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哥哥作文5
我的家庭里有4个成员,他们就是爸爸、妈妈、哥哥和我。我十分喜欢这个幸福的家庭,但是我很讨厌我的哥哥。我的哥哥名字叫林明耀,今年13岁。他的名字就如他的外表一样,明亮而闪耀。我不喜欢他的原因有多种,其中一个就是他很爱欺负我。
一天下午,但我准备走路回家时,我看到他在学校大门口等我。当他看到我时,就一直埋怨我慢得像蜗牛样的。我感到很生气,直接跑了出去。他看到了,也跟着我跑了出去。到了巴士站,正当我越过马路时,一俩巴士看起来快要撞上我了。这时,一个身影把我用力地推去一旁。当我费力地睁开眼睛,我才发现———是哥哥!!是哥哥救了我!!救了一个不喜欢他的我!那时,我哭了。我第一次为哥哥哭过,哭得那么惨。
哥哥他因在那次事件而受了点儿伤,但他没有埋怨我。而是更加地保护着我,不让我受一点儿伤害。这就是我的哥哥,像天使一样守护着我的哥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