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的理由作文
坚持不懈,直到成功 坚持不懈,直到成功。
在古老的东方,挑选小公牛到竞技场格斗有一定的程序。它们被带进场地,向手待长矛的斗牛士攻击,裁判以它受戳后再向斗牛士进攻的次数多寡来评定这只公牛的勇敢程度。
从今往后,我须承认,我的生命每天都在接受类似的考验。如果我坚忍不拔,勇往直前,迎接挑战,那么我一定会成功。
坚持不懈。直到成功。
我不是为了失败才来到这个世界上的,我的血管里也没有失败的血液在流动。我不是任人鞭打的羔羊,我是猛狮,不与羊群为伍。
我不想听失意者的哭泣,抱怨者的牢骚,这是羊群中的瘟疫,我不能被它传染。失败者的屠宰场不是我命运的归宿。
坚持不懈,直到成功。生命的奖赏远在旅途终点。
而非起点附近。我不知道要走多少步才能达到目标,踏上第一千步的时候,仍然可能遭到失败。
但成功就藏在拐角后面,除非拐了弯,我永远不知道还有多远。再前进一步,如果没有用,就再向前一步。
事实上,每次进步一点点并不太难。坚持不懈,直到成功。
从今往后,我承认每天的奋斗就像对参天大树的一次砍击,头几刀可能了无痕迹。每一击看似微不足道,然而,累积起来,巨树终会倒下。
这恰如我今天的努力。就像冲洗高山的雨滴,吞噬猛虎的蚂蚁,照亮大地的星辰,建起金字塔的奴隶,我也要一砖一瓦地建造起自己的城堡,因为我深知水滴石穿的道理,只要持之以恒,什么都可以做到。
坚持不懈,直到成功。我绝不考虑失败,我的字典里不再有放弃、不可能、办不到、没法子、成问题、失败、行不通、没希望、退缩……这类愚蠢的字眼。
我要尽量避免绝望,一旦受到它的威胁,立即想方设法向它挑战。我要辛勤耕耘,忍受苦楚。
我放眼未来,勇往直前,不再理会脚下的障碍。我坚信,沙漠尽头必是绿洲。
坚持不懈,直到成功。我要牢牢记住古老的平衡法则,鼓励自己坚持下去,因为每一次的失败都会增加下一次成功的机会。
这一次的拒绝就是下一次的赞同,这一次皱起的眉头就是下一次舒展的笑容。今天的不幸,往往预示着明天的好运。
夜幕降临,回想一天的遭遇,我总是心存感激。我深知,只有失败多次,才能成功。
坚持不懈,直到成功。我要尝试,尝试,再尝试。
障碍是我成功路上的弯路,我迎接这项挑战。我要像水手一样,乘风破浪。
坚持不懈,直到成功。从今往后,我要借鉴别人成功的秘诀。
过去的是非成败,我全不计较,只抱定信念,明天会更好。当我精疲力竭时,我要抵制回家的诱惑,再试一次。
我一试再试,争取每一天的成功,避免以失败收场。我要为明天的成功播种,超过那些按部就班的人。
在别人停滞不前时,我继续拼博,终有一天我会丰收。坚持不懈,直到成功。
我不因昨日的成功而满足,因为这是失败的先兆。我要忘却昨日的一切,是好是坏,都让它随风而去。
我信心百倍,迎接新的太阳,相信“今天是此生最好的一天”。只要我一息尚存,就要坚持到底,因为我已深知成功的秘诀:坚持不懈,终会成功。
每个人都有优点和缺点,正所谓‘人无完人,金无足赤。’ 我们应该与他人之间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我的优点就是坚持不懈。记得那是一个雪花飞舞的冬天,窗外下着鹅毛般的大雪。
由于父母外出,我带着一个仅有三岁的妹妹在家里看家。屋子里很冷,炉子里的火苗也打不起精神。
‘姐姐,好冷。’ 妹妹颤巍巍地说,她边说,上下牙边不停地打架。
‘你在这儿坐一会儿,姐姐去看看炉子里的火有没有熄。’我用钩子勾开火炉上的盖子一看,火炉的火熄灭了,我心想:‘这么冷的天儿,不生炉子怎么行?何况,妹妹那么小,冻感冒可就坏了!没办法!试着生火吧!我模仿着妈妈的样子,先往炉子里放了几块煤,再拿几张报纸来引火。
‘怎么还是不行?’炉子里的火苗睁开眼瞅了瞅我,又接着‘闭目沉思’了。‘这气人的火苗,平时妈妈一点就着,可是今天,它却偏偏和我较真。
不行!为了妹妹我一定要把炉子生好!’我接着这样做,一次又一次……可是炉子里的火就是不肯配合。气得我似乎要放弃了。
可是,旁边的妹妹正等着烤火呢!一直这样下去,会把妹妹冻坏的!我用电打火给妹妹热了一壶水,把热水倒进热水袋里,让妹妹抱着。而我呢?继续去生炉子,炉子里的火可真是不给面子!不管我怎么弄它,它就是不燃烧。
突然间,我恍然大悟:我应该先把烧完的灰弄出来。我边想边做,没想到,炉子里的火还真从梦中苏醒过来了,我再来了一个‘火上浇油’,我找来了一些易燃塑料放进炉中,炉子里的火越来越旺了,我加了几块煤,把炉子的盖子盖上了。
不一会儿,整间屋子都暖和起来了。屋子里的火不仅温暖了我的身体,还温暖了我的心。
因为我通过自己的坚持不懈和智慧,学会了点炉子。由此,我明白了一个真理——做事光用蛮力是不行的,要坚持不懈,多动脑筋才可以把事情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