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怀着激动地心情,观看了电影——《夜袭》。这是一部十分感人的电影,许多情节都催人泪下,但是有些情节又十分幽默,让人不禁捧腹大笑。看完后,我被这部电影打动,心中产生了许多感想。
这是一部关于打仗的电影,影片讲述了共产党和日本人战争的故事,许多中国战士都为了打败日本鬼子而英勇牺牲了。电影刚开始不久,就出现了一幅惨不忍睹的画面:日本人驾驶着飞机,在天空中一边飞,一边炸死中国的战士,顿时,中国战士们都被炸得血浆四溅。看到这里,我的心中一下子愤怒起来,因为日本人不顾一切的炸死了许多中国战士,我真想把那些日本人都炸死。电影继续播放着,又出现了许多感人的场景,其中,最令我难忘的就是中国战士们炸掉日本人的飞机场的情景。中国战士们都拿着枪,勇敢地冲向日本人的飞机场,与日本人进行激烈的战斗。有几位战士为了炸掉日本飞机,都把自己的生命置之在外,还有战士和日本人同归于尽,这时,我又一次感动了。电影结束后,我回顾着影片,但在同时,我又惭愧起来:那些中国战士们那么勇敢,为了祖国,他们不惜自己的生命,特别是陈团长,他是第一个带领战士去打仗的人。而我却十分胆小,平时就连看见一只小虫就吓得落荒而逃,记得有一次,我去玩勇敢者道路,许多同学都玩了一些项目,可我还在一旁看着不敢玩,几位同学拉我去玩,我也不敢,结果被嘲笑了一顿。我想:如果人人都像我这么胆小,那么中国战士就永远战胜不了日本鬼子,世界也不会变得美丽,所以,我一定变得勇敢起来。
《夜袭》真是一部感人的电影,它使我醒悟,让我下定决心改掉胆小的毛病,它让我了解了共产党的又一件事,那些中国战士英勇牺牲的情景我永远忘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