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作文800字:欢乐“六一”9
“六一”,是儿童节日,在这天,我们可高兴了,大家都会尽情地玩耍,那天只有欢歌笑语,所有不开心的,统统抛于脑后。
早晨,吃过早餐,我便兴高采烈地来到地球广场,同学们一个个豪情满怀,兴致勃勃。他们个个昂首挺胸,个个神气十足。今天,也是新队员入队的日子,首先是少先队员给主席系红领巾,少先队员们排着整齐的队伍,上了主席台,熟练的给台上的主席系好了红领巾。在他们熟练姿势下,给了我不少的鼓励,我在想,他们可以,为什么我不可以?在帮他们佩戴红领巾时,我有点兴奋,也有点害怕,我觉得这是一件多么光荣的事情,但是我又害怕自己弄错了。那一批一年级的小弟弟小妹妹们自豪地戴上了红领巾,在鲜艳的国旗下宣誓,这也另我想起第一次戴上红领巾时的喜悦。旁边的叔叔阿姨们拿着照相机,照下了这欢乐的时刻,他们看着自己的儿女光荣的入队,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升旗仪式结束后,大家都踏着整齐的步伐来到了游园的地点,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欢乐的笑容,各自寻找自己喜爱的游戏。而我们班的游戏前,排着一条长长的队伍,大家都对这个游戏非常感兴趣,我在一旁看着,看见他们踢球的样子:有的满头大汗;有的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有的好像是在表示非踢中不可……他们个个展示着自己的球技,每个人都是那么的出色。过了一会儿,好友走过来,问我为什么不去玩游戏?我一听,对她说:“你不说我还真忘记了有那么多好玩的游戏。”说完,我便去寻找自己喜爱的游戏了。
我在园里漫步了一圈,突然被一个“问答题”的游戏所吸引住了,于是我便兴奋的走上前排队。我看见前面的同学都能正确地回答,我就有点害怕了,害怕题太难,我不会回答。到我了,我的心怦怦直跳,慢慢地向前迈步,看了题目后,我想了一会儿,就猜中了。我觉得这个游戏很容易,便又玩了几遍。小小的场地里洋溢着欢腾热烈的气氛。欢乐的笑声,久久地在场地上回荡。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游园活动也结束了。今年的六一儿童节我过得真有趣啊!这将成为我生命记忆中一颗闪耀璀璨的明珠。祝大家:“Happy Children's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