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豆豆”作文5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狗,它叫豆豆。知道为什么叫它豆豆么?是因为啊,豆豆小的时候特别喜欢吃煮熟的黄豆啦。所以我就给它起了个名,就叫豆豆了。豆豆是一只可爱的长毛的哈巴狗。它有一身雪白的毛,两颗像葡萄一般晶莹的眼睛。它的眼睛可是很神奇的哦,只要你一看它的眼睛,无论它犯了多大的错,就都不会再忍心责怪它了。它还有一双很机灵的耳朵哦,方圆十里内,只要有异样出现,它就会提高警惕哦。除了这些,它最让我欣赏的就是它那灵敏的鼻子了,别看鼻子不咋大,可他的作用可是很棒的哦。嘿嘿,我们一家人都可喜欢它了。不过它也经常闯祸的哦。
有一次,正好是星期天,我们一家人决定一起去郊游。这可被豆豆听见了啊,看把他乐得吧,在地上直打滚啊。可是妈妈说:“出去郊游时不能带小狗狗的。”豆豆听见了,立刻就变得低头耷拉耳的了。它很可怜的在妈妈周围转呀转呀的,渴望妈妈能够带它一起去。可是妈妈就是不让啊。我们大家也就没什么办法了。收拾了一下东西就准备出发了。临走前,妈妈把门给锁上了。豆豆失望的望着我们,就是快哭了一样。我们还是走了,把豆豆一个人扔在了家里。虽然有些不放心,但是一想起快乐的郊游我就什么都忘了。
等我们玩够了,就回家了。我们打开了家门,发现满地都是花印啊。其实就是小狗爪印啦。可是无论我们怎样叫豆豆,它都不肯出来。仿佛刻意躲着我们一样。我们有些着急了,以为豆豆失踪了呢。于是我们就满屋的开始找豆豆了。桌子底下,柜子里面,床底下……我们都找遍了,可就是找不到它了。忽然我想到了一个地方,我飞快的向那里跑去,发现地上全都是一片狼藉。卫生纸被撕得可哪都是,还有许多的水,大概是鱼缸里的吧。可是我却没有发现小鱼啊,不会是被它给吃了吧。正在我纳闷时,仿佛听见了狗叫声,那声音仿佛带着些不满,我顺着那声音找去,终于发现小豆豆了。知道他在干什么么?呵呵,都想象不到啊!豆豆正趴在我的鞋上,嘴里斯着卫生纸,还用一种恶狠狠的眼神瞪着我。我看着它的样子,真是又好气又好笑啊!大概我们真的不应该它自己扔在家里吧!
虽然豆豆很调皮,可我们大家还是很喜欢它哦!其实豆豆也蛮可爱的啦,你们说对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