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和谐为话题的作文
和谐,让生活更美好:在我们的生活当中,有着许多争吵,厮打等一些不和谐的现象,在人们的生活中,不和谐的事情经常发生,它会导致人们在生活中觉得很困惑、愁怅、和谐,就像一种弦律,让每一个人都能感受到它的存在,能够在生活中找到属他们的和谐,以和谐为话题的作文。
生活的美好,不仅仅只是物质上的富裕,而是要有精神上的充实,有的人只追求物质上的享受,而忽视精神上的,那他一定是一个失败的人,在他们的生活世界,我想很难找到幸福、和谐的弦律,因为他们被金钱而蒙住了他们的听觉,无法用心感受世界的和谐之音,我们要在生活中积极寻找我们真正所需要的,让自己的人生变得有意义,生活变得更加充满欢笑,和谐之音其实它活在我们的心中,只要我们在与其他人发生矛盾时,时刻牢记和谐的重要意义,把握住它的精神中的所要传达的,我们就能在那困惑不堪的困境中解救出来,使自己的心能够在阳光下绽放的更加灿烂。
和谐在于我们生活中,能够与他人和谐相处之外,还在于与自然和谐相处,在这个经济与科技发展迅速的时代,我们在追求经济利益的同时,这是在不断的破坏大自然使其在它们生存空间中,难以选择,生命,它们都权力在这里生丰,我们相到联系,如果人一叶的去它们的家园与生命,那么人类也将会受到惩罚,所以,我们要在与自然相处的同时,也要时刻记住和谐的真意,让我们在生活中,寻找到另一重要的和谐之音,那就是和自然和谐相处,让我们生存更加的美好。
和谐之音,在我们的生活中奏响,我们伴随着清脆的和谐之音,在生活中,我们努力奋斗、拼搏。为自己未来而努力,让世界更加美丽,使人类在和谐之中,谱写一曲新的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