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作文800字:欢乐“六一”
这周我们迎来了属于我们的节日——“六一”儿童节。这一天我们可以尽情地玩耍。上午是“义卖活动”,下午要“游园活动”结束之后还能看电影,听起来是不是特别爽呢?
上午是义卖活动,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义卖前我们热热闹闹地进行筹备工作。我和小马、小邹等七人为一组。一早我们就到了义卖现场准备,我们把遥控车、跑车、小玩具等摆到了桌子上。很快我们就摆好了,可是我仔细端详着摊位上的物品,总感觉缺少点什么。突然,我恍然大悟,原来,我们应该把最有吸引力的遥控车和跑车放到最前面,这样就能吸引更多眼球。我们调整了一下位置,果然看起来舒服多了,怪不得我们每次去到超市看到物品的摆放那么让人感觉舒服。再一看其他摊位也布置得差不多了。一个有模有样的小跳蚤市场很快就布置好了。
我们刚一坐下,同学们就纷纷来到了义卖现场。这时,隔壁的义卖同学大声叫卖道:“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这里的东西物美价廉,快来看一看,瞧一瞧。”顿时,同学们都被他们吆喝过去了。只见他们忙得不亦乐乎,脸上乐开了花。一下子桌上的东西就卖的差不多了。我们几个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开始慌了,我们的东西居然无人问津。最后,小邹说:“我们得改变策略才行,不然我们组就落后了。大家赶紧想句广告词出来。”我灵机一动,大声叫卖道:“遥控车、跑车,能跑出中国,跑出亚洲,越过太平洋,大家赶紧来看一看。”这一喊,果然有效果,同学们慢慢地往我们这边来了。于是我们趁机对玩具夸夸其谈。同学们都对我们的商品赞不绝口。还有的同学在讨价还价。这不,你听!小邹说:“这个遥控车,超市里都要一两百的,我们只需要80元,已经很实惠了。”同学说:“那好吧,80就80,给我拿一个。”同学们把我们围得水泄不通,很快我们的物品也快卖完了。义卖吆喝尽管很累,但我们却觉得累得开心。
下午是游园活动,可有趣了,有贴鼻子、夹弹珠、射箭、踢球等等。我和同学们一样,玩得不亦乐乎。
这真是一个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