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豆豆”的公主经历作文4
我是一只无忧无虑的小母狗,名字叫豆豆。最近,我有一个很奇特的想法--当狗狗家族里的公主。
我的小主人发现我最近专门看芭比娃娃等公主类的动画片,也很兴奋,于是,她想把我培养成一只公主狗,我们的想法不谋而合,真是太令“狗”高兴啦!
就这样,我的公主经历拉开帷幕了。
首先,小主人对我用餐这方面非常严格。以前吃饭时,我都是趴在地上吃,想吃什么就吃什么,吃美了时还可以“汪汪”叫唤,可现在呢,主人非让我坐在椅子上(那个椅子,还是专为我设计的)吃饭还得规规矩矩地坐着,更不能“汪汪”乱叫,食物还得限量,以保持良好的身材。郁闷啊,难道公主是这样炼成的?
接着,外出活动时,小主人又让我穿上公主礼服,脚上还要套上用布和木板做的高跟鞋。走起路来还要昂头挺胸,别人还真有夸我长得好看的呢。可是你们知道吗,好看的背后都要付出辛苦啊!真实死要面子活受罪!我心里头那叫苦啊,何时是个解脱呢?
最后,小主人还让我睡觉也保持优美的姿态:睡觉时只能是“四脚朝天”式,只要我一翻身,一旦被小主人发现,她还得把我弄回原来的样子,搞得我彻夜难眠的,难受啊!
别看就以上这三条规矩,是条狗都做不到啊!看来,我要打消当公主的念头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