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你得了这个不该得的病之后,我会想,有些到底要怎样抉择。我不想说自己有没有出息找了一个月工资3000多的工作,每个月勒紧裤腰带能攒下2000块钱,最多的时候只能攒下2500块钱,一开始是爷爷非要给我定下一个目标让我攒下那些,说是备用,奶奶则说那是为自己攒下的嫁妆钱,可是慢慢觉得,这笔钱根本就不是什么嫁妆钱,倒是以防急用,为你攒下的以后治病的钱,以免情况来的太突然的时候我身无分文。奶奶也说过,把你每个月的工资中攒下一半,也就是1000块钱留作以后看病的时候用,这是要多好的奶奶才能做到呢?你一个月光吃药就要300多块钱,500快生活费能够?不过是大家在一起,有些东西不求高,差不多就可以了。
因为医生要求有些东西你不能像在以前一样肆无忌惮的吃了,所以我给你定了标准,总是无时无刻的不提醒着你,哪些要限量,哪些就不可以沾了,有的时候真的觉得你蛮可怜的,酒不喝就罢了,这个你以前就不喝,烟不抽就已经很够意思了,虽然是很久很久以前就开始让你戒烟,你费劲八力的都戒不掉,住了院说不抽就真的一根都不抽了,这些都已经够你受的了,我却还要限制你的饮食,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蛮狠心,可是为了你的健康我不得不那样做,我知道有的时候你很委屈,不过从没想过你会不会恨我,我觉得你会理解我的。
后话:
就写道这里吧!把那些故事都放在自己的记忆里,等有时间的时候就想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