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母校作文
时间过得真快!我在龙瑞小学的学习生活已经临近两年了。很快,我即将毕业,我即将要离开美丽的母校,即将成为中学生了。但是,我舍不得。我舍不得离开这充满书香的校园,我舍不得相处了两年的同学们,我更舍不得尽心教育我们的老师。在这里,让我的童年生活更丰富、更精彩,更有趣。这里,我亲爱的老师和同学,让我懂得了:只有努力学习,全面发展,才能追赶新的时代,只有奋发图强,我们才能在新社会上立足,站稳,才能找到好工作。2年时间,虽然不是很长,却发生了许多事情。这些事情就犹如天上一闪一闪的星星,数也数不清。我随手摘下一颗。原来,那是在我转到我们的班级时,我对这一切都感到十分陌生,但是,亲爱的同学们却很欢迎我的到来,还愿意与我交朋友,使我感觉很温暖。五年级时,我的语文成绩大多数都在95 分以上,但是,曾有几次低于95分,虽然同学们都觉得很好,但因为我承受挫折的能力很弱,好几次都哭了。每一次,刘卓斯老师都想慈母一样安慰我,用语重心长地话语来鼓励我,使我不灰心。她常常告诉我一句话:“失败乃是成功之母”,失败了别灰心,要再接再励,再创佳绩“!后来,我铭记在心,无论遇到多大的困难,我都毫不气馁,努力攻服!如今,我就要毕业了,我多舍不得啊!老师,你真不愧是我的良师益友!母校,充满浓浓的书香之情。我的母校,老师上课有声有色,学校的各项活动也是有板有眼,我们是”百年好校“,门口还贴着16个奖状呢!我们的业余的活动也是各种各样:每一年,我们都有一个运动会,让我们在学习的过程中,也锻炼身体,演讲比赛,可以让我们锻炼胆量。六一儿童节汇演,多姿多彩的节目,让我们更加快乐……毕业之际,我真是心潮起伏,思绪万千。如今,我只想感谢我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还有我的母校。现在,我真想大声喊出:”谢谢你,母校!我爱你,母校!“
母校是我儿时的摇篮, 让我们拥有了快乐的每一天。母校是一片广阔的蓝天, 让我们这群调皮的小鸟, 翱翔于天际之间。 母校是一座知识宝殿, 把源源不断的智慧财富, 充实着我们的智囊。 啊,感谢您,母校! 感谢您给了我们一个七彩童年, 感谢您给了我们一个美好的人生开端! 在您十周年生日之际, 我们要在您的大蛋糕上, 把一颗颗闪亮的红星镶嵌。 另附《感谢老师》 敬爱的老师,辛勤的园丁。 你们是蜡烛, 默默地把自己燃烧。 你们是粉笔, 无私地把自己的青春奉献。 你们是的蜜蜂, 成天飞在校园里忙碌。 啊,敬爱的老师,辛勤的园丁! 是您把每一点儿爱心, 毫不保留地播撒在我们心灵。 啊,敬爱的老师,辛勤的园丁! 感谢您让我们顺利地走上每一个阶梯。 感谢您让我们在知识海洋里自由的飞翔。
时光逃去如飞,五年的时光就这样转眼间过去了。昨天,我还是一个刚入学的新生,今天,我竟要含泪说这句:”再见了,母校!“母校,是你让我从一个什么都不懂的顽童,变成了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的少先队员,是你把我领进了那无穷尽的知识海洋。母校,是你把我和敬爱的启蒙老师联在一起,是你让我交到了这么多的知心伙伴。 在这五年的小学生涯中,我从启蒙老师那里学到了多少知识,从小伙伴那里得到了多少欢乐。母校,您让我懂得了要热爱祖国,要勤奋,要做正直诚实的人。想到这里,我的心里多了一丝恐惧,多了一丝眷恋。我好害怕不能再在您的怀抱里和同学们玩耍嬉笑,好害怕不能再用老师谆谆的教导来补充头脑,害怕……母校,我好想让时间在此刻停留,让我再享受享受在您怀抱里的温暖。 母校,在您的怀抱里,我留下多少回忆。曾记得我们那朗朗的读书声,曾记得,老师站在讲台上的黑板前认真地写字,曾记得,我与伙伴们在操场上玩耍,曾记得……亲爱的母校,虽然您的教室不大,虽然您的操场不宽广,虽然您的器材不高级。但是,我一点都不嫌弃,我仍然深深地爱着您,因为,是您让我们学到了很多知识,懂得了很多道理,是您培养出多少国家栋梁,是您造就了有用人才。你是有功的呀! 亲爱的母校,我要和您说再见了,我能憧憬一下您的未来吗?十年后,我再回到母亲,教室宽敞明亮,器材先进高档,绿色布满校园,那是多好呀! 亲爱的母亲,我深深地祝福您,祝您桃李满天下,祝您成为三晋名校,噢,不,您要走出山西,走向中国! 再见了,我亲爱的母校! 我们轻轻地挥手,再见了,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