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豆豆作文3
前年,奶奶从邻居家抱来了一只刚满月的小狗。
那只小狗全身棕色,毛又光又滑。一双像黑豆似的大眼睛。所以,豆豆就是它的名字了。
豆豆来时还是冬季。所以它只在屋子里玩。我们便将一个小毛球扔出去,而它便追着球满屋子跑。
有时还经常碰到桌腿上。它那可笑的行为,常常让我们捧腹大笑。
春天渐渐到了,豆豆也渐渐长大了,它渐渐地开始到院子里玩。我养的花草可遭殃了。它所过之处,枝折花落,可我对它吼的时候,它好像知道它犯错了,低着头,一声不吭。这时我便心疼的抱抱它,安抚它。
哎,我这又调皮又可爱的豆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