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作文800字:欢乐“六一”13
六一儿童节是儿童的盛宴。在儿童节里,我们欢庆着属于自己的时光。在这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里,每一位同学的脸上都挂着欣喜、快乐的笑容!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校长组织全校学生在我们的节日这天表演节目。我既兴奋又欣喜!这天,我早早地来到学校,拎着一大包零食来到表演的大台子前,我心想:坐在后面吧,不仅自由,看不清时还可以挪动。我一边想着,一边蹑手蹑脚地走到后面,刚要把凳子放下,小李飞刀便说:“你这么矮,还坐在后面。”我气鼓鼓地说:“就你高,你和猴爬上树去看!”后来,老师把我往前窜了几排,和小红坐在一起。班长和小李飞刀坐在我们后面。
说笑间表演开始了,我们边吃边看。我们最喜欢的一个节目是架子鼓。打鼓的那个小女孩我不知道她叫什么名字,是哪个年级哪班的。我只知道她的节目很吸引我,我全程观看,配合她的节奏不时地拍着手,仿佛我的灵魂和她的架子鼓融在了一起。
轮到我们上台时,我紧张地不得了!心脏砰砰砰直跳。随着主持人一声“有请六年四班《感恩的心》。”我们迈着矫健的步伐走上台。伴随着古筝的四次划弦,朗诵者开始朗读,我们开始做手语。第二遍古筝二次划弦,我们开始唱:“我来自偶然,像一颗泥土……依然会珍惜……我觉得我表演得很不错!看到家长和老师录的视频,果然很整齐,很不错!嘿嘿!
回到座位上时,我继续观看节目。这时班长和小李飞刀好吃的吃光了,正在到处搜刮民食,强抢水果,不巧我和朋友正在吃芭蕉和油桃。在我们的谈笑间,突然两只肉乎乎的手从后面袭来,我们不由得惊叫起来!班长瞬间抢走一根芭蕉,接着又去拽食物袋。我大叫:“老师,打劫呀!”他见老师来了立刻把手放头后,说:“老师,你来啦!”老师笑着说:“你能不能行了?啊?”后来,不仅是水果,就连薯片、牛奶等都被打劫走……真像农场主与偷菜贼一样,哈哈!今天可真是有意思的一天呀!
六一给我带来了欢乐!六一给我带来了笑脸!六一给我带来了展示自我的机会!六一让我激动万分!高兴万分!这是我过得最后一个六一儿童节!我很开心!也很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