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政治考试试卷发下来,看见自己的分数很低,我感到自己在学习方面还没有尽心尽力,没有好好的利用学习时间努力学习知识,总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在学校里时来认真学习文化知识的我却没有百分百的将自己的精力用于学习的事情上,更多的时间是混混沌沌的度过的,上课时间没有静心听老师讲课,老是开小差,讲小话,平时不努力到考试的时候才知道临时抱佛脚,考试成绩不理想才知道着急,我认识到自己的行为不仅使自己学习上没有进步,还辜负了老师的教导,浪费了大家的宝贵时间。知识是一点一滴积累起来的,这次的考试成绩充分说明了我这段时间很多知识没有掌握。以前我觉得政治很枯燥无聊,可是认真看待却是很有用的学科,叫我们思想道德,政治常识,世界观,人生价值观。
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这句话是我们从小就知的熟语。常常挂在嘴边记于心中却没有施于行动,此次老师的教育我将铭记于心以后好好利用学习时间,认真听讲,按时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勤奋努力,学好政治这一学科,希望老师和同学们相信我,监督帮助我在以后的日子里提高学习成绩,我相信自己努力了,一定能够在学习方面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