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作文800字:欢乐“六一”10
哈!太棒了!“六一”又到了,我不由自主地大喊一声:“六一,我爱你!”
好了,进入正题。今天虽然天公不作美,还飘了几滴雨点,可它还打扰不了我的美好心情,我心理可是“风和日丽,万里无云”呀!“六一”不愧是儿童节。学校为我们设计了“歌舞会”、“表彰会”、“游园活动”。让我到现在还笑得合不拢嘴。
首先“上市”的是歌舞会,大都是古诗歌:《游子吟》、《村居》、《悯农》。前面几首平平淡淡的,我听着听着都快睡着了!不料,令我大吃一惊的是最后一首歌——《春晓》,全校同学一边随着悠扬的歌声引吭高歌;一边在拍掌,似乎在打拍子,又仿佛在为自己和台上的“小歌手”鼓掌加油。总而言之,《春晓》这首歌在“六一”里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至于表彰会可以用一个词来形容——紧张。在前几个乱七八糟的奖项我是不以为然,因为我根本就没入选,老师开始说“五星少年”的获奖者名单了,一个、两个、三个、四个……怎么没有念到我的名字呢?不会没入选吧!会的,我一定会入选的。老师神秘地说:“下一位可是最后的名额啊,大家猜猜他(她)是谁?”妈呀!老师啊!您可别这么吓唬我呀!我向来胆儿小!您饶了我吧!别在耍我了!我的心都快提到嗓子眼了!“她姓——”老师故意拉长了声音。天哪!我的心顿时凉了半截!“她姓——洪!”啊!太棒了,班上姓洪的人不多,我还是挺有自信的。于是,我轻松多了。便做起我的白日梦了。“她的名字叫——洪——雪玲!”啊!不会吧!我当时差点没晕过去!“不对不!对不起啊!念错了!真正的大奖得主是——洪诗奇。”Yes,Yes,Yes!太棒了!我几乎要喊出声来了!我带着我那胜利的微笑,沉稳地走上了讲台,之后又带着我的奖状和奖品——《100个发明创造》,走下讲台。“洪诗奇!”不会吧!又有什么事?“你获得了‘校园小乐手甲组’一等奖!”啊!对了,我怎么给忘了呢?在阳光的照耀下,那两张奖状显得更加光辉,更加明亮。
这个“六一”是我有生以来过的最开心的。也是一个唯一“色”、“香”、“味”具全呀!我喜欢过这种、紧张、开心的“六一”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