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暑假。王叔叔把他住在山里一辈子的母亲带到了城里。首先,他想让她辛苦工作了一辈子的母亲享受几天的幸福。其次,他还陪着儿子小宇,小宇一整天都是一个人。这个奶奶姓周,我们叫她周奶奶吧。几乎与现代生活隔绝的周奶奶对周围的一切新事物都充满了好奇,其中电视是最令人费解的。这一天,周奶奶正在厨房做饭。她刚刚学会使用的液化气炉迫使她小心谨慎。突然,正在客厅看电视的小宇听到厨房里没有动静。她认为这不好。奶奶是不是碰错了地方,出了问题?想到这,小余跳了起来,冲到厨房,却发现她可爱的祖母半侧着头,盯着客厅里的电视。看到小宇错愕地看着自己,周奶奶解释道,“我说怎么会有农药的味道?原来是杀虫剂。”小宇回头,看见电视上的一个菜农在他可爱的绿色蔬菜上喷洒农药。几天之内,热心的周奶奶和她的邻居变得很热,经常来串门。一天,一直很开心的周奶奶回来了,满脸愁容。小雨慌了,问奶奶怎么了。只有周奶奶闷闷不乐地说:“唉,我那笨儿子从小就比别人笨。现在看起来是一样的。“人们被骗买了一台电视机。你看人家李奶奶,花同样的钱买电视,里面有很多人,我们家怎么老这几个!我的奶奶既善良又善良。她个子不高,留着黑色和白色的短发。翘起的腿是她最明显的特征。奶奶最喜欢我,我也喜欢奶奶做的蒸蛋饼。一个暴风雨的夜晚,我很晚才回家,感觉有点饿。我的家人已经睡着了。我打电话给我妈妈,让她给我弄点吃的,但是我一打电话她就睡着了。看来我得做点别的了。我得打电话给奶奶。我一到奶奶家,奶奶就打开灯说:“孙子,去睡觉吧。”“我饿了,你家里有什么吃的吗?“我只能说实话。”你刚才说你饿的时候。见奶奶马上穿好衣服,急忙问:“孙子,你吃蛋饼吗?”“我说吃吧,奶奶马上去厨房给我做蛋饼,我在屋里慢慢等着。
很快,蛋饼从烤箱里出来了。我看到苏黄的蛋饼很嫩,晶莹剔透,很软。再加上调味的香醋,感觉就像是街上的豆腐。豆腐很害羞。它的味道在你的嘴里留下了挥之不去的香味,令人难忘。这应该是我吃过的最好的蛋饼了。每次我咬一口,都能感受到奶奶的深情。奶奶
不仅关心我,还唠叨我。我摔倒后天气非常热。洗完澡后,我的身体清凉。因为太热,我只穿了一条裤子,上面没有衣服。当我走出房门时,奶奶马上说,“快点穿好衣服,否则我会感冒的。“我不这么认为。奶奶说,“去穿衣服吧。"我假装走进房子,过了一会儿,我又赤手空拳地走了出去。"你为什么不穿衣服?“奶奶似乎有千里眼。我只能承认失败。我必须回到房间,穿上衣服。奶奶会停止唠叨的。
这是我的奶奶,她爱我,还唠叨我。你喜欢她吗?
我的祖母我记得雨果曾经说过:慈爱的母亲的手臂是由爱组成的,孩子们怎么能睡在它不甜的地方呢?其他人认为母亲是最伟大的。虽然我的母亲也很伟大,但我认为奶奶比母亲更伟大。
自从我断奶后,我就和我的祖父母住在一起,因为我的母亲忙于工作赚钱,没有时间关心我。那时,我跟着祖母去了哪里,转眼间我就去了学校。这不是我奶奶强迫我一个人去的。我的祖母担心我会累,她说:“不要去徐旭。“但是我吵着要去,奶奶别无选择,只能带我去学校。有一次,我发烧了。奶奶赶紧把我送到医院,医生说:“打两针没关系。“听了医生的话后,奶奶并没有那么担心和焦虑。爷爷问,“徐旭想吃什么?我会给你买的。”我说,“我想喝水”。站在一边的奶奶听到后,赶紧出去给我买了我最喜欢的冰茶。我拥抱奶奶,说:“谢谢你,奶奶。”奶奶开心地笑了,我心想: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孩。
另一次,当我庆祝生日的时候,祖母给我买了一个小蛋糕,并给了我20元钱作为生日礼物。我非常开心。人们说有一个母亲的孩子是一种财富,有一个爱我的祖母仍然是一种财富。
我想提高我的成绩,报答深爱着我的奶奶,为奶奶做些我能做的事情,帮助她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