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的作文
题记:也许轮回里早已注定,今生就该我还给你,感谢一路上有你,苦一点也愿意,就算是为了重逢的别离,感谢一路上有你,就算只能梦里才能记起。
秋日,收获的歌,静秋,蓝天一般的灿烂。轻轻道一声:秋日安好!远方的你亦安好如初!此刻,我仿佛听见窗外的风呢喃着心事,九月天的浪漫,正踏过我的指尖,一幅生命的静美图,在灯火阑珊的夜,温暖而璀璨地铺展开来。
又一个任思绪飞扬的夜晚,记忆带走了我无法入眠的睡意,走出窗门仰望天空,夜空中闪烁的星星,能否知道那仰望的人,心底的孤独和叹息,想起你曾与我同行,消失在风里的身影,我是多么希望能拥有一颗透明的心灵和一双会流泪的眼睛,每当我找不到存在的意义,每当我迷失在黑夜里,夜空中都仿佛有一颗最亮的星指引我找到你。
突然想写一封信,给我最思念的你,看着你这么多年对困苦的无畏惧,一股傻傻的倔强,有时真的怜惜。又是一个无眠的夜里,无声眼泪惊天动地,我牵挂你,为何如此坚强和执迷,半梦半醒之中,回想着你说过,再多打击,也不放弃,只要我们心是想念的,再多困难险阻,也不畏惧,只要我们走在一起。
回想这些年,也曾失望伤过心,你总相信,那片心灵的乌云会散去,从没变得孩子气,常让我生气而变得放弃,那些年,就算冷眼伤了你,可你也从不曾逃避,坚信,我会守护你那颗炽热的心,永远不分离。
你曾说,梦和现实的差距,有的时候,让你感到灰心,觉得世界无情,可我说,只要你记得我在这里等着你,陪着你,我们一起走下去,一起笑着看沿途的风景,最想念的你,最真实的一句,永远守着爱着对方,带着梦想前进,珍惜那最初炽热的心,努力在路上,美好的都是先苦涩而后甘甜的,相信彼此,感情会努力去经营着,纵使这份情不完美,也不后悔我们一路走来经历的风风雨雨,感谢那些凋零的黑夜,是为了证明黄昏的日出无限美好。
时光悠悠,花一开一落,在漫长的等待之中,纵使你的容貌也随之渐渐老去,若何,在这个“城”中——东风不来,柳絮不飞,我的思念就不会消散,傍晚的小街已无人迹,门扉紧掩,街上传来达达的马蹄声,这声音给极度失望的我们又带来新的希望,这希望不是一个“美丽的错误”,盼望的归人,也不会是一个过客。
我宁愿所有痛苦永远都留在心里,也不愿忘记你的眼睛,带着傻傻微笑的眼睛,给予了我再去相信的勇气,穿越过时光去拥抱你,每当山峰没有棱角的时候,当河水也不再流,当时间停住,日夜不分,当天地万物都化为虚有,我还是不想和你分手,不能和你分开,那种温柔是我千万次失去后仍再坚持的守候。
其实,生命本生是一场大的遇合,在洲渚的风草间遇见关关之鸠,于是便有了爱。牛郎遇见织女,便留下了一场恻恻的爱情,和年年夏夜,在星空中再版又再版的永不褪色的神话。
一个遇见,美丽那些传说,给了千百年来人生多少故事,曹雪芹遇见了红楼梦,留下了千古不朽的传奇巨作;徐悲鸿遇见了马,那心领神会的灵感,触发了他永不褪色的大师佳话;诸葛亮遇见了刘使君,于是一见如故的他道出当世三分天下的时势,成就了一代三国赫赫有名的丞相孔明。
不是吗?每个人生命中都有一刹相遇,一旦相遇,人生从此不再一样。求学路上,遇见了一个给予你人生和生命航标的良师;爱情路上,你遇见了一个让彼此梦回千转似曾相识心灵相通的伴侣,于是我们缠缠绵绵地走进了婚姻的殿堂;事业上,我们遇见一个知遇赏识的上司,于是平凡的工作便成了人生伟大的事业。于是,我们要感谢命运,感谢这些若有若失的遇见,努力去珍惜,别让幸福从身边悄然失去。
你知道吗,爱你并不容易,还需要很多勇气,你相信吗,这一生遇见你,是上辈子我欠你的。也许轮回里早已经注定,今生就该我还给你,一颗飘来飘去的心,都是为你。
一路上有你,苦一点也愿意,就算这是为了重逢才与我分离;一路上有你,痛一点也可以,就算这辈子注定要与你分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