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作文800字:欢乐“六一”7
眼看六一儿童节就要到了,我们班立马开始紧张的排练。总体来说,这次排练真是精彩有趣,但又有点恐怖。
这次我们全班一齐到学校的学术二厅排练。学术二厅很大,平常这里空无一人,显得格外安静。在老师讲述一番后,我被分到了鲨鱼组,在幕后等待上场。静静的,我们齐坐在椅子上,不久许多人就不耐烦了,开始议论纷纷。一个同学开始活灵活现地讲起可怕的鬼故事,这声音听上去真可怕,故事的内容也令人寒毛倒竖。我也听得直发抖。天啊,这是什么故事!
一阵寒风吹过,我哆哆嗦嗦地说:“我……我还是去看看……我们是不是该上场了吧?”说完这句话,我小心地贴着墙往通道处走,终于看见了通道处的亮光。啊,安全了!突然,“当”地一声,灯全部关掉了,死寂布满了全场。突然,一个个亮光闪起,红的、绿的、紫的、蓝的……我想起了那个同学讲的故事,不由得倒吸一口凉气,吞了吞唾沫,慢慢往后退去。忽然我又摸到了一个毛绒绒的东西,一小滴汗珠落下,那东西居然动了起来!“啊!”我尖叫一声,拔腿就跑,在慌乱中乱了方向,跑到大舞台上了。眼看那幽灵一样的火光向我扑来。我一激灵,拼命想躲开,可那红的、紫的光,如一张正对我诡笑着的小丑的脸。顿时一种莫名其妙的感觉充满全身,血液快速地流动着,耳朵像着火一样烧着。这时候,音乐响起,虽然曲调十分欢快,但在这可怕的场景中,更平添一份恐怖气氛。
我慌不择路地跑起来,“咚”,我被什么东西绊倒了,金星直冒,全身疼痛。我缓缓地抬起头,啊,一个奇怪的布团展现而来,慢慢地变成一个人的形状向我卷来。我害怕到极点,恐惧像一只手紧紧地攥住了我的心,我一阵乱挥乱舞,可还是被卷了进去。我想呼救,可黑暗吞噬了我,越卷越深,呼吸越来越困难,之后……
不知过了多久,一个声音传来:”该上场了!你在哪?”突然,一只手伸了过来将我拉出,原来是同组的同学啊,接着他又说到:”你在那里大吼大叫,撞来撞去,到底在干什么?”。这时我才恍然大悟,原来我是自己吓自己啊!但是在黑暗中,好像真的有什么东西在蠢蠢欲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