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豆豆作文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狗,叫豆豆。它长着黄色的毛,牙齿像锐利的刀子一样,眼睛圆圆的,黑黑的,真可爱。
有的时候,我在外面玩,豆豆就跟着我在沙坑里玩。它用爪子在沙坑里扒个了坑,又把鼻子伸进去闻了闻,好像里面藏着什么好东西。我要去看看时,它就用身子把那个坑盖住,不让我看,就像我要抢走了它的好东西。
有一天,我们在外面玩,忽然听到汪汪的叫声,原来是豆豆和别家的小狗打起来了。那只小狗咬住了豆豆的腿,疼得它直叫唤。我连忙把那只小狗赶走,救了豆豆。从那以后,有好几天,豆豆都不敢出门。真是个胆小鬼。
我吃饭的时候,豆豆就坐在我面前,好像在请求我给它一块肉。看它快要流口水的样子,我就给了它一块肉,它一口就吞了下去。然后它又盯着我。这个贪吃的家伙!
豆豆是个好的看家狗。来了客人它就热情迎接,来了陌生人它就汪汪大叫。我很喜欢它这一点。
豆豆是多么可爱呀,我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