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是一首歌,因为不同音调的和谐搭配组成了一首欢快动听的歌。——题记
因为和谐,所以快乐。和谐伴我成长!
班级篇
班长再讲台上慷慨陈词∶“同学们,加油呀!还有两个星期就期末考试了,打起精神,‘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胜利一定属于我们!”于是,课堂上,大家踊跃发言,不耻下问;课后,少了大家的嘈杂声,却多了一些研讨声。我们本着“为班级争光”“班级荣誉属于大家”而发奋图强。
终于,我们的教室里有多了一面闪光的锦旗。
操场篇
一年一度的校运动会已经到了。瞧!那个如脱缰的野马在草原上奔驰的,正是我们班的体育委员—小A,凭他的恒心和耐力,一步步地向终点逼近。我们的啦啦队也不甘示弱∶“加油啊!小A加油!你是最棒的!”那声音波涛澎湃,一浪高于一浪。Oh,我们的教室里又多了一张醒目的“集体荣誉奖”。
宿舍篇
“听说了没,又要评比‘文明宿舍’了。”小B兴奋地说。
“是吗?舍长,我们要发扬光荣传统,再接再厉啊!”
“是吗?舍长,我们要敢于创新,再攀新高啊!”
我们一如既往,按时作息;我们脚踏实地,开动脑筋;我们前呼后应,携手同行。
评比结果终于揭晓了,一切如愿以偿。
就这样,我们付出努力,我们收获果实,我们共同进步。就这样,我们和谐相处,我们快乐无限。
成长的路上,和谐伴我一直前进……
六月,是充满活力的,是洋溢朝气的。今年六月,同样活力,同样朝气,同样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