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妈妈
首先,我要感谢妈妈给了我生命,也要感谢妈妈让我读名校,更要感谢妈妈在生活上对我的关心.
在生活上妈妈总是把最好的留给我在我生病的时候,也是妈妈最着急的时刻来了有一次,我的中耳炎范了,医生建议我每个星期都要去复诊,这下可苦了妈妈,妈妈每个星期带着我去看病,有时医院人多就要排很长很长的队,妈妈楼上楼下的来回跑着看着妈妈这么辛苦,我心里很难受,这样持续了一个月,妈妈我太感谢您了!
在学习上妈妈对我没有责骂只有鼓励有一次,我数学测试考了七十分,当时我看见了试卷就傻眼了!天啊!我重来没考这么差,妈妈看见了肯定会骂我的,怎么办?星期五,妈妈来接我,当时我都不想给妈妈看,可是没办法,老师叫我们回家要给家长签字,我只好提心吊胆的把卷子给了妈妈看当时我的头低得很低,心想“暴风雨“要来了没想到妈妈摸摸我的头亲切的对我说:“孩子没事,只要能找出自己考差的原因正确的对待,下次考好就行了“我听了妈妈的话流下了眼泪,我对妈妈说:“妈妈相信我,下次我一定会考好“妈妈,我再一次的感谢您,因为您的鼓励,使我对自己有了信心,在这几次的数学测试中我都考了九十分以上.
妈妈您是我的好妈妈,在您的朋友面前您总是对他们说:“我儿子是很棒的!“每当我听到这样的鼓励我都很感谢您,因为您总是给我留面子,在别人面前使我很有尊严现在我的自信自尊都来自于妈妈对我时常的鼓励妈妈我太感谢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