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的理由作文
短短三年,我失去了很多,但同时也得到了很多,说心里话,虽然身边有很多朋友,但我真心在乎的只有几个,不是说这些人不够好,只是有些事真的就是这样,不知不觉就会走进自己的心里,因为初中遇到的事我在友情里没有一丝温暖,即使有人对我好,我都觉得不是真的,我从心里排斥所有同学的靠近,那个时候对友情真的失望,也是那个时候,我开始习惯一个走,习惯一个人承受所有,习惯伪装,我不想别人看到我的脆弱和伤痛,我以为我会一直这么下去,可没想到我会遇到她们,与她们的相遇改变了我,她们的真心、真诚和善良感动着我,使我感受到了从未有过的温暖,遇见一个人然后生命全改变,原来不是恋爱才有的情节,遇见她们之前我是个不懂得快乐、不懂得感动的人,遇见她们之后我知道了流泪,知道了在乎朋友。
可我自卑,真的很自卑,我无论哪个方面都很差,我没有优点,再加上初中的经历我又不敢离她们太近,我怕她们会象初中同学那样排斥我,我不想自己好不容易走出过去,决定重新来过的时候一切的美好却是梦一场,随着一天天与她们相处,我才发现原来她们从没计较我的过去,没有瞧不起我,对我是真心,一切都是自己多想了,可我能接受吗,这样的一个我就算真的有了朋友,又能给朋友什么,高二分班的时候我才明白原来早已从心里接受了这些朋友,虽然在一起相处才一年,但我已经迷失了自己,那个时候我也做了一个决定,就算我们的这份友情是梦一场,我也坚持做到最后,因为我的朋友是她们,拥有这些朋友是我一生的幸福,一生的骄傲,经历高二这一年,我知道了我最在乎的朋友是筱甜,小鸽,小慧,最好的朋友是琦琦,诗诗,好朋友是泡影,桌桌,太阳,腿腿,娄娄,管管,蕊蕊,欣儿,也许在这些人心里我可能是朋友,可能是人生中的过客,也可能什么也不是,不管是什么,我都不在乎,因为她们能真诚待我,能看得起我就是我最大的满足,最大的幸福,可有很多朋友我都已失去,已错过,其实做错那些事是我故意的,她们每个人都那么优秀,那么好,对我一直我无悔的付出,给了我那么多快乐,而我却什么都做什么不了,我除了伤害还是伤害,也许她们不会介意,但我介意,我不想自己最在乎的,最好的朋友因为自己而不快乐,这不是我想看到的,所以我想到了离开,想到了退出。
既然走不进她们的世界,那就安静的呆在自己的世界里,我知道这么做会因此而失去这些朋友,可我却无怨无悔,我很想自信,不再自卑,可是我不得不面对现实,如果继续留在她们的世界里,那么只会伤她们更深,所以只有这样,她们才会幸福,才会快乐,如果失去她们会让自己难受,会让自己来自真心的笑容不再出现,我也甘心这样做,因为我要的只是她们的笑容,她们的快乐,我一直都在自私,只想着自己,忽略了她们的感受,现在很好,只要她们幸福就好。对小鸽,小慧:也许你们从不知道,和你们在一起我是多么的开心,也只有和你们在一起我才没有那种失落,被忽视的感觉,一直以来,我最信任你们了,和你们一起出去玩是我一星期里最大的期盼,最大的快乐,那次寝室只有我们三个人,每天下自习回到寝室是我最盼望的,因为只有这个时候我才能感觉到自己离你们很近,可以和你们一起闹,一起开玩笑,后来新来了人,我们就再也没有闹过。
知道那天我为什么哭吗,并不是因为静静,名字对我来说只是一个名称而已,我不在乎,我在乎的只是你们,自从这以后,我觉得你们离我越来越远,你们不信我,不懂我真的让我很难受,我不知道该怎么去面对你们,你们不会知道,你们对我哪怕就说一句话,我都会高兴好几天,在面对你们,和你们在一起的时候我永远都是最真心的笑容,我最怕的就是你们对我冷漠,不再理我,可现在真的是失去了你们,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只想一直默默的守护在你们身边,我们不再是朋友没关系,只要你们永远在我心里是最在乎的人就好,我祝你们幸福。对筱甜:原谅我现在才明白,一直以来,最信任的我就是你了,我知道你是真心把我当朋友,对我的真诚我也体会的到,高二做同桌的4个月和高三这一年,你为我付出过很多,今后就让我来为你付出吧,一直陪在你身边,所有的不开心我都会帮你收着,你只要负责开心的那部分就好,希望你永远开心,永远幸福。现在的我真的很累,可我依然会坚持下去,此时此刻,虽然有些朋友已不在我身边,但我还是会在乎着,用一辈子的时间去在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