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作文800字:欢乐“六一”12
大家知道今天是什么节曰吗?没错,是我们小孩最爱的六一儿童节。我己经和我的朋友们约好了,在这一天,我们会把自己最爱的玩具送给对方,然后一起吃甜点,在一起玩游戏。可今天却不行,因为只有我妈妈在家,而且她还要带着我去万达给我买衣服和小礼物。我吗,对衣服没什么兴趣,可当我听到小礼物的时候,我不经意选择了小礼物,二话没说的跟着妈妈上车了。
上了车,我不一会儿就惭愧极了,我想:我是昏了头了吗?朋友们肯定已经得到珍贵的礼物了,而我呢……叹,肯定能收到礼物了!刚刚说完,我就像一个木头人呆呆的坐在这一动不动。妈妈看见了,便瞪大了双眼问我:"你怎么了?怎么一言不发!"我突然似乎明白了什么,假装笑起来,说:"没事,我在玩木头人的游戏呢!"我话音刚落,妈妈好像又在嘀咕着什么,又说了一句:"这孩子,不知道又在想什么!"
到了万达了,妈妈准备开始挑衣服行动了,她东挑挑西挑挑,终于给我挑到了一件挺美的衣服,说:"真好看!"虽然我表面上不怎么一心,但我心里想着:也蛮好看的吗!"妈妈一看时间,吓了一跳,说:"快快快,快回去,我还要上夜班呢!"我一听,一时的好心情被破坏了,我想赶紧说小礼物去哪了,可妈妈似乎明白我的心思说:"真对不起,小礼物没买到,可我快上班了,没时间买给你了。"我后悔极了,竟然没有和小伙伴们一起过这个节日,而……叹一一!
吃过这顿没什么"味"的晚饭,妈妈连忙去上班了,家里只剩我一个人,呆呆的做在饭桌边。忽然,"叮咚"门铃响了,我想:可能是妈妈送给我的小礼物,本想给我惊喜。想到这,我笑了,微微打开门,发现门口没人,只见一个小礼物,上面写着小伙伴们的名字,我哭了,拿起礼物又一屁股做在沙发上,大哭起来。看着这名片上满满的友情,我感动极了,不由自主的说:"伙伴们,对不起,我抛下你们,为了自己的小礼物,没能和你们交换礼物。,可到了车上,我才知道自己错了。而且还没有得到小礼物。而你们却没有抛弃我,把你们的礼物都给了我,我……对不起你们,你们能原谅我吗?"
虽然没有得到妈妈送我的小礼物,但是没关系。但小伙伴们的友情我永远记在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