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作文800字:欢乐“六一”4
对于今年的儿童节,我充满憧憬,因为这个儿童节下午放假,更重要的是,上午我要上台领奖喽。本学年我被班上同学推荐为校优秀三好生,一个班只有一个呦!
我期盼的“六一”儿童节终于到了。我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校优秀三好生等候处等候颁奖,又遇到了几个好朋友,我心想:哈哈,真是应了那就“物以类聚”这个成语啊,看,我们都是校优秀三好生了,我们待会就要一起去领奖状了。不知不觉时间到了,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走到领奖台,我的心“砰砰”直跳,心里除了激动还是激动。这是,一位老师庄重走上来给我们颁奖,拿到奖状和奖学金时,我什么也听不见,耳朵和心里只重复一句话:“我是优秀三好生”。接下来我飞奔来到班级队伍,同学们见我拿着奖状和奖学金回来了,十分羡慕,抢着看我的奖状,我给要看的人都看了一遍,只到回到教室,我的心情依然没有平复。
回到家后我把书包里的奖状和奖学金好好和奶奶嘚瑟了一下,但是我遇到一个难题,奖状和奖学金放在哪里,钱嘛,肯定不能花,奖状得和钱放在一起才行,放在桌肚里显得我好像没有得过这个奖,挂在大门口显得太张杨,太过分炫耀,后来我想到一个好主意,我在书架上加了一个板子,用双面胶粘好,晚上,我把他们放在我枕头下面,这样既安全又不过分张扬,也不显得我没得过这个荣誉,一举三得的好事啊!心动不如行动,我立马动起手来。
到了下午三点,有一件开心的事情等着我呢,和好朋友张一朵约好了去攀岩。到了地方之后,我们套上安全绳准备攀岩了,因为张一朵是常客,所以不用教,可以自己爬,而我由大哥哥教,大哥哥说完后,终于轮到我爬了,我的心里激动万分,心想,不就是攀岩吗?有什么可怕的,一闭眼跳下来就行了。可我真正到了上面后却十分害怕,僵持了5分钟后,我终于跳下来了。一次、两次、三次……最终,我通过自己努力终于爬到顶了。
这次六一儿童节我有两大开心之处:一是我拿到了奖状和周紫丽奖学金;二是我获得了登顶的喜悦。这也是这次儿童节不一样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