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我和小狗的故事的作文
早晨,太阳才露出小半边脸,像害羞的小姑娘。“汪汪汪”小狗欢欢起床了,他就像一个准时的闹钟,每天天还没大亮就叫了起来。
我起了床,首先就上了楼,伸伸腿,弯弯腰,做做早操。这时小狗欢欢跑了上来,用头蹭蹭我的脚,不时发出哼哼的声音,不用说,它是要吃早餐了。我舀来一小撮饭放在碗里,还没来得及放汤放菜,这个小馋狗却早已经吃了起来,还不时哼哼地叫上两声,好象在说:“谢谢你,小主人!”
下午,阳光明媚,微风轻轻地吹着路旁的荔枝树。我无聊地呆在家里,发现了侧躺在地上睡懒觉的欢欢,突然起了一个念头。于是我找来两条绳子,悄悄地把欢欢的腿捆住了。欢欢醒了,挣扎着,痛苦地翻来覆去,眼睛里满是乞求的目光,我却乐得哈哈大笑。这时,爸爸来了,跑到了欢欢身边,把绳子解开了,还狠狠地批评了我。欢欢也不再理我了。我真后悔,早知道就不这样了。之后,我拿来了欢欢最喜欢的牛奶,放在它面前,可他连看都不看一眼。最后,我拿着面包,诚心诚意地向欢欢道了歉,欢欢似乎才原谅我了。
欢欢是我倾诉的对象,当我有烦恼,有委屈时,它都是我最忠实的朋友。那一次,在学校里我被同学误会了,回到家就扑在床上痛哭。这时欢欢来了,在床边哼哼地叫着,用它特有的方式表示关切和安慰。于是我抱着欢欢,向它倾诉我的委屈,欢欢似乎听懂了,偎在我的身边,轻轻地哼着。
这就是我的欢欢,可爱,活泼,还会倾听我的苦与乐。
我与小狗的故事
动物是很可爱的,是很有灵性的。特别是——狗,我相信大家一定很喜欢狗吧!现在,让我来说我和小狗间发生的一些事吧!
我家养了一只小黑狗,它的毛黝黑发亮,我格外喜欢它。每次放学回家,一到家门口。它就会发现我,以飞快地速度跑了过来,眼睛里露出惊喜的光芒,对着我不停地摇尾巴,来讨好我,跳到我的身上,舔我的裤子,我轻抚着它的小脑袋,我们马上就开心地玩起来。 有一天,我没有经过爸爸的允许,私自和小狗去田野玩。我们来一望无际的田野,我和小狗就兴奋的玩耍了起来,不知不觉太阳慢慢落了下来了,我抱起小狗想往家里走,这时我向四周望了望,心里发慌了,这里是哪儿呀!因为我们跑的太远迷路了,对于那么年幼的我来说,这是多么可怕啊!我终于忍不住,大声的哭了起来,这时,小狗舔了舔我的手,对我“旺——旺”叫了两声,从我身上蹿了下来,摇着尾巴,好像对我说不要哭了,我知道回家的路,我看着小狗的动作我感受到了安慰,停止了哭声。小狗带着我一直走,边闻边走,于是我就跟着小狗走。果然,我们顺利到家了。
动物,和我们一样,有人性,动物很有趣吧!那么,我们就和动物们和睦相处吧!
我和小狗的故事
我刚刚开始有记忆,我的世界里就有一条小狗。它有一个好听的名字叫“赛虎”。是爸爸给它起的名字,希望它能像老虎一样勇猛!
赛虎他幸福又可怜。幸福的是,因为我们一家人都喜欢它,总是把家里的食物分享给它。可怜的是,赛虎不能和我们一样住在温暖的屋子里,只能独自睡在爸爸为它在房外搭建的狗窝里睡觉。
我和赛虎一起生活了好久,我的个子在变大,赛虎也越来越大,赛虎很乖,不会乱吠,也不会乱咬。但是赛虎也很会保护我,每当有陌生人要接近我的时候,它都会考过来,在陌生人身边闻来闻去,就像是不让陌生人靠近我一样。每次我有好吃的都会和赛虎分享。爸爸经常用赛虎教育我,说赛虎不挑食,让我向它学习。不挑食才能长强壮,像赛虎那样。从那之后,我也开始不挑食了。
突然有一天,赛虎倒在院子里,口吐白沫,奄奄一息。我好害怕,我从来没见过赛虎这个样子。从那天之后,我再也没有见过赛虎。爸爸说赛虎误食了老鼠药,中毒了,已经给它埋在后山上了。
我好伤心,我失去了一个忠诚的伙伴,我也明白了,不挑食不代表什么都吃。怀念赛虎,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