好多的野菊花,有红色、黄色、紫色、蓝色的,满山遍野的菊花把山坡点缀成一座美丽的花冠,看着满山的菊花使我想到,菊花就象征着老师坚忍不拔、为学生的明天而努力的精神。我要用美丽的菊花编一个美丽的花环送给亲爱的老师,以表达我对老师崇高的敬意。我摘了30多朵各色的野菊花,精心编织成一个美丽的花环。我捧着美丽的花环来到了老师的窗前,老师正戴着眼睛批改语文作业呢!此情此景让我想起老师为了我们改作业而晕倒了,下雨送我们回家,带头打扫卫生的情景。老师!您是伟大的工程师,把我们树造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人,而您却已经累垮了。您是一块玉石,洁白无暇,没有半点退缩。您是一位技高一等的魔术师,把我们从无知变为聪明,这一切都功归于你,是您教育我们,是您教导我们。
“美丽”的老师!当我回过神来,您已经离去,我将这美丽的花环放在您的桌上,就在这时,一缕阳光射入屋内,顿时感到很温暖。想必您的离去一定是去班上吧!您为这个班付出得太多太多,由此我衷心的祝愿您“教师节快乐”!愿您收到花环开心、开心!
4教师节
每到教师节,同学们总是买好多礼物送给老师,有假花,有鲜花,甚至是蛋糕……老师总会笑着接过礼物,甜甜的笑容挂满脸上。那情景实在是太美丽了!
又是一年教师节,老师又得到了同学们的礼物。之后的几节课后,一位大叔叔拿来一个大蛋糕,说是我们班里的一位同学定的蛋糕送给覃老师。覃老师又惊讶又惊喜,问全班同学:“是哪位同学买的蛋糕呢?”只见一位同学犹犹豫豫地站起来,害羞的说:“是我……”那位订蛋糕的同学就是韦—熠—君,同学们都惊讶的望着她。老师笑眯眯地说:“原来是你啊,老师先谢谢你了。”
“叮铃铃”,下课了。同学们欢呼起来,因为就可以吃蛋糕了。老师切下蛋糕,分给每位同学,望着美味的蛋糕,我们都垂涎三尺,恨不得一口吃光。随着老师一声令下,开动,同学们狼吞虎咽地大吃起来,那个吃相惨不忍睹,每个人的脸上沾满蛋糕,望着我们滑稽的样子,老师也按耐不住,跟着同学们谈笑风生,这是,教室里满是一副快乐的景象!
这年的教师节真好玩,是同学们最快乐的回忆!
5教师节
教师节,教室里。
刺耳的上课铃好像有些优雅的味道,一身洁白的地理老师从味道里飘过来,推开教师的门,像往常一样头也不抬,径直向讲台走去。
但是这一次,他的目光突然被讲台上的一个盒子吸引住了。他移近目标,看到上面写着“教师节快乐”几个字,最后一个字还被写错涂了补在后面,外加一个。
老师神色稍显激动,他想看看讲台下同学们的反应,但不幸一时分不清左右,瞥见了黑板上的东西——
“祝:亲爱的地理老师:教师节快乐!”
这可是老师上任以来的第一例!老师用力眨巴几下眼,再仔细端详一遍黑板上的字——那用红笔写下的超大的“地理”,分明表现了同学们对我地理老师的重视;那汗滴般的N个叹号,纯粹地阐释了同学们对我的爱啊!啊!这七八十年代温暖的师生情啊!今天居然轮到我头上了!太感动了……
记得宇宙学里有个叫“人择原理”的词,在这里我想把它解释为“我们之所以觉得事物是这个样子的,是因为我们认为它是这个样子的。”很废话的解释,但是似乎所有人所有时候都遵从这个“原理”。比如,地理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