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哥哥作文3
他有着一对浓浓的眉毛,一个哈利波特似的眼睛架在他那高高的鼻子上。你想知道他是谁吗?他就是我的哥哥——毛毛哥哥。
我的哥哥本来不叫毛毛的,可姥姥觉得这样叫得更顺口,于是就叫他毛毛了。别看毛毛哥哥是一个风风火火爱打篮球的疯小子,他也有一颗温暖而善良的心。记得有一次,到暑假了,毛毛哥哥没事干,便来找我玩。那时,姥姥去买菜了,姥爷和他的球友打排球去了,就我一个人看家。正愁没有事情干呢,真准,就在这时毛毛来找我玩了。于是,我们玩起了猫捉老鼠的游戏。我当猫,那只“老鼠”又跑得太快,我一下子就摔倒了,膝盖破了一大块皮,嘴里“蹦”出一颗牙。我立刻被吓得哇哇大哭,毛毛哥哥在旁边呆了一下,立即把我扶了起来,由于我走不动,毛毛把我背到他那虽不是很宽但很温暖的背上。一步一步地把我背上没有电梯而且在7楼的家里细心照顾。一会儿帮我贴创可贴,一会儿帮我倒水……直到姥姥回来,他才带着一身疲惫回去。
毛毛哥哥真是一个有爱心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