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妈妈
人生之中,我要感谢的人实在太多了,感谢老师们对我的教导、感谢朋友们对我的支持、感谢同学们对我的照顾,我最要感谢的还是爸爸妈妈,他们对我的栽培和爱是无微不至的,我永远忘不了的他们的恩情。
三八亭二年级:隆Z
感谢
我们从生下开始就背负着一个重要的使命,那就是感谢每一个在我们人生路途中帮助过我们的人。因为只有学会感恩,才会知道珍惜。
第一个要感谢的人,就是那个曾经忍受着巨大的疼痛让我们诞生的人母亲。从古至今,有无数的诗词歌赋是赞颂母亲的,像孟郊的《游子吟》,白居易的《慈乌夜啼》等。母爱,是比任何一种感情都要真,都要深的。想着她工作了一天后回家还要给我们洗衣做饭,想着她平时爱的絮叨,想着她每次打了我们还默默流泪,想着她不管多累多苦都还替我们着想……我们对她的感谢,应该是发自内心的,真诚的。
第二个要感谢的,我们毋庸置疑的选定了父亲这一角色。都说父爱是深沉的,父亲,好像重来都不喜欢把自己心中的事告诉我们,因为冥冥中好像有一股力量,不知不自觉的将“严父”这样一种称号套在了每一位父亲的身上。他们表面上不让我们感觉到亲和,内心的爱却是波涛汹涌的。在5.12汶川大地震中,有好多父母为了孩子献出生命。这样的精神,在我们的爸爸妈妈中,是不会改变的。所以,我们应该感谢父亲,告诉他,你能感觉到他心里的深沉的爱。
然后,便是所有的老师,同学,亲人,朋友。他们都是我们人生的指路标,有了他们的帮助,我们人生的方向才会无误。老师把自己的知识耐心的传授给我们,让我们学会思考,拥有辨别是非的能力。同学告诉我们应该团结友爱,互帮互助。亲人告诉我们,亲情为让家变得温馨,会让世界充满爱。朋友告诉我们,在我们要倒下时,他们会随时支持,帮助我们,给我们鼓励和安慰。
所以,感谢这个使命,我们必须完成!
感谢童年
我感谢我那七彩缤纷的童年,它让我在疲惫之时能会心一笑;我感谢我那获益匪浅的童年,它令我有了良多的感悟;我感谢我那平平凡凡却又独一无二的童年,它为我的曼妙的人生画卷涂上了最为绚烂的一笔。 感谢那童年中可笑的傻事 第一次偷喝老爸的五粮液,辣得口水眼泪一起哗哗流,却从那时清楚知道,酒不是个好东西;逛公园时,因不会英语而走错了洗手间,4岁的我痛哭着向妈妈要求学英语,继而慢慢明白英语的重要性;看着父母能用那一张张红红绿绿的纸张换回一堆堆好吃的,便以为那些纸是充满神奇力量的,偷了一张10元的跑到学校炫耀,以为能得到更多的朋友,老师找我谈话后,哭得稀里糊涂的我就已认定,钱并不是万能的…… 感谢童年中可贵的经验 在努力学习了多年之后,我第一次站上了世界级的领奖台,人生中第一个金牌,让我懂得付出的必要;在和好友吵架之后,吃不好,睡不了,满脑子的懊恼,终于下定决心向她道歉,看到她笑容展开的那一刹那,我体会到了友情的力量与宽恕的美好;在母亲节下厨,像模像样地做了顿“佳肴”,母亲含泪带笑地吃完后,我悄悄品尝了一口,却被咸得流下了眼泪,从那以后,我更珍惜那深深打动人心的亲情…… 感谢童年那梦幻般的往事 嬉戏海边,看着浪花在蓝得很特别的天空下追逐,看那奇特的水中的奇特的景;游玩于黄昏下的山川河流,感受那大自然的气概,感受那大自然的和谐;在白云朵朵的天空下吹泡泡,凝视那一如我心的泡泡飞向天空,飞向远方…… 总之,感谢童年。谢谢你给我的幻想力,让我长大后更具有创造性;谢谢你给我的童真,让我对这世界永远怀抱着感恩与憧憬;谢谢你给我的失败与挫折,让我获得一个个不可或缺的经验,从而踏上成功之路。童年,你让我成长。 每个人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童年,仿佛那是理所当然的。不过,我仍然要再次说 “我感谢你,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