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哥哥作文4
大家看到了这个题目,会不会说:“侯笑言,你怎么连双引号都没加?”但是,如果你看到了我这个表哥的坏蛋事迹,你应该也会这样认为的!
他叫沈子贤,真不知道他怎么对得起这个名字。他今年马上上初二,成绩还不错,但也就是个伪君子、两面派,在家长、老师面前遵纪守法,在同辈面前真相毕露,不停得损你。就说说刚刚发生的事吧,我因为信任他把洛克王国的号答应给他玩几天,他当时信誓旦旦地对我说:“放心,绝对不会盗你号的!”我竟然一时糊涂给了他。因为小姑姑和他的爸爸离了婚,他住在他爸爸那里,每个月来个几天。就在他回去的这一天,我上了QQ之后发现忽然断线了,再登一次的时候,发现已经登不上去了。我立刻勃然大怒,向小姑姑要来了他家的电话,焦急地拨通了号码。不久后,电话那头传来了一个男生的憋笑声音:“喂,谁啊,噗。”又一声笑了起来。我强忍着哭腔说:“你说呢?”对方立马恢复了冷静,说:“哦,是你啊,什么事?”我又带着哭腔追问道:“你觉得呢?”接着又问道:“你是不是盗我号了?”过了好一会儿,他才开口说话:“没有,我挂电话了。”接着,就传来了一阵“嘟嘟嘟”的声音。
这样的人是不是已经超过坏蛋范围了,有他这个哥哥真是我的羞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