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作文800字:欢乐“六一”6
六一儿童节是儿童的盛宴。在儿童节里,我们欢庆着属于自己的时光。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每一位同学的脸上都挂着欣喜、愉快的笑容。我们来到校园的大礼堂,准备参加六一儿童节歌咏大赛,和其他班的同学来个pk比赛!
都说儿童的歌声是天籁之音。果不其然,每个班都唱得那么好。我最喜欢的就数六(1)班的《虫儿飞》了。同学们站在舞台上,缓缓的抒情音乐响起,大家轻轻唱了起来:“黑黑的天空低垂,亮亮的繁星相随……”我们好似真的到了一个仙境般的地方,到处都是闪着微弱的光芒的萤火虫,萦绕在我们的身边。夜空上的繁星一闪一闪,微风吹拂着我们,好似在诉说一个美丽的故事。萤火虫飞啊飞啊,跳着美丽的舞蹈,在我们身边旋转、舞蹈……一曲终了,我们才清醒过来,意犹未尽,还想再听一遍。
终于轮到我们上场了!我们走上台,微笑着面对观众。音乐响起,清脆的歌声也随之响起,流淌在同学们之间。第一首是《让我们荡起双桨》。唱着,唱着,大家好似真的坐在小船里,一边划船一边唱歌。小船儿漂啊漂,伴着同学们一起歌唱,直到音乐结束。大家还没缓过神来呢,轻快、活泼的乐曲就又响了起来。哦!《蜗牛与黄鹂鸟》已经开始了。我们立刻换上了一副高兴的笑容,倾情演唱这首歌。大家好似也被我们感染了一样,俏皮的笑容展开在脸上。
活动在同学们的歌声、笑声中结束了。虽然比赛我们只得了第三名,但是名次不是重要的,只要开心就好了,不是吗?
柔和的春风已经被孩子们的欢声笑语给赶走了,我们又迎来了六月,六月的第一天就是我们孩子们最愉快的节日了——六一儿童节!
这一天,我兴高采烈地来到了校园,今天下午就要举行全校文艺汇演了,我虽然已经练了好长一段时间,但是心里还是有点紧张,因为我们班表演的五个节目中我都参加了,我希望我能表演好,为班级争光。
我们班的节目表演完了,接下来还有很多精彩的节目,台上的同学表演得很认真,台下的同学也看得很仔细,时而发出欢快的笑声,时而发出阵阵的掌声。
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我们的校长走了出来。他要宣布今天的最佳表演奖,以及一二三等奖,当一二三等奖都宣布完的时候,台下的欢呼声响成了一片,我们很失望,因为没有我们班,这时校长又开口了:“同学们,静一静,下面我宣布获得最佳表演奖的是《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话音刚落,我们班的同学兴奋地从座位上跳了起来。在那时我想:有付出就一定会有回报的。
这是我过的最难忘的六一儿童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