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作文800字:欢乐“六一”5
转眼又是一年的六一儿童节,这是我进入小学后过的第二个儿童节,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的天空下起了倾盆大雨。我心想:难道是我们准备的惊喜太多,让老天爷喜极而泣了吗?
那天清晨,妈妈推开了门,叫醒了正在熟睡中的我,虽然我很不情愿起床,但是想到学校举行的六一活动,心里还是特别激动,我赶紧起床,穿上妈妈早早为我准备的表演服。洗漱后,妈妈还给我化了美美的妆,让我最尴尬的是我的眉毛,又黑又粗,都快把我急哭了。我有些生气地对妈妈说:“画得一点都不好看,大家肯定都会嘲笑我的。”集合的时间快到了,我们不得不急急忙忙地赶到学校。
一进教室,我惊呆了,哪里来的小仙女啊!那么好看,她们头上戴着蓝色小花,身穿粉色的民族衣裙,额头上还贴着红色的小花图案,特别引人注目!妈妈带着我从她们身边走过,来到了帮我化妆的家长面前。可能是我眉毛的原因,让我变得不太自信了,妈妈似乎也看出我的小心思,让阿姨们帮我重新化个漂亮的妆。过了一会儿,大家都化好了,静静地在教室里等待,但我们内心还是很激动。遗憾的是因为早上雨太大,我们的表演推迟了。
滴答滴答,哗啦啦,哗啦啦……教室外的雨拍打着节奏,就像为我们的活动在欢呼喝彩,迫不及待地想看我们的表演。下午,我们被带到了大礼堂,那里的舞台很大,台下有许多座位。同学们,随着家长们有序地入场就座,一场盛大的表演即将开始啦!
首先是我校最有特色的民族乐队,那声音气势如虹――鼓声、笛声、琵琶声……多种乐器配合的如此协调,犹如天籁一般,让我久久不能平静。
精彩的节目一个接一个,终于轮到我们上场了,我们的表演是《小星星》笛奏,每个人都自信满满,享受着舞台带给我们的快乐,伴随着台下的掌声,我们的表演结束了,大家脸上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我们排着队伍又回到了座位,继续观看接下来的表演,每个年级的节目都很精彩,大家都很开心!不知不觉,在大家的掌声中,我们迎来了最激动的时刻――颁奖,我开始紧张了,不知道我们的表演能不能打动专业的评委团队。突然,我听到了二(1)班的名字,我们拿了年级第一名,同学们高兴极了!那么久的排练,终于得到了最想要的结果,这也是我们六一儿童节收到最特别的礼物。
多么快乐的六一儿童节啊!
我爱我们这个大家庭,也爱我的妈妈!妈妈说:“今天的我很漂亮,我是她心中最耀眼的那颗星。”