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暴力游戏创造者:
你好!
丰富多彩的网络世界,让我们充满了很多乐趣,也把我们搞的眼花缭乱。
你瞧一瞧,胡某非常喜欢玩暴力游戏。一天,他正在网上玩捅人的暴力游戏,
由于技术欠佳,一次次被人捅到,旁边的一位同学嘲笑他几句,于是,在网上“杀”红眼了的他,
一气之下,抽出防身的刀子将那位同学捅死,而后,他又沉浸到游戏当中。直到警方赶来,他才觉悟:
“我是不是杀了人,我会不会坐牢?”
据统计,少年犯罪中,许多都是与你们的网络暴力游戏有关。所以,在这里,
我要在这里提出以下几点意见希望你能接受:
1、放松自己,开发智力。
游戏是开发智力的工具,而不是我们的玩具,不要让它成为你的主宰。
虽然网上的暴力游戏非常好玩,但是并不能带给你什么好处。
2、改编游戏,创造快乐。
暴力游戏创造者,我想,你们应该将这些暴力游戏全部改编为有益于我们的智力小游戏,
让我们开发智力,这样,我们的国家也会变得繁荣富强。也有你们的一份功劳。
我们每通一关,我们就会感到快乐。
让我们更有自信去克服生活中的困难,别人也会非常敬佩你。
好了,暴力游戏创造者,请你用你创造暴力游戏的智慧去将这种游戏改编为智力游戏。
以上几点希望你能接受,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