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为话题的作文
和谐与幸福是一种因果关系,就像开花与结果一样,总是相互的,因为和谐所以才幸福,如果幸福,那么必定和谐,和谐于心福的范围,可大可小可以小到两个人之间的和解,也可以大到是一个国家与另一个国家的和平相处,宗旨,在任意两个事物或人之间都存在着和谐与幸福这样的因果关系。
和谐究竟是什么,在我家,它是轻轻地提醒,在大自然,它是珍惜每一滴水每一寸土,在社会,它是默默地遵守纪律,和谐到底是什么,和谐就是需要每个人都来呵护的事情,充满着协调与完美的一个现象。
每个人都想幸福,都在追求幸福。很多人在追求幸福的过程中迷失了方向,最后可能没有好好把握本来离自己很近的幸福而懊悔。有的人觉得每天过的很开心,生活感到很幸福。当你多年后走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也很羡慕那种简单的幸福。是因为这种人满足于眼前充实的生活,这样的生活是和谐的,也就感到幸福了
和谐,便是一种幸福的感觉。
如果两个人总是相互猜疑,他们又怎么会得到幸福呢?如果有一个人怎猜疑对方,而另一个人则无限制的宽容,幸福仍青睐不会他们,幸福需要的是两个人的宽容与理解
要怎样做到与人和谐相处呢?
生活在现实中的每一个人,都是平等的,在人际交往中,不能把自己高抬一寸,把别人低放一尺;宽容会拉近人与人的距离,会让世界充满亲切,别人犯了错,我们应给予原谅并帮助其改正;只有沟通,才能让别人了解自己,同时自己也才能了解别人;只有沟通,才能不断增进彼此的理解,从而减少或避免一些不必要的误会和摩擦。
要追求幸福,首先要与人和谐相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